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天启的影评 (890)

黄青蕉 2016-06-04 19:22:23

人世间最难消受,莫过于老对手的温柔

直教人坐了轮椅,秃了头。(喂 好了好了我知道大家从年头就开始盼着这一天了,不要再催了我这不是来了么。政治任务,历史使命,我懂的,我的宿命里注定要给这个系列写影评,写影评,不停的写影评,就像我们亲爱的万磁王注定要中二到生命的最后一天。今年我30岁,万磁王53,X教...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6-05-27 03:53:26

众所周知,第三部总是最烂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古埃及人造金字塔,到基督教兴起,再到文艺复兴,工业革命,然后一战二战……年轻的镭射眼原本在课上听老师梳理历史的行程,正讲到十年前变种人在巴黎和华府接二连三的弄[自主规制,共建和谐豆瓣]闻,一个不小心就卷入了一场因为“瞅啥瞅”问题引起的纠纷,最后只好用他在厕...  (展开)
Mecycross 2016-06-04 19:02:00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EC跪断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五千年前的开罗。 天启搞了好大场面进行换体仪式,设定是换体之后会get到被换体者的能力。 结果被积怨已久的人民群众齐心协力给埋了。 五千年前被教众倒戈一次,五千年后刚醒过来没几天又被贴身四骑士倒戈一次。 这么衰的教主也是没谁了,怪不得总翻白眼。 天启:总有刁...  (展开)
JumpintoAbyss 2016-06-03 23:49:41

聊聊天启里的细节和彩蛋

——献给那些没看完前七部叉男的观众朋友们 虽然作为好莱坞电影,这一部里导演已经尽力用闪回和一堆多余的台词去解释很多前提了,但感觉一起去看的非粉朋友还是没有很懂,那lz就还是在这梳理一下脉络好了!(上一年为逆转未来写的答疑帖在这里: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  (展开)
2016-05-21 20:23:06

迷妹已无憾,EC的大旗我还能扛三十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不用自己暗爽你闷快来加入讨论的分割线+++++++++ 先港明我是叉男粉,不杂食,没有看过差不多同期上映的超蝙和美队,因此不会有漫改电影作品的横向对比。一刷完我的评价是三颗半星,粉丝滤镜再加半星。影评人口碑扑街和粉丝的墙裂推荐都有其道理,节奏还有剧情包...  (展开)
正一KL 2016-06-04 17:22:07

《天启》里的彩蛋竟然有这么多?

金刚狼 金刚狼一身机械仪器的造型来源于漫画《X武器》(Weapon X)。 另外,天使和夜行者的铁笼对决令人想起金刚狼在《X战警》中的第一次出场。 漫画角色 被天使打趴的大胖子是X战警系列的经典反派——肉球Blob,他的服装与漫画里的如出一辙。 Blob曾在《金刚狼》中出现...  (展开)
低调的伊克萨斯 2016-05-23 10:55:31

严肃脸+吐槽脸:叉男人跟其他超级英雄群体有什么不一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严肃脸】 漫威开创了超级英雄的大荧幕时代,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绿巨人、蚁人、死侍等个人形象,以及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X Men等英雄群像,接连而至,成为一个个票房赢家。无论来自基因的赠予,还是科技的帮助,越来越多的人拥有超出普通人的能力,那么他们的区别...  (展开)
WreakHavoc 2016-05-22 07:32:20

叉人:天启被欺负的上下五千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总的来讲还是很好看的,复婚三部曲里排第二吧(。)大场景够神棍够仪式感,我喜。 看完太同情天启惹,一些微小的吐槽,有剧透慎入。 1.开头大概是这样的,一个沙漠皇帝阿兹尔,不是,天启带着四个狗头风风光光地准备搞永生仪式,没想到小兵们不堪压迫造起了反,最后天启...  (展开)
舌爷 2014-05-27 17:19:07

关于天启 你不能不了解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天启(Apocalypse)是美国MARVEL漫画公司的《X战警》中的重要反派,与变种人的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且自己也是个变种人。他在游牧族中就饱受“适者生存”理论的教育,通过搏斗变强而活下去。收养他的头目似乎听说过某种预言,认定这个小子将成为统治者。当时埃及的法老其...  (展开)
陆中怀 2015-06-04 01:18:28

关于《天启》之后的福克斯电影计划

———— 剧透 五星力赞,虽不是前传三部曲里最好的结局,却是一部诚意满满作品。 魔形女几乎没什么打戏。 野兽化妆太粗糙,差评。 万磁王最赞并且不二的战服。 夜行者立大功。 快银的子弹时间仍然充满看点。 浩劫就这么死了,《第一战》配角团全军覆没。 老万反水有点...  (展开)
汝就做吾的犬吧 2016-06-06 11:46:05

截止本片,X-Men系列真人电影的时间线整理

1.为避免翻译上不统一产生的分歧,下文中的所有人物名字均使用英文原名 2.下文中除“1973年”与“1983年”两处片中明确给出的时间点外,其余时间均是按照相关历史事件、作品联系、角色年龄成长、角色口中提及的影视作品或历史人物等因素推算出来的,所以都标注了“前后”,除...  (展开)
克隆小丸子 2016-06-06 22:19:52

影片中14位变种人历史+超能力盘点(单刷《天启》必备资料)

1、天启 本名为En Sabah Nur,意为「第一个」。天启最开始是被在埃及沙漠中的一个游牧部落首领 Rama-Tut捡到的。他长着灰色皮肤,并信奉「强者生存」的逻辑。在他长大后,他和她的族人被迫成了埃及法老的奴隶,但是天启马上成了奴隶中的反叛者,后来差点被法老干掉。但是他很...  (展开)
洛普托_L 2016-05-23 05:52:45

X战警:天启,又名“万磁王对抗恶霸抢亲保护美娇娘并与前妻顺利复婚之全记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刷之后滚来更新影评,加了一堆吐槽。 因为后面会涉及剧透,所以现在一开始强调一点:字幕之后有彩蛋!字幕之后有彩蛋!!!字幕之后有彩蛋!!! 感觉看了很多篇观后感,但是没有看到有人提到彩蛋这件事,不知道是大家没看到还是觉得没必要提。讲真彩蛋还是透露出一些信息的...  (展开)
巨米雨 2016-05-19 22:20:55

来不及解释了,赶紧去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跟基友互相一边炸一边吐槽之后慢慢平静了下来。首先要说的是,天启非常非常好看,有机会一定要去电影院看,那些给差评的都是制杖。 如果你看了觉得不好看,那就不要往下看了,因为以下都是吹,不要浪费你我的表情。 以下没有剧透,放心。 首先,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路人。路...  (展开)
柴斯卡 2016-06-10 13:39:52

哈利波特里没说的,X战警都告诉你了

伏地魔是巫师,万磁王是变种人。万磁王和伏地魔有很多很多共同点。 他们都拥有神奇的能力。『天赋异禀』带给能力者的除了呼风唤雨的愉悦,还有对自我无休止的拷问与怀疑——为什么我会有爪子、翅膀、鳞片?为什么我会被视作校园中的怪胎?为什么我不能像普通女孩那样亲吻我爱...  (展开)
luna 2016-05-18 16:53:28

天启 史上最优秀的传销头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买了插汉子在英国的IMAX首映场,三点钟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整个人是极度兴奋的,有种几年前第一次看妇联的感觉。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谨慎观看。 剧情方面:故事主要讲在逆转未来之后发生的故事,看之前有必要再补一遍逆转未来,毕竟两年之前除了知道教授瘫了之外其他的已...  (展开)
CydenyLau 2016-05-24 16:51:30

X战警天启:一家人呢,最要紧是齐齐整整

从2000年的《X战警》开始,布莱恩·辛格在这条变种特攻的大船上几乎呆了16年之久。这位功勋最大的掌舵人和西蒙·金伯格一起,为漫改大片三强之一定下了重要的文化基调——少数与多数,共处与对抗,权利与斗争,以及家庭与回归。和漫威的造梦工厂、DC的暗黑戏剧相比,《X战警》...  (展开)
大耳朵图图_ 2017-03-29 14:18:33

关于剧情的自我分析问答和叉男的时间线部分分析整理

1关于逆转未来和天启里的史崔克 史崔克是一个人,虽然不是一个人演的,逆转未来里面小恶魔有提到过史崔克的儿子杰森,可以看出这和正传2里那个把儿子搞成武器的变态将军是一个家伙。即正传x战警2里面的大反派,儿子是幻想制造大师杰森,杰森前期曾经在x教授的学习待过一段时间...  (展开)
方聿南 2016-06-07 21:47:52

再强调一次,正传第三部仍然是最烂的!

进入《天启》之前,先聊一聊漫改电影里,英雄都是如何搞掂反派的。巧的是《X战警》前传三部曲,正好归纳出三种形式。 2011年的《第一战》,军火贩子肖虽然超能力也牛逼,但在计划中属于辅助,是个智力型反派。智力型反派靠头脑挑事儿,一旦阴谋暴露,基本等于玩完。 同类例...  (展开)
槑槑 2017-06-02 17:36:26

狂欢,每个cp都有糖

剧情略懵,我一直在想逆转未来重启之后到底哪些历史没了哪些还保留着……Anyway,此电影最大的看点大概是万磁王和X教授CP发糖吧,最后那个X钢架帅炸!快银技能秀也帅出新高度! 跟上一部一样正片里再次出现了ST彩蛋!我爱导演!整体节奏跟人物刻画没有美队三好,但是该有的高潮...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44 45 后页> (共890条)

订阅X战警:天启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