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小夫妻的剧评 (4)

unless_zl 2023-01-28 22:17:08

陪妈看系列

硬着头皮陪我妈看了一集,那个凯歌这么大人了连个烧水也不会,有点皮囊啃全家,求老婆复合还撒玫瑰,我直接翻白眼,我弟在我身边,我直接跟十几岁的弟弟说:“女人有点脑子还是重要的,警惕这种傻逼浪漫行为,不然还得免费给人当保姆!” 里面算上老头,这三个男的,有一说一,...  (展开)
血火同源 2019-11-20 08:19:27

猥琐土豪套路良家妇女的猎艳记

除了赵总猥琐的面相略显浮夸👲应该说赵总还是在按部就班谋篇布局的套路已婚少妇田丽丽👩首先以改造艾美酒店的业务为诱饵创造跟接近田丽丽的机会,然后就是向田的老总葛郎台施压迫使田丽丽就犯!从第一次饭局就看得出了是赵总跟陈总在唱双簧,想要套路灌醉田丽丽然后再趁虚...  (展开)
3 2016-08-21 21:56:07

剧情能再坑爹点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丽丽看待自己与熟人搅和和凯旋与熟人之间搅和用的完全是两套标准,还偏偏觉得自己没有问题而且没有切切实实的证据一个劲的怀疑,一个劲地逼人凯旋。还有丽丽她妈也是贱,都是一家人,你防着房子被占说的通,结果住进去还要难为亲家。凯旋的家人也是脑残,缺乏最基本的辩识本领...  (展开)
豆龙 2016-09-16 10:14:38

陪妈妈看的作天作地典型

看到大家都在骂老头和姘头保姆 我就放心了 老头整天怀念老婆 老婆死了没多久就和保姆作天作地要结婚 不顾孙子上学问题 作死要卖房另外买房和保姆结婚 再加上保姆有个恶毒儿子作天作地想在房子上搞一笔 保姆儿子说:凭什么房子要加老头子儿子名字 而不加他的?!吓死宝宝了 这逻...  (展开)

订阅酸甜苦辣小夫妻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