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天,另一时:《醉乡民谣》原声音乐演唱会 Another Day, Another Time: Celebrating the Music of Inside Llewyn Davis (2013)

导演: 克里斯托弗·威尔恰
主演: 琼·贝兹 / T-本恩·本内特 / 伊桑·科恩 / 乔尔·科恩 / 奥斯卡·伊萨克 / David Mansfield / 科林·梅洛伊 / Keb' Mo' / 马库斯·蒙福 / 戴维·罗林斯 / 帕蒂·史密斯 / 吉莉恩·韦尔奇 / 杰克·怀特 / Gabe Witcher / Scott Avett / Rhiannon Giddens / Seth Avett / The Avett Brothers / The Milk Carton Kids / Lake Street Dive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12-13(美国)
片长: 101分钟
IMDb: tt3358552
5星
59.9%
4星
33.4%
3星
6.3%
2星
0.3%
1星
0.1%

另一天,另一时:《醉乡民谣》原声音乐演唱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Nin 看过 2014-12-21 17:45:40

quite charming! /// Kenneth:"Joey and I (blahblahblah) Joey and I (blahblahblah)" Joey:" I'm...I'm Joey." (对视) hahahahahahaha why r u so fvckin' cute!!!!!!!!!! Rhiannon Giddens is so great! celtic "C... quite charming! /// Kenneth:"Joey and I (blahblahblah) Joey and I (blahblahblah)" Joey:" I'm...I'm Joey." (对视) hahahahahahaha why r u so fvckin' cute!!!!!!!!!! Rhiannon Giddens is so great! celtic "Ciamar a ni mi 'n dannsa" /// and Jack White is so my type (展开)

49 帕拉 看过 2014-02-23 22:02:58

http://pan.baidu.com/s/1hqgd7JA

10 傻乐的猫 看过 2014-09-14 15:41:31

看以前我以为,OI你肯定不是唱得最好的但你一定是长得最好看的,结果发现人人都狠好看气质都好好。但即便如此,还是OI最美!至于歌艺,他唱的时候科恩哥俩那眼神,就是在说“我们都爱死你了”!

3 三日坊主 看过 2014-04-16 01:08:56

一场民谣大派对,配合电影双管齐下,不胜妙哉! #我现在才知道Carey Mulligan 和Marcus Mumford结婚了!# 也难怪演唱会可以说是Mumford&Sons的主场,还改编了电影里她唱的Five Hundred Miles...

9 亵渎电影 看过 2014-02-23 13:53:52

发现了一块宝,The Milk Carton Kids的和声似乎有种力量,能让人穿越回那个别具风情的年代。Carey Mulligan的老公Marcus Mumford也唱了那首《Five Hundred Miles》。1960年代的美国,1970年代的意大利,中国最具风情的年代应该是1930年代的大上海了,令人向往。★★★★

> 更多短评 2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另一天,另一时:《醉乡民谣》原声音乐演唱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美国民谣 2017-09-04 09:30:59

《醉乡民谣》主题曲的故事|Fare Thee Song

电影《醉乡民谣》(Inside Llewyn Davis)中,有这样一首歌出现了三次: 第一次,在电影开始的时候,主角 Llewyn Davis 播放了一张他和已故同伴 Mike Tinkin 合作的唱片,里面响起了两把吉他、曼陀林和小提琴伴奏的这首歌。 第二次,是在主角的资助人、一个教授家的晚餐上...  (展开)
没有枪的牛仔 2016-03-14 00:28:18

就让你们陪伴我度过这一生

今天找电影的时候,偶然发现了Another Day Another Time :《醉乡民谣》原声音乐演唱会。 “这部电影我什么时候看过了?”我停下手中的动作,试图能从记忆中翻找出那么一些能让我安静的时刻。 噢,是关于一个落魄的民谣歌手的故事,他唱着那些你好像没有听过,但又永远不会过...  (展开)
L 2016-09-04 12:39:59

Another Day, Another Time

选了一个安静的晚上看了这部一直以来都想看的电影,之后就沉醉在原声里出不来了。 简单说几点小发现小体会吧。 1. 科恩兄弟的大多数电影以冷峻凌厉著称,可这部自始至终感觉都十分温柔,青灰色的海报,同样全局也是青灰色的色调,有种复古的年代感。算算科恩兄弟的年龄,那时的...  (展开)
YKY的一天世界 2022-08-09 21:16:57

Another Day Another Time

(2022.8.9) 1. 本打算伴着来自民间的叛逆附和 但最终还是选择放下书籍 全神享受. 2. 奥斯卡伊萨克声音亮起的时候 今晚灿烂. 3. 其实并不惊讶自己对陌生歌曲并无太大感. 我对太多歌曲的喜爱都植入了别样的情愫 一如混杂着电影桥段. 4. 居然还有140个字数的最低限制.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𝓷𝓮𝓲𝓵𝔂𝓸𝓾𝓷𝓰 1 回应 2021-05-30 12:20:33
哪里有得看? 来自Elfsn 8 回应 2018-04-26 00:48: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另一天,另一时:《醉乡民谣》原声音乐演唱会》的问题 · · · · · · ( 全部4个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另一天,另一时:《醉乡民谣》原声音乐演唱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