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对你说 (2016)

导演: 田少波
编剧: 关仁山
主演: 余文乐 / 杨蓉 / 孙涛 / 朱一龙 / 王伊瑶 / 董晴 / 黄爱玲 / 刘雪华 / 周浩东 / 方子哥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7-14(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My Love to Tell You
IMDb: tt15808132
5星
42.1%
4星
19.6%
3星
16.4%
2星
8.6%
1星
13.3%

我的爱对你说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的爱对你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1 条 )

热门 /  最新 / 

87 DYdream 看过 2016-12-31 15:23:00

除了杨蓉和朱一龙的脸,没有任何能看的东西。

16 momo 看过 2018-09-02 19:57:25

四星给居居,腹黑角色不错,原音好评!跟杨老师两部戏都没能在一起,什么时候你们能合作一部在一起的戏啊

71 青春的风 看过 2017-06-06 10:06:12

樊伟实在太帅了,支持樊伟,支持朱一龙 WAP

5 月牙儿 看过 2016-11-02 13:55:41

杨蓉主演的都不错

32 何花晟开79 看过 2017-05-14 21:57:23

帅气的樊伟 WAP

> 更多短评 3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的爱对你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笙歌归院落 2019-10-29 00:18:44

纠结的樊伟,纠结的情感

实话说是为了补课朱一龙的作品,才看了<我的爱对你说>。这个剧虽然背景有商战,不过也只是背景而已,不能深究。朱一龙扮演的樊伟是一个情感冲突比较大的人物,面临着母亲的倚重,需要接手一份事业,因为父亲的死还有一份需要复仇的压力,是一份内心藏了很多压力的人。 母...  (展开)
什么绿 2019-02-07 21:43:12

我自己瞎写的,别看,只是为了留个纪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搞事业的樊伟有点腹黑哦,我喜欢!对喜欢的女生那么温柔,只是和女主有些价值观有一点点不一样。可能没有什么新鲜感,对男主一开始不感冒啊,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就在身边的反而不知道珍惜。樊伟还骑马了呢,骑马装好帅的啊,樊伟这个角色其实挺好的,但是结合他的生活背景有...  (展开)
徐徐图之 2019-05-11 21:57:37

《我的爱对你说》朱一龙——樊伟的剧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的爱对你说》这部剧是一部都市励志偶像剧,这部剧的剧评提笔落笔十余次,写着写着就想咬着后槽牙吐槽剧情、演技、服化道、群演等等等等。剧中他爱她,而她却爱他的感情线;从女主视角中,男主永远是对的、应该被原谅的,男二做什么都是错的;最后女主得了白血病,而在短短...  (展开)
绿水之湄 2018-08-22 01:15:51

余文乐,你怎么了?

乐视只能看头两集,看到了很多老戏骨,不知道后续发展会怎样,但是余文乐真是败笔,全剧最违和没有之一。虽然培芸也很尬,但那是演技尬,好歹气质还符合全剧。但余文乐是根本连气质都与整部剧不合!我第一次看这个剧,看的是cut,他出来的时候像个瘪三大叔,我完全没认出来。 ...  (展开)
𓁁𓁂𓁃𓁄𓁅𓁆𓁁 2021-02-28 19:52:44

樊伟:夹缝中寻找自我

樊伟,是一个特别纠结的角色。 他自小被母亲教导,需要替父报仇。为此,放弃爱人回到国内。按照母亲的意愿,接近九九,在这个过程中,被圣母女主吸引,又不得不骗下去。 樊伟是一个目标明确,并且行动能力极强的人。他借给九九钱之后的应对,获得九九好感,赢得仇人信任。但是...  (展开)
深一 2021-07-06 22:49:31

他的樊伟

新边之后偶然在央视频补了朱一龙先生这部我的爱对你说。虽然是熟悉的导演,熟悉的合作演员,但 这个片子存在感,至少在我心里非常不高。没看之前觉得余文乐的演技尚可,且还是他志明春娇翻红 后的作品,杨蓉也算合格,男女配人设也无可指摘,但看下来确实整体比较一般。挟文乐...  (展开)
漆雕 2020-06-27 22:50:42

我的男二号樊伟

樊伟作为大集团继承人留英归来,为了配合母亲的复仇计划,接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尚九九,拿回属于他爸爸的股份。本来只是听从母亲安排却在接触过程中不可避免的爱上了这个女人,其间又因前女友的到来订婚没成功。樊伟妈妈为了得到公司股份而使用手段,但是樊伟并不希望她这...  (展开)
橘花 2020-06-02 16:30:39

樊伟,无法得到的爱

樊伟,鑫丰集团的接班人,刚从英国归来,为完成母亲心愿,完整接手集团,了结与容大董事长的恩怨,母亲本意是假结婚,奈何樊伟动了真心,所以一直处在一个很煎熬的阶段。 女主,容九九,容大的千金和接班人,因为父母离婚与父亲及继母不合。 男主,丁福乐,一个医学生,为了减...  (展开)
毛猴啊 2020-05-06 21:18:58

樊伟

樊伟好难啊,被老妈逼着报仇,又是爱而不得,樊伟好帅鸭!  (展开)
光芒万丈 2020-04-09 20:41:25

好奇朱一龙演的樊伟

本人常年在字母站瞎逛,看过番剧,看过动画,最近看水仙剧,特别是朱一龙的水仙剧一点都不出戏。所以当看到樊伟的时候,看到他很少笑,因为字母站的up主可会抓一个剧的高光时刻,所以特别好奇这个人他在剧里是什么状态,所以就买了会员一集不落的仔细观看。 花了几天时间终于看...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的爱对你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