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皆舞者2:舞力全开 Any Body Can Dance 2 (2015)

导演: 里寞
编剧: 马尤尔·普里 / 里寞
主演: 瓦伦·达万 / 施拉德哈·卡普尔 / 普拉部·地伐 / 劳伦·戈特利布 / 普尼特·帕塔克 / Dharmesh Yelande / Raghav Juyal / 普佳.芭特拉 / Shawn Wilson / Christine Vienna
类型: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15-06-19(印度)
片长: 154分钟
又名: 3D宝莱坞之舞力全开2 / 舞池争锋2 / 宝莱坞舞林争霸2 / ABCD 2
IMDb: tt3679000
5星
20.9%
4星
19.2%
3星
44.5%
2星
12.6%
1星
2.7%

人人皆舞者2:舞力全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豆丁 看过 2015-08-17 19:13:17

真人真事改编,激情四射,热血沸腾,气氛渲染的非常好,好感人,最后的结局也不俗套,就像电影里面说的,人人都可以跳舞,人生最重要的就是下一步。

1 beglobetrotter 看过 2015-07-13 18:05:31

第一部走心,这一部只是走形。差之千里!

0 半个桃李林檎 看过 2015-09-09 20:47:36

导演是专业舞者,可以看出对编舞的要求超过了剧本,连三角关系也完全由舞蹈演绎。但这不代表应该轻视这部电影。作为一部关于印度舞团台前幕后的伪纪录片,明显比前作出彩,无论现代舞还是hiphop都是毫不怠慢。虽然有明星主演,但都服务于group dance,而且都跳得不错。男主坐在铁链上那一幕定格很美

0 黄麦麦 看过 2023-09-12 23:49:02 上海

我看的是第二部,不是第一部。今天重温,仍然热血,最爱酒吧里的那段独舞

1 骂醒我, 看过 2016-06-04 00:21:20

除了帅舞和帅主角,其他分分钟看出尴尬症。充满印度元素的舞蹈真的很不错,全片一股爱国热潮印度本国人应该还会看得还蛮热血的。PS:片末舞蹈比赛的观众里竟然出现了好多五星红旗我觉得是本片最大尴尬......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人人皆舞者2:舞力全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RSY 2018-10-26 04:29:35

印度街舞片,不把国际街舞评委当人

前面编舞明明很好,半决赛和决赛的编舞和配乐极差,极其无敌差,不跟宗教沾边印度就赢不了街舞比赛吗?在街舞里融入过多的宗教元素,导致街舞质量极差。动作难度低,没有观赏性,估计也就是印度人才能被感动到觉得这段舞能拿冠军。 编舞比较优秀的是马来西亚队的表演,主角队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怎么看? 来自🏞 2018-03-12 21:09:06
一个闹心的细节 来自灯火阑珊 2017-03-20 10:29: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人人皆舞者2:舞力全开》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人人皆舞者2:舞力全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