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男人 Man in the Dark (1953)

导演: 卢·兰德斯
编剧: 乔治·布里克 / 杰克·利奥纳德
主演: 艾德蒙·奥布莱恩 / 奥黛丽·托特 / 特·德·科若
类型: 科幻 / 悬疑 / 惊悚 / 黑色电影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3-04-08
片长: 70分钟
又名: 警匪浴血战
IMDb: tt0046036
暂无评分

黑暗中的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欢乐分裂 看过 2020-04-11 23:41:13

唯一亮点是游乐场中充分利用过山车轨道的追逐打斗戏;大脑消除记忆沦为噱头。

0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4-07-19 09:18:42

美国大片厂的首部3D片,大脑手术消除犯罪行为要早于《发条橙》(小说是62年出版)、术后身份伪装早于《双重生命》,科学对人的改造都有其副作用。史蒂夫的超现实梦境拍的很具表现力。纯粹拍了些3D噱头加强立体感——雪茄、蜘蛛、剪刀、镊子、拳头、坠落和过山车,现在看来既好笑又可爱。

0 邮差总按两次铃 看过 2020-04-08 14:18:58

前半部女主爱钱,后半部说25美分对于处于热恋中的女人来说只是两个10美分和一个5美分,有点善变

0 451½°F™ 看过 2020-04-05 14:30:10

通过大脑手术消除记忆(乃至改变性格),以及用梦境保留记忆都是历久弥新的幻想题材,而最后大盗逃避了警察和黑帮的围捕,收获财富和美人归更是一种反英雄形象。

0 安大帅 看过 2020-04-22 13:12:15

手术消除一个人犯罪倾向只是一个壳,本质还是一部黑色电影,然而亮点是游乐园的过山车追逐战,这也是哥伦比亚公司推出第一部3D电影的噱头吧。女主前半部分还很爱钱,想问出钱的下落,后面却变得宁可不找到钱也想和男主平淡生活下去,这转变有点突然。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暗中的男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暗中的男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