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 第一季 NCIS: New Orleans Season 1 (2014)

导演: 小詹姆斯·惠特摩
编剧: Gary Glasberg
主演: 卢卡斯·布莱克 / 佩姬-图柯 / 斯科特·巴库拉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9-23(美国)
季数:
集数: 23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海军罪案调查处:纽奥良
IMDb: tt3560084
5星
19.0%
4星
32.2%
3星
40.8%
2星
5.7%
1星
2.3%

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喜欢这部剧 竹子 1 2020-12-20 17:22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喜欢这部剧 竹子 1 2020-12-20 17:22
> 全部讨论1条

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柑橘栀子花 看过 2022-09-04 09:23:25 江苏

狂欢节看着很有趣 想去! 例行黑我大天朝 你觉得文学转生物 还呆过所有机密被盗公司 你觉得兔子的智商这么差的嘛!

0 自由苍穹 看过 2015-02-10 15:26:55

设置的剧情还是相当烧脑的,总体还是很不错的剧集。

1 西崽 看过 2022-01-27 07:46:53

个人喜欢这个系列多过主剧了但是资源好像很少哎…

1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22-12-13 15:58:52 浙江

这出NCIS衍生剧比其它几部都更像亲生的,除了开始两季有很多的本家客串外,很可能其中另一个原因是,该剧主演BOSS的Scott Bakula原来也曾是NCIS本家的BOSS选角之一,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基调奠定的还是挺喜欢的,除了NCIS原来的一些延续元素外(甚至剧情设计上都是主要女性队员角色两季后就突然没了hhh),感觉它还有一点点,可能是因为口音的原因吧,给予了很多地域感印象,更多的黑帮元素... 这出NCIS衍生剧比其它几部都更像亲生的,除了开始两季有很多的本家客串外,很可能其中另一个原因是,该剧主演BOSS的Scott Bakula原来也曾是NCIS本家的BOSS选角之一,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基调奠定的还是挺喜欢的,除了NCIS原来的一些延续元素外(甚至剧情设计上都是主要女性队员角色两季后就突然没了hhh),感觉它还有一点点,可能是因为口音的原因吧,给予了很多地域感印象,更多的黑帮元素或Vigilante情结,有点渗进了点火线(The Wire)或火线警探(Justified)感觉,但不是那么重或轻盈,更偏温情感?当然,比本家更写实感……写剧中角色的话,他们(DC)是大城市,我们这是乡下。 (展开)

0 Kirsten7 看过 2015-06-08 14:12:25

还行,有那么点乡村气息,是因为口音吗?又有点异国情调,移民好多~ 不过这个King演技差了点,有点太装了,不自然。那个和Abby同样职务的Sabastria也是,梗抛的很假,那个坐轮椅的还不错~总之下一季出的话还是会继续跟的。

> 更多短评 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蓝色爱德华 2017-01-29 12:42:38

下本儿的感觉

从第一季第一集开始,万斯主任,Gibbs老大,Dinozzo探员,,Ducky爷爷,小Abby,还有那个小个子流行病学专家悉数登场(虽然主任Ducky和Abby都是在屏幕中出现的),追到第五集的时候,连在NCIS的常驻配角Fornell也来啦。看样子CBS真的是为了这个下了很多血本来吸引收视,当然,...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