宦海奇官 (2014)

导演: 李添胜
编剧: 徐达初 / 于秋童 / 王野力 / 何世杰 / 伍佩仪 / 麦炳华
主演: 马国明 / 杨茜尧 / 陈山聪 / 袁伟豪 / 刘丹 / 谢雪心 / 马蹄露 / 潘芳芳 / 关浩扬 / 甄敏婷 / 乐瞳 / 陈嘉辉 / 蒋志光 / 李成昌 / 李天翔 / 罗天池 / 陈荣峻 / 杨瑞麟 / 李子奇 / 陈自瑶 / 曾航生 / 程可为 / 罗利期 / 戴耀明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14-12-29(中国香港)
集数: 21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官场浮世绘 / Noblesse Oblige
5星
5.8%
4星
13.0%
3星
56.2%
2星
19.8%
1星
5.2%

宦海奇官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宦海奇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荆棘 看过 2015-01-02 00:14:03

杨怡最近是怎么啦,不要老演无辜的好女子好吗……

1 Doris.ZY 看过 2015-05-01 23:43:39

告别TVB

0 叩桑叩桑.不在 看过 2015-03-05 21:13:08

烂梗一堆

1 ღ 狐不悔, 看过 2015-01-25 13:36:58

一眨眼也看完了 跟开头料想的不错 马明和Y2还是可以的 起码能看下去

2 飘零燕 看过 2015-02-28 13:19:12

剧情又弱智又狗血,连隔壁的八卦神探都不如。杨怡演的这个烂好人,各种圣母,张口闭口阿弥陀佛。男主基本是以烂治烂,也是醉了。最后一集彻底崩了。

> 更多短评 3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宦海奇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加州橙子 2015-01-23 11:27:47

光看热闹不求深度也难守到最后

我是但逢港剧就不落,看个大概简介知个人设走向也够了,可能是自小看港剧长大的,失望多了也没了希望,只是很怀念、尤其配音音乐包括老掉牙的台词剧情,看旧剧怀念,因为知道剧情没了兴致,各国各地新剧太多,再打发无聊也不能花太多时间在白痴剧上。本年度除了使徒行者看出了...  (展开)
水水 2017-12-16 16:27:33

轻轻松松看个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齣轻松幽默的戏,我不想说是喜剧,是因为近年来实在太多以喜剧为名的无厘头电影/电视剧,只是以丑化或夸张的手法来引人注目,可能真的可以博君一笑,但其实没有内容也没有意思。《宦》以轻松的手法讲述一个小官如何不畏强权地打击贪官,虽然没有义正辞严的严肃说教,可是...  (展开)
丁炜彤 2022-04-04 08:52:03

马国明擅长的角色,5.9分略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宦海奇官】新年的戏都看的很不易,土豆优酷上年初都没有,搞不懂是什么原因。人物设定有点类似于巾帼枭雄--大妈二妈排挤三妈,罗闲人又有点类似于洗冤录里面的十王爷,乐瞳的空气刘海是时下最流行的。华龙网评的评论我看了,简直是放屁,顶讨厌这种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评论,你T...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双龙 2015-01-02 09:46:36

官场的黑色幽默——宦海奇官

新剧是李添胜暌违多时的作品,添哥是TVB里面历史功底最深厚的监制,他虽然已经是退休返聘的年纪,可是并不影响他敢于尝试创新的精神,虽然上次的《神探高伦布》因“创新”而遇到滑铁卢,不过我认为并不影响添哥的作品是“佳作”的形象。这次的新作,以清朝为背景,讲的是官场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宦海奇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