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教师2 GTO シリーズ2 (2014)

导演: 饭塚健 / 白木启一郎 / 大塚徹
编剧: 山冈润平
主演: 黑泽良平 / 比嘉爱未 / 城田优 / 山本裕典 / 黑木瞳 / 丸山智己 / 田山凉成 / 三吉彩花 / 松冈茉优 / 菊池风磨 / 小芝风花 / 龙星凉 / 木崎由里亚 / 松浦雅 / 冈本夏美 / 片寄凉太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ktv.jp/gt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4-07-08(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46分钟
5星
11.5%
4星
20.0%
3星
45.4%
2星
17.0%
1星
6.1%

麻辣教师2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麻辣教师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4-09-21 21:09:08

多了点温情,少了太多暴力。

4 C酱 看过 2015-10-25 00:27:54

生徒颜值总体不如第一部啊

1 ruii 看过 2022-04-17 20:32:00

喜欢新版的GTO和AKIRA,金发才是鬼塚嘛,三吉彩花和松冈茉优。

2 leafalone 看过 2019-01-19 10:26:38

夏季档最差预定,辜负GTO之名。不要再跟藤泽一起搞烂他创造又毁灭掉的GTO了,让那些人和事情留在记忆里好吗。湘南的那阵海风,早从十多年前起就不再腥臊了。

6 张苑希 看过 2015-06-23 15:48:20

烂剧无误,但是彩花跟mayu颜值敢再高点么,你俩的脸是我把这剧看下去的动力!!!!

> 更多短评 1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麻辣教师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i love you 2014-09-30 23:32:18

依然热血

继GTO和SP之后在这里又看到鬼塚为学生倾尽心力,和大家打成一片的场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但老师却将原本封闭的或隐藏的心灵变得开放,看到老师的惊人举动,看到学生以前藏起来的眼泪,总感到热血沸腾。    仔细想来,自己从小到大也没怎么有过热血的事情和经历...  (展开)
#暗蓝# 2014-09-30 01:05:45

《麻辣教师2》:本该如此的世界

我无意让人人都觉得这是一部上乘佳作。作为一部由漫画改编而来的日剧,它继承了漫画应有的特色:夸张的剧情、充满热血但没什么逻辑的转折以及皆大欢喜的结局。这似乎让它缺少了成为一部值得追看的日剧的“格调”。但有些事情,往往不必有太完备的理由,譬如喜欢一部剧,你真...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麻辣教师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