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狗的完美方法 개를 훔치는 완벽한 방법 (2014)

导演: 金成浩
编剧: 金成浩 / 申渊植 / 巴巴拉·奥康纳
主演: 金惠子 / 李来 / 崔民秀 / 姜惠贞 / 李弘基 / 李基英 / 曹恩智 / 萨姆·汉明顿 / 李天熙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4-12-31(韩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偷狗小顽家(台) / How to Steal a Dog
IMDb: tt3812402
5星
13.4%
4星
43.5%
3星
38.9%
2星
3.8%
1星
0.4%

偷狗的完美方法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偷狗的完美方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65 条 )

热门 /  最新 / 

30 桃桃林林 看过 2015-03-11 17:01:54

基于一个温情的故事展开,仍然是先有趣后煽情的套路。几个小演员甚至狗演员的表演都非常出色,也成为本片的重要看点。另外,这种片子的基调真是太温暖和正能量了,真是厉害

29 阿柴 看过 2015-04-08 17:11:33

韩式温情,韩国小孩子的演技都比某些大陆演员强太多哎。

4 可爱猫猫头 看过 2015-02-19 16:50:57

whatever

3 小锡兵 看过 2015-06-30 23:34:58

节奏有点慢,本来很讨厌这种大人样的小孩讲话一套一套,看到结尾也释然。没有想象中的狗血,还是不错的儿童文学呀。一开始我就没认出李弘基,结果Tablo被我认成了李浩言也是醉了……Sam又在哪里?我的眼神只get到崔民秀大叔……好喜欢那个名字以石结尾的小男生!美术道具很牛但喧宾夺主。

11 不差楼的小学生 看过 2015-03-25 19:54:42

电影4星,小女主演技太赞,加1星。妈妈是韩国版的张柏芝,女儿是韩国版的袁咏仪+赵学而

> 更多短评 21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偷狗的完美方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年轻油条 2015-03-28 20:28:24

【心灵鸡汤】《偷狗的完美方法》:兔子与青蛙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改编自美国女作家芭芭拉·奥康纳的同名小说,由金惠子(《田园日记》、《妈妈长角了》、《晚秋》、《母亲》)、李甄(《素媛》)、姜惠贞(《老男孩》、《东莫村》)、李天熙(《家族诞生》)、李弘基(《原来是美男》、F.T.island)、崔民秀(《Runningman》里刘在...  (展开)
爱丽丝金 2015-02-01 00:24:50

兔子和青蛙的故事

影片开头,被那个兔子和青蛙的童话故事吸引,故事的主题老套,目的就是告诉我们,不管处境多么艰难,不要忘记有比自己更艰难的人,这句心灵鸡汤,在剧中被孩子单纯的思想质疑。在这个社会,就是兔子和兔子比,青蛙和青蛙比,每个人都有自己所在的等级与阶段,每个阶段的...  (展开)
Mamacita117 2016-05-18 11:12:05

大人的艰辛,小孩的执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则伊索寓言的开场白,立马就引起了观者的兴趣,站在食物链顶端的捕食者们把可怜的兔子逼的想要自杀,当它们选择跳下悬崖,发现崖底水潭里的青蛙已经吓得魂不附体,这则寓言告诉我们,处于绝境中的你不要放弃希望,因为还有比你更惨的人。这碗心灵鸡汤真想干了它,但是在小孩...  (展开)
花花和白菜 2015-06-07 22:45:41

有爱的房子是“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偷狗的完美方法》改编自美国女作家芭芭拉·奥康纳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一个十岁的少女(智素),为了能够找回消失的爸爸和失去的家,和同学制订了一个偷狗的计划,是一部异想天开的“犯罪”喜剧。是韩国电影史上首次将美国作家的小说搬上大银幕。 韩国电影在对...  (展开)
海岸 2015-03-03 15:41:12

心灵鸡汤,没有油就是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几乎是快进看这部,但是有几个场景还是挺感人的。 第一,在开头女孩的同学/朋友发现了她没有家但还是和她做朋友(那个时候还挺震撼,因为她的哭,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理解)。 第二,她妈妈找了一个没有人住的家骗她们是朋友的,然后被封了(字幕组好不称心,几个红大字黑大字都...  (展开)
巳弥在这里。 2015-12-22 20:33:59

浪子回头金不换, 车到山前必有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故事是从一开始告诉我们处境艰难无法向往美好到最后老婆婆为了激励和感恩智晓的善良坚韧而变相完成其愿望的方式告诉我们标题这句话。演员们演绎的这种生活常人难以经历,但却也有不少的温情和真实。真正的坏人和好人,还是从本质上能够区别的,艺术手法特别会夸大那些做作...  (展开)
mr10ne1y 2015-05-06 23:04:33

为小李甄点赞

哈哈哈!当然是为了看小李甄才看的啦。虽然换了牙之后没有以前好看,但是其实还是很好看的,长大了有长大了的好看之处啊,演技真实太好太好了,自然而细腻,比之前的《素媛》又更鲜活了,本来《素媛》的时候演技就已近很好了,有了点女汉子气质之后演这种有点怨气有点愤怒的角...  (展开)
Borrison Yan 2022-08-08 22:36:23

大house 不是家

好久没有看见这类纯是小孩子当主演的电影了,就算是国内最近很火的《人生大事》中的小姑娘也没有这么多的戏份,小李来真的是太可爱了! 青蛙和兔子的故事,简单淳朴,充满了温情,电影前篇讲述小姑娘的父亲离家出走后,家庭变故,和母亲弟弟住宿在车里,为了想在一个大房子里开...  (展开)
小观 2017-09-24 23:27:23

whatev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进去社会后一直以为金钱是很多东西的前提,觉的说金钱不是最重要的不过是一些没钱人的嘲解。金钱的绝对自由后才能谈自由,有房子后才能谈爱情至上,诸如此类很多,不能说没有道理,只是一种大众的活法而已。也因为不太多的钱,觉得突然看穿了某些人,自己也深陷没钱的烦恼。失...  (展开)
吊炸天 2017-09-03 18:38:03

╯^╰

智素(李甄 饰)是一名天真无邪的十七岁少女,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弟弟智石(洪恩泽 饰),在爸爸和妈妈正贤(姜惠贞 饰)的精心呵护下,姐弟两快乐而又茁壮的成长着。然而,某一日,幸福的日子突然画下了句点,爸爸离家出走,正贤带着两个孩子失去了唯一能够遮风避雨的归宿。 智...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关于《偷狗的完美方法》的问题 · · · · · · ( 全部6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偷狗的完美方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