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探杰克:永不回头 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 (2016)

5星
3.0%
4星
14.4%
3星
61.0%
2星
19.7%
1星
1.8%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59 条 )

热门 /  最新 / 

244 Mona Lishark 看过 2016-09-30 12:56:56

这就是为什么男人都被小妖婆抢走了,我们这样的女大兵根本没办法天天发短信撒娇。

194 \t^h/ 看过 2016-10-19 20:49:09

打电话威胁要拧断人脖子的时刻,我终于意识到,Tom Cruise也到了当年Neeson拍Taken的年纪。

236 伊拉克洗衣粉 看过 2016-10-21 09:51:47

阿汤应该是跑起来最好看的男星

222 正义B胜 看过 2016-10-21 16:25:44

先说一句:我们官方的翻译人员,你们是在工作之前集体磕屎了吗?但也真的好欣慰,在2016年的今天,还有人在如此正儿八经地拍着如此古典范儿的英雄系列电影。扎扎实实地讲故事、立人物、塑感情。你知道么,看到电影最后以简陋的一对一单挑,杰克和杀手笨拙又专业地肉搏收场时,我几乎要泪盈眼眶了!

152 Ron Chan 看过 2016-10-21 14:49:33

果不其然,女孩靠女主角教她的招数在最后化险为夷;果不其然,女孩最后去了女主角介绍的学校;果不其然,女孩不是男主角的女儿……全在意料之内。by the way,第一部讲的啥来着?寇碧·史莫德斯真是美。

> 更多短评 102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0 条 )

SELVEN 2016-10-22 00:42:47

怎样出色的在动作电影中加入感情戏- Jack Reacher2给你做个示范

对于JR,大家一直开玩笑说它是穷版碟中谍,所以很多人不明白既然阿汤哥有了碟中谍系列,为什么还要再做一个同样设定为孤胆英雄主题的“低配版”。其实看过JR第一部的观众,可能会从人物设定上比较容易理解这么做的原因,而这第二部应该能让观众从情感上更好的做出区隔。 很多...  (展开)
新片大判官 2016-10-21 10:00:09

阿汤哥到此为止吧,别再回头拍这个系列啦

本影评视频版:戳这里 提起都市侠探杰克理查尔,国内观众可能所知不多,但在英美,以他为主角的系列小说可是超级大IP,自1997年作家李查德出版第一部杰克理查尔小说《杀人地板》至今,这个系列目前已有20部长篇小说以及9部中短篇,全球销量接近一亿册,而且第21部即将出版,这...  (展开)
正义B胜 2016-10-21 18:37:11

Yo,Mr.Cruise,粉丝懂你

真的,真的很蹊跷,三年前看《侠探杰克》,就对蹩脚的翻译很扶额。三年后看续集,依然出现了多到不可思议的不可思议的错译——我们官方的翻译人员,老子好想踢你们的屁股啊,你们是在工作之前集体磕屎了吗? 但是,也真的,真的好欣慰,在2016年的今天,还有人在如此正儿八经地...  (展开)
不懈不戒 2016-10-24 15:27:04

花边:站在汤姆·克鲁斯身边

汤姆·克鲁斯老了,而站在他身边的女性角色却逐渐老练起来。 他的脸部线条依然硬朗明晰,他笑起来还是会很迷人,尽管我已不太记得他最近一次在银幕上何尝像《碟中谍2》里那般笑得那样自信潇洒。他高眉骨、深眼窝下的眼睛越来越锐利,尤其当他斜睨着你或者自低眉之势抬眼而起的...  (展开)
一群猪在飘 2017-03-15 02:41:05

这部片真不赖,但为什么豆瓣评分如此低?

我觉得上面一位片友说的很对,电影来源于生活,但电影一脱离了生活,胡编乱造, 就就变得很乏味了。我们天天看好莱坞拍外星人入侵地球,又或者天天看特工拆核弹拯救于水火之中,不腻么??好吧如果你说不腻,那证明你欣赏水平还有待提高。我是够腻了,现在侠探杰克来了股清新的现...  (展开)
小侠来了 2016-10-26 08:35:41

从科技特工到卖肉神探?厉害了Word阿汤哥!

******************************* 说到汤姆·克鲁斯。 男观众会想很多,比如《壮志凌云》、《雨人》、《生于七月四日》、《大开眼界》、《最后的武士》、《明日边缘》以及最著名的《碟中谍》一二三四五…… 女观众只会想起一个字:帅! 所以那些想给汤姆克鲁斯生猴子的粉...  (展开)
人皮動物 2017-01-06 01:13:42

都没人说哪里不好,那我就来说说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首先,中二少女的角色是如何得知“杰克·李奇”这个名字,并怂恿老娘提起诉讼认其为父的?片尾咖啡店里明显交代杰克是不认识她老娘的,中二少女也坦诚交代自己一开始就知道杰克非其父,那我问问你,你就这么随便说一名字让你老娘去军队诉讼,你老娘也答应(好吧white trash嗑...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7-08-03 21:56:34

没必要回头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杰克跟女兵的对话笑死了,命令说不能透露律师的名字,杰克就问女兵,如果你的教官惹上官司,你会推荐哪个律师帮忙?女兵一语双关的透露了情报,又不违反命令,挺有智慧的对话。总体来说这部片子的剧情很老套,先是被坏人冤枉入狱,然后越狱,然后边逃亡边追查幕后真相,最终得...  (展开)
开心快乐每一天 2017-05-05 10:05:18

简单又不简单的表达

根据小说《永不回头》改编,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故事很简单,甚至老套。杰克(汤姆克鲁斯饰)在受到陷害后,历经周折与磨难,为自己、为战友洗清不白之冤,背后的罪犯罪有应得。电影依然是典型美国式的个人英雄主义表现手法,受冤-战友、罪犯-官僚。但我依然喜欢看种类电影...  (展开)
自律 2016-10-13 01:03:19

对片子不怎么感冒,但对阿汤哥路转粉,所以多给一星

想忠告国内的小鲜肉们,对粉丝好实乃圈粉利器,不止你本人圈粉,片子也能好感度上升。 没看过原著和前传,对阿汤哥和寇碧之前仅停留在“长得还行”的路人层次,昨天连着参加本片媒体发布会+红毯+观影见面会,毅然被圈粉。哎呦俩人不要太nice啊!对粉丝要求全部满足!发布会后...  (展开)

> 更多影评 110篇


讨论区   ·  ·  ·  ·  ·  ·

关于故事的漏洞 来自红蛋皮 1 回应 2024-03-16 20:47:44
为啥评分这么低? 来自仔爸 1 回应 2023-11-23 19:44:17
为什么女儿的母亲会找杰克要抚养费? 来自阿楼 4 回应 2023-11-23 01:26:19
反派是怎么知道他们登上了去新奥尔良的航班的 来自仔爸 2022-07-08 16:58:58
片头部分 来自jjsh 2020-11-10 15:14: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关于《侠探杰克:永不回头》的问题 · · · · · · ( 全部1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侠探杰克:永不回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