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班医生 第二季 The Night Shift Season 2 (2015)

导演: 埃里克·拉萨尔
主演: 欧文·马肯 / 吉尔·弗林特 / 布兰登·费尔 / 梁振邦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2-23(美国)
季数:
集数: 14
单集片长: 43分钟
IMDb: tt3843948
5星
34.0%
4星
50.7%
3星
14.0%
2星
1.1%
1星
0.1%

夜班医生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夜班医生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1 条 )

热门 /  最新 / 

32 lexie 看过 2015-05-20 12:24:26

就是对医疗剧完全抵抗不了 而且是颜值这么高的医疗剧 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太多 抓马纠结也比第一季少很多 而且还有很多感动点 每个人的性格特点也鲜明起来 每个人都好喜欢 隔壁Grey家的Derek死了让人心碎 这边求婚的结局真的是太暖人心了 配乐也很棒

11 看过 2015-05-15 23:27:31

这么个人美化主义让人讨厌的男主还真找不粗第二个了!老子又不是在看国产主旋律宣传片!!还有编剧尼玛不虐基佬会死啊!!不像第一季萌boss了,但就是弃不了,尽管我一直有讨厌主角,但配角真心很出彩,多个故事交替展开,每个人都独一无二!!!

23 大蔚考博菲 看过 2015-05-06 13:02:13

每个角色都在逐渐丰满,Michael都要成为我第二喜欢的男人了!

2 startskw 看过 2015-06-24 13:21:22

超过对GA的喜爱,颜好又感人,GA一堆drama和耍智商的无赖。

6 藏起来不让找 看过 2016-09-08 11:55:51

虽然人设狗血,剧情鬼扯,不过还是挺喜欢的——这是我看到第三季第一集Jordan拒绝求婚之前的想法,看到她拒绝求婚,三分钟后弃了。债见。

> 更多短评 7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夜班医生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玥玥 2016-10-05 20:07:00

【看剧笔记07】单元剧中支线故事如何为主线故事服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时间太不够用了,于是此篇没有截图,但还是想赶紧记一下。 夜班医生第二季03集。一个完全为了主角服务的故事设计,故事背后非常有深意,映射的是整个社会的矛盾。 一上来是车祸,男孩股动脉断裂,女孩经检查看上去没什么大问题,不过一般医疗剧里,没有问题的最后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佐爷灵魂贩卖馆 2015-11-20 15:39:08

乐视英美剧《夜班医生》独家热播 急诊室全员加速血脉喷张

第一集 “康复” 观看地址:http://www.letv.com/ptv/vplay/24028527.html 距离TC在手术室精神崩溃已经过去了几周的时间,他因精神状况不稳定而被暂时停职,但当他与军队老战友在野外发现一名受伤的孩子时,他还是毅然履行了医生的责任将孩子救出并送到了医院。与此同时,夜班...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夜班医生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