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大电影2 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 (2019)

导演: 迈克·米切尔
编剧: 菲尔·罗德 / 克里斯托弗·米勒 / 马修·福格尔
主演: 克里斯·帕拉特 / 伊丽莎白·班克斯 / 威尔·阿奈特 / 蒂凡尼·哈迪斯 / 斯蒂芬妮·比翠丝 / 爱丽森·布里 / 尼克·奥弗曼 / 查理·戴 / 玛娅·鲁道夫 / 威尔·法瑞尔 / 杰登·桑德 / 布鲁克琳·普林斯 / 查宁·塔图姆 / 乔纳·希尔 / 理查德·艾欧阿德 / 本·施瓦茨 / 诺尔·费丁 / 杰森·莫玛 / 寇碧·史莫德斯 / 伊克·巴里霍尔兹 / 拉尔夫·费因斯 / 威尔·福特 / 欧阳万成 / 乔玛·塔科内 / 布鲁斯·威利斯 / 加里·佩顿
类型: 喜剧 / 动画 / 歌舞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澳大利亚 / 挪威 / 丹麦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3-22(中国大陆) / 2019-02-08(美国)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LEGO英雄传2(港) / 乐高玩电影2(台) / The Lego Movie 2
IMDb: tt3513498
5星
6.6%
4星
27.9%
3星
54.7%
2星
10.0%
1星
0.8%

乐高大电影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乐高大电影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37 条 )

热门 /  最新 / 

35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9-03-22 19:11:09

梗多到都快接不住了,甚至连配音演员表都是满满的彩蛋。影片延续了上一部的欢乐氛围和打破次元壁的剧作方式,在化解了父子心结之后,用另一个极富戏剧性并且充满了反转与类型片元素的故事化解了兄妹之间的矛盾,乐高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在构建和谐家庭上所作出的贡献,不愧是全世界最伟大的玩具,既是最棒的动画电影也是最棒的广告片!

72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02-08 13:40:13

7分,惊喜略低于第一部。不过还是延续了第一部打通真实与乐高世界的设定,并且继续乐高与爱的主题,当初是父子,这次则是兄妹了。大量电影梗和吐槽继续保持有趣,影迷也会更多嗨点。蝙蝠侠也延续了自己之前那部的冷装酷风,继续搞笑担当。这回真是真实演绎什么叫洗脑歌了。布鲁斯威利斯的虎胆龙威梗也是很搞笑了,看完马上想再入几套乐高。

94 饮歌 看过 2019-02-09 10:10:00

虽然少了第一部的惊喜,但依然高度保持了这个系列“胡闹着正经”的模样。而最难能可贵的,是长大成人与保持童心这两件永远无法调合的事情,似乎在这些玩具身上找到了一种荒谬却有趣的平衡。

1 雨夜飞行 看过 2019-03-17 16:46:36

没想到第二部剧情上能够跟第一部一样清奇又精彩,这些做动画的人脑洞真是又大又圆,佩服。电影cue的人也是令人捧腹,classic乐高风的段子哈哈。年龄大了《Everything Is Awesome》也能再听很多年😁

16 影志 看过 2019-03-18 11:17:22

最贱还属蝙蝠侠:独角猫的求救信号发射成“新年快乐”时,蝙蝠侠好意思回应:我不敢相信这一年就这么过了。谁能想到小蝙这个浪子会想结婚,还调侃好基友超人:小超,我比你先结婚,你嫉妒吗?蝙蝠侠的开头和结局都一样:无尽的黑暗…哈哈哈,“阿麻玛末日”居然就是“啊,妈妈来了”的意思。没有第一部新鲜,却依然贱到骨子里。“把自己的心肠变硬很容易,但打开心扉,只有真正坚强的人才能做到” 最后真人出现时,居然有《玩具3... 最贱还属蝙蝠侠:独角猫的求救信号发射成“新年快乐”时,蝙蝠侠好意思回应:我不敢相信这一年就这么过了。谁能想到小蝙这个浪子会想结婚,还调侃好基友超人:小超,我比你先结婚,你嫉妒吗?蝙蝠侠的开头和结局都一样:无尽的黑暗…哈哈哈,“阿麻玛末日”居然就是“啊,妈妈来了”的意思。没有第一部新鲜,却依然贱到骨子里。“把自己的心肠变硬很容易,但打开心扉,只有真正坚强的人才能做到” 最后真人出现时,居然有《玩具3》结尾同样的错觉感动,“总有人跟我们分享不完美”。 (展开)

> 更多短评 57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乐高大电影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正一KL 2019-03-22 22:39:12 #《乐高大电影2》中有哪些隐藏彩蛋?

《乐高大电影2》彩蛋全整理

《乐高大电影2》是一部充满惊喜和创意的影片,隐藏彩蛋也是相当的多,彩蛋君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来跟大家分享最完整详细的彩蛋与秘密,希望各位都能看得过瘾! 正义联盟 影片开场不久,正义联盟五巨头(超人、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帅气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海王...  (展开)
朝暮雪 2019-03-22 10:00:48 #你怎么看《乐高大电影2》的主题?

家庭和爱才是两部《乐高大电影》的精神内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乐高大电影1》于2014年上映,影片凭借层出不穷的彩蛋和梗饱受赞誉,最终实现口碑票房双丰收,北美票房2.57亿美元,位列2014北美票房第5,全球票房更是大卖4.69亿美元。 电影中的蝙蝠侠、超人、绿灯侠、甘道夫、邓布利多等等应有尽有,几乎把华纳的电影调侃了个遍。 苦苦等待5...  (展开)
雨苔思音 2019-02-09 06:44:19

未来,我是否会变成你的模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第一部《乐高大电影》正式打开了乐高电影宇宙的大门之后,历经充满风格与欢乐的《乐高蝙蝠侠》和不那么精彩的《乐高忍者》,我们开始怀疑,是否乐高积木带给我们的新鲜与惊喜正在逐渐褪去。 前半程,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更加色彩斑斓逼真的技术,同样有趣的角色和发展,然...  (展开)
CydenyLau 2019-02-13 07:21:52

【C+影评】乐高大电影2:Still Awesome...Kinda?

在2014年的时间节点上,华纳动画并不是一家以CG动画见长的动画工作室——就算到了9102年,主力输出的也还是优质手绘DC动画电影——但当年横空出世的《乐高大电影》,却成了动画市场的惊喜搅局者。 与同年的两大王牌,《超能陆战队》和《驯龙高手2》相比,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的《...  (展开)
2019-03-30 17:10:03

乐高大电影2

乐高积木是我最爱的玩具,因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不仅仅是玩具,更附带了开启了未来的钥匙,对大脑的能力开发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 !这部电影里许多梗需要大量的阅片量才能看得懂!其实乐高每部都这样的,所以这两部电影是非常好看的。中国巨幕厅的色彩还挺还原,很丰富。不眼...  (展开)
迟宝华 2019-04-01 09:23:06

更喜欢影片中有关“积木世界和现实世界的对应关系”隐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乐高积木:小颗粒,能拼成很精致的物品,适合大孩子玩 德宝积木:大颗粒,拼成的东西相当粗犷,适合更小的孩子玩 玩德宝的妹妹抱着她的德宝积木来到哥哥的房间要求和哥哥一起玩,结果可想而知,哥哥的乐高世界被妹妹搞得一塌糊涂——复杂精美的建筑被搞散,闪亮好看的装饰品都...  (展开)
阿米诺斯星人 2019-05-08 00:24:25

给心套上外壳不难,难的永远是敞开心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前半段看着仍然是第一部的感觉,感觉虽然披着剑走偏分的外衣,吐槽电影老套剧情,但是本身也是在讲讲烂的故事,同样也和第一部一样,看到后面就觉得被打脸了,惊人的反转,再纵观全局,发现第二部不简简单单是一个续集,更是对“乐高精神”的补充,大家其乐融融一起玩...  (展开)
Anaxx 2019-03-23 13:05:22

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看的广告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已经看过电影的观众,可以严肃的讲:家长可以放心地关了手机无视信息邮件地带孩子去看,无论儿童、大人也会看得津津有味,甚至在儿童教育方面也会有收获。 剧透高能预警!!!哔哔哔哔…… 作为不是严肃的乐高粉,仅仅对于电影进行分析。 《乐高2》延续了第一部的创意点、...  (展开)
星战粉 2023-06-02 21:00:45

一般般!

[乐高大电影2] 第二部情节很混乱,而且没有第一部那样构思达到很精彩的程度,所以说整体感觉肯定是不如第一部,我感觉这个续集根本没有认真的描绘好,这个反派老是添加一些外来因素来迷惑其他观众,我觉得这个系列可以到此终结了,没必要继续拍下去了,可以创造一些新的乐高大...  (展开)
戴老板 2022-01-03 16:14:39

喜剧的集大成——《Not Evil》赏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把2019年4月时写过的短评贴过来,我觉得现在依然适用。 哇哇哇哇哇!真的是挖到宝一样兴奋。影片的形式非常有创意了,用同一个主题联动了乐高世界和真实世界:沟通联结分享快乐和认识自己认识他人。情节的反转是在意料之中的,因为前期的伏笔很到位,但是真的出现这层反转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5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乐高大电影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