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的剧评 (96)

阿兮 2017-01-09 20:35:42

三观稳如狗,神梗满地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真。脑残。无双。 养母三观存疑,亲那是你养了二十几年的闺女啊,是的你是把她当亲闺女养的你不欠她啥那你就继续把她当亲闺女啊!凭啥遇到亲生的就瞬间变后妈啊?! 你是不欠你养女啥但是你养女也不欠你啥啊?你知道她跟你亲闺女换错了完全没想过说出真相让你养女回到她应有的...  (展开)
乖狗狗爱懒羊ya 2017-01-06 15:56:38

第三四集观后感

剧情节奏还是很快的,欣桐住进了纪家,和纪小姐的矛盾愈演愈烈,欣桐妈为了自己的亲生女儿动手打欣桐,特别过分,她这个妈就是和赶客的存在,能不能早点狗带?妖男的过往也揭开,原来他也有一段被狠狠伤害的过去,墓地相逢之后,两个人相互了解更多了,尽管他们还在互掐,但是...  (展开)
天王盖地虎 2017-05-17 15:17:36

精彩十足的作品

刘欣桐,一个成长在贫民之家的的女孩,可是却始终不改阳光坚强的本性。她的生活原本平淡无奇,然而一次意外,她进入了一个截然不同的生活圈子,和母亲迫不得已搬进了富商纪百均的家里。自此,刘欣桐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进入纪家后,刘欣桐结识了刁蛮任性的纪家大小姐...  (展开)
南峰 2017-06-21 23:12:47

养女就是比不上亲生女儿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画了一天时间,刷完了整部电视剧,虽然满屏的狗血剧情和预料之中的错过,最让人痛心的就是女主刘欣彤的妈妈,在知道纪家女儿纪智珍是自己当年所生的女儿之后,千方百计为了自己的女儿而伤害刘欣彤,所有的东西只要智珍喜欢,都要求相让,甚至是男朋友,看到这,虽然不喜欢周冬...  (展开)
2017-05-15 20:20:12

真的是集合了国产剧所有的缺点

差差差!!!!!!!!!!!!!!!!!!!!!!!!!!!!!!!!!!!!!!!!!!!!!!!!!!!!!!!!!!!!!!!!!!!!!!!!!!!!!!!!!!!!!!!!!!!!!!!!!!!!!!!!!!!!!!!!!!!!!!!!!!!!!...  (展开)
季世缘 2017-01-31 22:20:05

观众不是傻子,编剧你可长点心

这部剧延续了国产偶像剧一贯的水平T_T。而且和泰剧《玻钻之争》出奇的像啊!只是比《玻钻之争》烂了很多而已。其实对于电视剧抄袭,我虽然讨厌,但只要超越原剧也可以忍受(反正又不是我抄袭,好看就行@x@) 这部剧一直是我妈在追,还为剧情哭过几次,说实话《遇见爱情的利先...  (展开)
乱云飞渡 2017-01-27 15:22:25

这是我偶然看见到过的最差劲的狗血剧

我奶奶经常无聊看一些言情剧,导致我也有时会不知不觉的看上那么一会。但是今年寒假,她所追的这部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却让我忍无可忍。说实话,虽然这些年中国的良心电视剧很少,都是一些毫无营养的,故事老套,制作以及特效敷衍了事的电视剧。可这部电视剧却又一次突破了我可...  (展开)
灵儿 2017-01-08 08:42:19

我们每个人都是那个普通的刘欣桐。

和原小说《玻璃鞋》一点都不一样,真是的。原小说很虐但是却很动人,现在电视剧拍的就是烂俗剧情。我们需要去反思自己的审美,是不是就是很低俗,所以大陆的片子才如此不堪入目,我们需要的不是鲜艳的外表,而是无暇的内心,拜托可以良心一点么,希望演艺圈能多一点 陈道明和靳...  (展开)
xue1008 2017-02-05 22:27:13

剧情狗血三八,人设恶心透顶!

提前声明!!!我不讨论演技!!!只说人设and剧情!!不要某些粉丝过来BB不愿意看别看!!!!(我发誓,我特么真的不愿意看!分分钟都在触及我的底线!实在是因为我喜欢的人因为这剧爱上了陈晓,我就想知道她喜欢啥样的而已才坚持看下去!) 先从男主利耀南开始!很符合狗血...  (展开)
俗不可耐 2017-01-17 14:43:20

这难道不是我初中在安徽台看过的玻钻之争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韩国的编剧脑洞大开到让男主女主不在是人类的时候,中国的编剧还在写着抱错小孩导致女主女二人生错位的老梗。当然老梗拍的好的话还是可以有新意的,但是,看看编剧给这部剧配怎样的剧情和配角:完全恋爱脑三观不正的女二,毁完女主人生还要毁了她的爱情的女主养母,有了未婚...  (展开)
77 2021-03-18 13:10:26

没有一集不翻白眼

1、演员台词、动作、表情浮夸,感觉想要营造轻松欢乐的气氛,但是剧情和台词又无法支撑,显得每一个角色都在强行搞笑,很像小丑。 2、故事老套。首先,大故事背景俗套,豪门与平民抱错小孩引发的一系列阴差阳错。其次,推动剧情的情节设定老套。比如为了给男女主制造独处空间,...  (展开)
氢气会爆炸 2020-05-08 18:47:54

遇见爱情

刘欣桐生长在一个贫民的家庭,虽然她考上了大学,却因为家里无法支付学费而不能就读,她总是安慰自己是因为不愿意离开妈妈所以才选择不去读书,但刘欣桐并没有因此放弃学习的机会,她在大学周边四处兼职,忙里偷闲就会去校园里蹭课听。就这样蹭课蹭了四年。 这日刘欣桐送完外卖...  (展开)
逐梦咸阳 2019-10-24 20:44:19

狗血,剧情辣眼睛。

真是一星都不想给。可惜那几个好演员了,什么破剧情,毁三观的养母,不择手段各种狗血占有女主的纪振宇。还有那剧组服装,我的天,真是辣眼睛,没眼看啊。也不知道编剧咋想的,为了不爱的人,放弃这放弃那,什么狗屁逻辑。该死的不死,该活的不活,乱七八糟。真是烂剧毁了两大...  (展开)
爱吃饺子 2019-05-23 12:57:26

家庭伦理剧,国产剧和泰剧比都差了N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陈晓才把这剧翻出来看了,内容和经典泰剧《凤凰血》是一模一样的,但不同的是一个是经典一个是脑残偶像剧。这个剧唯一的看点就是陈晓和陈晓饰演的利先生,别的真的是一无是处,垃圾到爆炸。 为了把泰剧的故事强行塞进中国偶像剧的驱壳,也不管现实和实际符合不符合就生搬硬...  (展开)
芋泥泡芙 2018-05-07 22:31:12

唯一就喜欢裴旖旎

原本想打一星的,看到最后一集的裴旖旎才改的两星,裴旖旎是全剧我唯一喜欢的人物,最开始被利用喜欢上利承俊,后面爱他但是没有纵容他,最后在利承俊这么对自己后,死心了,该放手就放手。这条线安排的也符合我的逻辑和三观。先爱上,后面有失望死心不甘,就算再爱他也不为虎...  (展开)
潮汐退和涨 2018-03-01 16:54:00

狗血的剧情,演员的演技,两者真绝配!!

剧情精彩吗?并没有! 演技有吗?并没有! 过年在家陪我妈看得这部电视剧真的是超级有毒了! 我想说我这一星真的是给周冬雨的,虽然她在这部剧中演技也让我很想吐槽,特别是她哭的时候,这和她在七月与安生的时候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我的天呐陈晓笑起来真的一点都不苏,我还觉...  (展开)
微风 2018-02-25 17:02:55

垃圾狗血爱情片

什么利先生,渣渣电视剧,演技太烂,剧情太俗,多看一秒都觉得浪费时间!男主角性格不好,脾气暴躁,整天只会装逼,也看不出他对女主角有什么好,演得又假,长得又不帅,整天唧唧歪歪的,除了恋爱没事可做!另外那个刘欣桐,毫无个性,单调刻板,整整一个傻逼!还有那个纪振宇...  (展开)
George的阿Donk 2018-02-23 02:39:56

又名:爱情要历经low到无下限且N多难记

天啦我竟然智商低到看这个疯了疯了疯了……感觉这部戏又名:爱情要历经low到无下限且N多难记。更加整不明白为什么周冬雨要拍这样的戏……是缺钱么……周冬雨在里面的角色是 NC么……还学人家悬壶济世奋不顾身去救人啊……不用了谢谢,你还是顾好自己吧啊!唐僧都比你优秀啊,虽...  (展开)
妍蚩 2018-02-18 13:18:07

三观尽碎,国产剧能有点三观吗?

三观尽碎,养母吴真是厚颜无耻的典型,女二是标准的恶女,女主和圣母小白莲没有区别,又弱又不懂反抗。知道自己的身世,看见养母这样对待自己,不是应该好好报复那两个贱人顺便和亲生父母相遇吗?你亲爸被女二害成那样,家产也要被抢走了,你就这样放过他们,脑子有病啊!养母也...  (展开)
废物小点心 2017-12-14 21:24:37

百年一遇烂到家

哈哈哈哈哈!好久没看过这么烂的片了!编剧脑子里装的什么?哈哈哈哈哈!我竟然还陪室友看了好几集!为了看它到底有多狗血竟然看的如痴如醉……我完了,我没有原则,我看不起自己啊啊啊啊啊眼睛要瞎掉了啦。养了几十年的女儿说不要就不要啊,坟地里遇见吐露心声就要开房啊,开...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96条)

订阅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