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分之1 1/11 じゅういちぶんのいち (2014)

导演: 片冈翔
编剧: 片冈翔 / 中村尚儁(原作)
主演: 池冈亮介 / 春花 / 工藤阿须加 / 阿久津慎太郎 / 上野优华
官方网站: 1-11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4-04-05(日本)
又名: 十一分之一 / 1/11 Juuichi Bun no Ichi / 1/11 One Eleventh
IMDb: tt3569968
5星
8.5%
4星
20.3%
3星
52.5%
2星
11.9%
1星
6.8%

11分之1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5-09-19 15:49:27

我11区女代表颜值有这么高?

0 榜上有名猫 看过 2015-10-05 19:19:41

非常简单的日式小清新青春励志剧本,围绕各个角色加入足球社团的“初衷”展开,但影片又把整个故事前后分割,像是一部不完整的填充作品。拍摄手法能带出感动,但有明显的不扎实的镜头。说是有共鸣感触吧?或许要在日本校园生活过的观众才能感受到,因为回归我们的现实状态,社团活动大多不靠谱。

0 麻油 看过 2015-10-06 17:55:16

因为有你,才会努力。PS:最后竟然是个鬼故事!最后竟然是个安能辨我是雄雌的萝太!

0 Na's 看过 2015-12-15 03:51:12

好烂的一部片,和小伙伴一起看分不清到底有几个主角,最后二十分钟太卡,实在没看下去~剧情也渣 Android

0 xueyidesu 看过 2016-06-25 18:32:43

之所以会难以呼吸,是因为我还留恋着水里的生活。可是,在全新的世界里,一定有更快乐的事情在等着。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11分之1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小曾伽 2015-09-21 17:57:26

因为你,青春才那么重要。

看完后,忍不住跟着唱完了主题曲。然后哭了。 真是一首好听的歌。 因为你,故乡才那么重要。 对有的人来说,青春就是他们的故乡。 青春很美好,不是因为笑脸,而是因为有梦想,因为不放弃,因为拼搏,因为努力,因为团结,因为大家在一起。...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11分之1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