僵尸国度 第一季的剧评 (26)

蛋导 2014-11-10 13:34:15

<Z Nation>:请注意本剧的定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WD的大火,似乎给僵尸片下了定义。没错,你就是要讲述人性,你就是要沉稳凝重。不是这样?不好意思,真垃圾。 一开始朋友告诉我,Syfy新出了个美剧叫做Z Nation,问我要不要一起追。我猫了两眼预告片,然后毫不犹豫的短信回给他说:肯定坑的一比。我看过的Syfy的第一部美剧叫...  (展开)
xiaoping 2014-11-16 09:34:55

僵尸国度教你如何省钱拍美剧

僵尸国度出来以后,网上大家都是褒贬不一。有叫好的,也有贬的一钱不值的,更有拿僵尸国度和行尸走肉做对比的。大家的讨论侧重点从主题到电影风格到特效到人物设定,都说的有理有据。但我觉得可能有一点大家忽视了,那就是之所以僵尸国度这么拍,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预(mei)算(...  (展开)
罗夏 2015-03-09 21:09:14

一个女僵尸粉的胡言乱语

很心痛,推荐给同事看,居然说不如血族。唉,那如同星爷西游版中黑山老妖版的血魔,我看完也是醉了,果然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呀。 我想,我也算是老僵粉了,从‘群尸玩过界’到本片,各种是僵尸,似僵尸的片子,基本都看了个遍。当初TWD初出,着实让我兴奋了...  (展开)
浮游剑鱼 2022-02-03 18:50:41

"我不确定人类是否值得拯救。”

Z Nation是一个意外之喜。看之前我并不认为它会有多好看——这不就是个评分7.7的丧尸剧嘛。行尸走肉不比这高分?看了前两集后也只觉得中规中矩。很常规、甚至可以说是很cliche的丧尸世界观主线:疫苗、唯一免疫体、人类唯一的希望、拯救世界……没有段子,没有无厘头,只有一位...  (展开)
东臻 2014-12-06 21:09:58

第一季解读与下季猜测

终于看完第一季了,这部美剧也奠定了它宏伟的基石,恐怕没个3、5季讲不完故事了。13集是第一季的收官之作,必然要有画龙点睛,并吸引观众之用。 它很好的给第一季的主线,“寻找莫奇医生” ,大家都认为寻找到莫奇医生应该是个终点,人类终可得救。如果真是这样,那这个故事也...  (展开)
对另外一个自己 2014-11-05 20:51:42

我们的 末世情怀

不少人在拿行尸走肉和丧尸国度作比较, 作为忠实的僵尸片影迷。想出来说几句自己的心里话。 行尸走肉是开山鼻祖,相信不少影迷追了好几年吧我本人对它也是有着深厚的感情,第一季非常优秀,编剧采用的是肖申克救赎导演,质量很好高。 自从行尸走肉第一部换了导演侯。接下来的...  (展开)
时光三土 2014-11-06 01:20:33

从第一集开始就喜欢这部片子【有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笔不太犀利,只能朴实无华旗帜鲜明地表示:喜欢这部剧(❤ ω ❤)。 虽然喜欢丧尸片的刺激,但是总觉得丧尸片里面少了写什么,总觉得不够过瘾。这部戏从第一集开始就看得很过瘾。 评分如此低~~或许这部剧就是“豆瓣电影评分系统”在我心里重新定位的开始(之前云图已让...  (展开)
黄辰 2014-11-05 23:22:18

恭喜你升级了并且获得1个技能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行尸走肉我弃坑了很久了,一是从开头营造的寻妻儿冒险剧变成了一部僵尸世界里的人类言情伦理剧,感觉要不是在僵尸这个大环境下面,简直可以变成一部美国版的乡村爱情故事.说句老实话,就连我妈都不看了. 偶然情况下发现了Z这部,就是很直白的升级打怪兽,跟着主线剧情走,顺便做做...  (展开)
圆月球 2016-11-15 00:46:46

末世下的两种生存模式 《行尸走肉》与《僵尸国度》的对比分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行尸走肉》与《僵尸国度》都是近年来比较知名的丧尸电视剧,而有些《行尸走肉》的粉丝因为两部剧的风格差异之大对《僵尸国度》这部剧产生了不好的印象或是质疑,那么我会在下面谈谈自己对两部剧的看法。 从主题来看《行尸走肉》和《僵尸国度》。 从叙事上看,《行尸走肉》开...  (展开)
是什么在 2019-08-02 18:45:29

真的丧尸爱好者,能直面淋漓的血浆

1 节奏简直快到爆。我都不忍心暂停,完全没有尿点。这和行尸走肉完全两个风格。这部电视是真正意义上的丧尸片,突出的就是血浆和打怪。 2 赤裸裸的表达了人心。都是自私的,即使是上了床。他们可以毫不心软地抢走母女的车子,可以随时杀掉他们觉得坏的人。如果真到了末世,很多...  (展开)
屠夫 2017-10-16 20:09:03

本不看好却意外好看的惊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僵尸题材类型剧集,这部剧集开始时候给人的感觉中规中矩,而且没有大制作, 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 发现小成本下,各种匪夷所思的剧情中, 也可以蕴藏耐人寻味的感触。 很多时候, 我们需要的不是大篇大篇的苦大仇深, 也不是一味的鸡汤洗礼, 简简单单地把问题摆在台面上,...  (展开)
闲置的挖掘机 2020-08-17 09:36:49

当然是两个都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季看完,来写第一季的影评。 我也是行尸走肉的忠实观众,看了很多季,最后的几季没有追,今天暂且只说这部。第一季的节奏相当紧凑,剧情发展很快,护送墨菲去加州,其实真的让我想到了西游记。很喜欢这种团队合作上路的方式展开剧情的发展,里面的每个人的性格都很鲜明,没...  (展开)
瘦到120改昵称 2016-02-20 02:09:08

丧尸剧的业界良心

15年看的片子,今天睡不着,写个影评。 丧尸剧的业界良心,我还没看第二季,但是第一季至少是这样。 没有行尸走肉扯不断理还乱的末世情怀以及拖沓到连我这种死忠粉都快弃剧的剧情,僵尸国度简单粗暴的多,血浆脑浆耍起来毫不含糊,如果你是丧尸迷,真的不要错过,而且整季下来...  (展开)
挂在树叉上的林 2020-03-15 06:07:47

僵尸国度第一季人物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求生欲告诉我😐😐在此申明以下😐😐仅个人观点☺️☺️就当看着玩吧😊😊 😌😌还是比较有看头的丧尸片,首先在塑造人物上就还不错,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性格,对于一开始保护墨菲的军人中尉😎,也是护送计划的传达者,以为会是主要人物会一直走到...  (展开)
带上腹肌浪一浪 2018-10-11 17:41:19

弃剧

弃剧了,第一季最好看,第二季开始飘飘然了,出来外星人,各种乱七八糟吹牛,灵魂都出来了,第一季的好口碑1.5-2倍速坚持看完了第二季,第三季彻底放飞自我了,第一集居然是剧场版,直接蹦到第二集,2倍速看,结果越来越烂,看到第五集彻底弃剧,不放弃的我还是快进看了第三季...  (展开)
阿kkkkkkya 2017-10-25 13:53:01

第二季暂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伙人把僵尸腿用石头锁在路中间,抢劫了他们的卡车,just卡车。一群人包括坐在车引擎上的人上路。又遇抢车人和一家四口(include2kids)拿枪互指,下去帮忙,想不到!kids一家是抢劫的人,又一次抢了汽车。最后kids一家又在前方被僵尸吃掉,卡车还回来。 *doc被将军扔下电梯...  (展开)
打瞌睡的瘦子 2017-09-24 20:08:03

集惊险搞笑为一体的丧尸片!

超级精彩!看得很爽,满足猎奇心理。 与《行尸走肉》比,“有趣”得多。 婴儿僵尸,狗熊、哈士奇僵尸,嗑药后嗨到不行的僵尸……还有很多惊喜都忘了。自由钟滚动后像多米诺骨牌砸死一串僵尸,那场面那医生老头都说愿意再花钱看一次。 有时还很搞笑! 第9集算番外吗?直接变成盗梦...  (展开)
办事真逗 2017-02-18 21:05:14

这样的僵尸片带劲儿啊!

第一集,就很高能。美国政府亡了,哈!僵尸病毒,挺能啊~ 食人族那集,真是血腥。不过,也不能说什么就是了,为了生存不得不变丑陋。 僵尸龙卷风,也真是壮观!麦克做梦,也是奇葩,连环梦梦中梦新梦中梦,最后结局大反转竟然是艾迪在做梦,脑细胞不够用了。 我觉得这剧拍得很...  (展开)
隐子草 2017-01-05 21:16:29

节奏快、不拖拉,比行尸走肉好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季, ZN1病毒蔓延全球,导致成千上万的人变成嗜血如命的丧尸。三角洲X光小队的中尉马克·哈蒙德、国民警卫队员查尔斯·加内特、罗伯塔·沃伦护送名叫摩菲的具有ZN1病毒抗体的男子至加州寻找莫奇女医生,以便研制出病毒疫苗,解救全人类。 途中又加入了幸存者亚裔美...  (展开)
阿巴巴 2014-11-20 00:37:16

其实它比行尸走肉好看的多。

虽然并不能代表其它人。 彼时行尸走肉刚播第1集就兴冲冲的跑去看,因为其它丧尸题材已经看遍。 结果只坚持到s2刚开播就忍无可忍弃了【如果忽略快进 行尸走肉 vs 丧尸国度 1 前者不是一般的拖沓,习惯了丧尸电影just1集over的节奏,尼玛憋放哲学片 2 前者不好玩儿,明明是这...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6条)

订阅僵尸国度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