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公主 (2016)

导演: 路阳
编剧: 徐伊亮
主演: 张歆艺 / 袁弘 / 袁文康 / 叶青 / 姜晓冲 / 刘宇桥 / 张一鸾 / 武强 / 于波 / 赵慧仙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2-18(中国大陆)
集数: 45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Princess Jieyou
5星
10.4%
4星
15.7%
3星
38.6%
2星
22.3%
1星
13.0%

解忧公主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解忧公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82 条 )

热门 /  最新 / 

46 如颖随俪 看过 2016-02-25 10:36:15

太难看,女主演技超级差 Android

130 shineorange 看过 2016-02-19 22:09:32

和女医比起来,怎么觉得这个更好看呢……主要是没有闹心的群演和恶心的三从四德的教条。 以及我是误入的。而且我觉得男一他哥哥好帅是怎么回事儿。

41 Hook 看过 2016-02-22 22:06:34

尼玛这什么烂剧情啊!!!女主看着好出戏而且角色也是不要脸的啊~ iPhone

29 昵称 看过 2016-02-21 15:51:36

看了预告片。感觉张馨予……不张艺馨……不不不,张歆艺还是一股现代范儿╮(╯▽╰)╭总是一副新闺蜜时代里大姐大的样子。 亲拍古装剧该用个配音了。 Android

24 独看枫叶丹 看过 2016-02-22 12:51:42

袁弘无论演技、扮相还是颜值都很不错,张歆艺不知道是妆容还是整容了,很明显的异族相,看着不自然

> 更多短评 11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解忧公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唐宋小王子 2016-02-21 00:25:59

多一颗星给国产剧点鼓励

开头四集是爱情轻喜剧,带着点逗比风,看的少女心砰砰砰。 中间四十集是虐心苦情戏,带着点琼瑶风,狗血撒了一大桶。 最后一集是完结交代用,带着点中国风,反正苦尽甘来奸死良在皆大欢喜就是了。 讲真,在什么寂寞空庭,五鼠东京,什么妃什么郎等同期的玛丽·侮辱观众智商·苏...  (展开)
Нұржауар 2016-02-24 19:45:17

文盲剧

简直是个脑残剧,把拿着哈萨克民族的民族乐器说是叫琵琶 还叫历史剧 我还觉的是文盲剧, 连什么叫文化都不知道何谈历史,欺骗观众,导演,演员那不叫 琵琶 那叫 冬不拉, 哈萨克族传统的民族乐器,上面还印有哈萨克斯坦国旗的图案,请问还叫琵琶吗 你这叫历史剧吗 ...  (展开)
阿云西瑛 2019-01-29 16:56:43

命运给了我什么,我就接受什么

你们见过有女子做外交家的吗? 今天,我想说一说两千年前唯一的一位著名女外交家——冯嫽,她是解忧公主身边的侍女,地位并不高,对中国历史和西域的影响却有着深远的意义。 冯嫽是一个不服输,勇于接受命运的人,她的外交才能也是命运赋予她的额外财产。 1. 汉武帝年间,冯嫽...  (展开)
猫吃虾 2016-02-29 03:00:41

我眼睛瞎了!

烂到极致了! 服装造型雷人,各种皮衣紧身衣,劣质背景,张歆艺的苦瓜脸和粗声音,各种不合逻辑的剧情,智商为负数的各种角色…… 编剧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我妈天天晚上边吐槽边看,我被动的偶尔瞟一眼、看个几分钟,实在不能忍,换台换台换台!无奈最终还是被我妈换回来,为...  (展开)
恣默 2016-02-27 23:12:09

怎样去爱一个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怎样去爱一个人,每个人有不同的方式。但是,我们都是基于我们的身份去爱一个人。 整个剧基本是解忧和翁归怎么在一起的过程,诚然,这十分感人,却不现实。我们无法挣脱自己的一切,去爱一个人。不能私奔到天涯,只为爱情,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解忧不能抛弃公主的身...  (展开)
总要留下些什么 2016-10-31 09:59:08

军须靡人物小评 充满血泪的王

一个充满血泪的王 看了整部剧,最开始吸引我的是袁弘饰演的翁归,当剧情一步步进展,真正吸引我的是袁文康饰演的军须靡。 西域一个小小的乌孙王,在匈奴与汉朝中夹缝之存,举步维艰。身为乌孙王不能肆意的爱一个人,无法潇洒的过活,只能权衡利弊。面对兄弟一直包容,面对爱人...  (展开)
我叫肖大宝 2016-02-22 17:11:57

这是一部只属于袁弘张歆艺二人的电视剧

其实近来许多演义正史剧都是包含爱情内核的,女医芈月到以前的陆贞,几乎以女性角度来阐述的电视剧大多把感情放在重要的位置,如果只是从叙事结构人物关系来看,他们几乎都有共同点,女主的奋斗磨练史,解忧也不例外,最打动我的是二人在前十集李对手戏浑然天成不经雕琢,...  (展开)
爱撒娇的豆儿 2016-03-13 12:45:48

解忧公主人物情节评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 人物设置略显俗套 一个工于心计的哥哥总是有一个天真善良的妹妹,而这个妹妹的心中从小只有男主一个人,该人物的作用在于1、因爱生恨,时不时给女主下个绊,但就全局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 2、最后为男主挡了一刀,倒在男主的怀里深情告白,推进一下剧情的高潮,然后默默地领...  (展开)
生如夏花 2018-11-21 23:50:50

和亲从来没有像描绘的那么美好

解忧公主(?-前49年)出生皇族,祖父刘戊曾是霸居一方的楚王。景帝三年春,刘戊起兵参与同姓诸王的“七国之乱”,兵败身亡,家族成为罪人。从此,解忧公主和她家人长期受猜忌和排斥,落入无法扭转的苦难之中。当罪臣江都王刘建之女因“和亲”远嫁乌孙昆莫(国王)而郁郁以终...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解忧公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