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天堂 第一季的剧评 (4)

周府真 2015-06-18 06:08:13

烂开头但渐入佳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特效画面做的很过时,第一集真的很无聊,但是随着后面故事的发展,会发现其实编剧其实很用心,而且剧情也渐入佳境。 原来主角取材于忒修斯,埃勾斯与埃特拉之子,回雅典认父与美狄亚期间发生的故事,埃勾斯被塑造出一个粗鲁暴躁但有勇无谋的人,一边霸道的对待身边众臣,一边...  (展开)
完全系列扫描 2016-02-24 23:51:15

男女主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特效是无可非议的差了,虽然是五分钱特效,还是一口气看完了。 而这次的男主角,却没有像所有电视剧一样,有着几乎完美的特征,hero 正如最后宙斯所说既是god也是devil,然而这也正是这部剧带给我们的,一个正常人,一个同样会犯错的男人。他喜欢神使,却还是在公主的甜言...  (展开)
小豆豆悠悠 2015-04-21 19:36:00

喜欢一部烂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会说我特地为了Olympus来写自己人生中的第一篇影评么?呵呵,没关系啦,反正写一写又不会怀孕咯。 The siege of Athens 2015 B.C.:围攻雅典,公元前2015年。故事的背景是公元前2015的希腊,多么遥远的年代,神话历史混作一个球的年代,不了解却非常想了解,编剧想怎么编就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高老汉 2019-09-23 16:07:30

电影确实拍的很烂,但这个电影有一个好内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电影确实拍的很烂; 故事情节无力吐槽。 很显然,编剧不合格。 看评论很多人都一集弃剧。我都不知道当时我是有多无聊,才坚持没怎么快进看完的。 但是,不得不说,这个电影有一个好内核。 那就是设定了神界,是一种时间比我们慢很多的类人生物。 简直酷毙了! 如果基于这个...  (展开)

订阅众神天堂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