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第一季 UnReal Season 1 (2015)

5星
21.7%
4星
47.0%
3星
26.4%
2星
3.7%
1星
1.2%

镜花水月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镜花水月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镜花水月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74 条 )

热门 /  最新 / 

62 burble 看过 2015-08-12 19:06:21

少见的全剧全婊电视剧。

53 frozenmoon 看过 2015-06-05 01:11:28

高级!戏中戏透视戏中人。浮华背后的人心黑洞。相当有意思。

29 雨夜飞行 看过 2015-06-05 13:30:11

英伦、美帝鲜肉壮肉集集卖肉,节奏快,颜值高。最后一集不算精彩,但是前面有几集还挺好看

29 Mr. Infamous 看过 2015-08-07 00:13:38

比剧中真人秀还要抓马百倍的剧组,镜头“前后”那份贱那份毒那份良心给狗都不吃,真是撕得越来越发凉,狗血祭完了还有黑狗血,黑狗血流光了还有蛇虫鼠蚁毒蝎子血,怎么那么腹黑扭曲啊,然而实在精彩cry了噜。Quinn的嘴,Rachel的脑,实太强悍,其他每有几句台词的角色全都不是省油的灯,厉害!

40 Lucyh 看过 2017-03-22 23:45:37

女主得自带主角关环才有各种男的莫名其妙喜欢她吧。内外在都毫无魅力可言。

> 更多短评 12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镜花水月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夏日扬帆 2015-07-09 20:18:15

其实可以做得更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镜花水月》这部剧的特殊之处就在于,它用电视来讲电视里面发生的事。 这部命运多舛的剧,几天前终于获得了续订,原因是它讨评论家们的喜欢。但是其实在上个月其播出第一集时,电视台就因为收视太过不佳,而索性在网上提前放出2、3、4集,让观众一次看个痛快...  (展开)
我唱啦啦啦是我 2015-08-19 15:44:38

《制作人》与《镜花水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真人秀节目的盛行,让编剧们惊喜的发现了一个崭新的充满戏剧性的题材——真人秀节目制作人或导演的工作与生活,戏里、戏外,戏外如何主导戏里,戏里如何折射戏外,这的确是一个拥有很大挖掘空间的领域。韩剧《制作人》与美剧《镜花水月》便致力于此,叙事方向千差万别,不难窥...  (展开)
__雲淡風輕. 2015-11-25 13:06:03

本剧启示性八条准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跳过那些废话,直接进入主题,本剧很多东西很真实,其中有启示的地方: 1. 没人会给你善意的建议,没人真正在乎你,都是背后的利益驱使 2. 别认为自己是特殊的,没利用价值就滚蛋 3. 人变脸的速度你绝对想不到,要生存要学会变脸 4. 人心会变,别一直相信对方,即使是伴侣 ...  (展开)
若寒 2019-03-26 10:33:13

Note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Get Adam on board - Ask to stay with him without talking. State Adam's agenda. Pretent there's a backup guy. Fear of children abandoned by parents - "I must be unlovable." You have to admit that you're sick before you can get better. How to turn Adam down -...  (展开)
火龙果 2017-10-29 20:01:30

镜花水月

喜欢这部剧,我想很大程度是因为richal。那种操纵他人,呼风唤雨的感觉。那种快乐且痛苦的体验。那种有人会觉得你很酷,但是也有会觉得你很可悲的状态;有人会觉得你有悲天悯人,救济苍生的心,也会有人觉得你的心龌龊异常。 也许,我是觉得自己和richal有很多相像的地方。或者...  (展开)
骑碧驴的任公几 2016-12-31 18:20:26

realistic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收视率各国的producer都是很拼的,现行文化的媚俗性体现得淋漓尽致。比起以上haulting的反思与批判,还是随便探讨下剧情吧:英国小鲜肉跟Ra秋的戏特别撩,但俩人注定不会在一起了,唉。各种遗憾最后化为对女主写的色情诗的好奇→_→ Anna跟童话镇里的Alsa很像有木有!!而...  (展开)
哭泣的鸟 2020-02-27 11:14:55

从另一个角度看选秀

第一次看到屏幕前有那么多的摄像机,制片人在总控室告喊,几号机跟近,几号机拉开,几号机来个大特写。还有在做个人单采访时,如何在线教后辈提出问题,挖出爆点。是我以前没有看过的,印象深刻。这个片子从幕后的角度来揭示了选秀节目,所有的节目都是有剧本的。选秀也是。看...  (展开)
神秘人 2017-09-18 18:08:14

2017年8月19日

喜欢Quinn,难得呢,能遇上我欣赏得来的角色:目标明确,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又承受得起怎样的代价。为了达成目标,她可以非常努力,假如努力无法得到想要的,她就开始出卖良知和尊严。别人出卖尊严都透着一股可怜劲,她透着一股狠劲。是一个特别付得起代价的角色。 虽...  (展开)
冷泉的伤 2016-01-16 22:25:43

真实一点而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真人秀节目劲头正盛的当下,冷不丁从一个幕后人员的角度领略到丑恶百态。虽然一直知道真人秀其实就是一帮真人作秀,但真把红果果的利欲纠葛摆上台面给你看,一边大呼开眼界一边却也深感过瘾… 女主一直在强调自己并无心理疾病,却...  (展开)
露露的主人 2015-08-13 22:55:02

爱情真不能信!女人当自强!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一部新鲜的美剧了,德国的法律导致自己能看到的剧集都是一年前的剧集,幸好有一个好心人把这个剧的6到10集传到油管,我才有幸看到这么好看的一部剧! 最后一集的确是很久以来没看到的撕逼大剧,也有可能是因为我还没看过《小时代》的原因,也...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镜花水月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