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第一季的剧评 (7)

策略大师 2015-10-14 13:52:23

不反对翻拍,就反对翻拍得不好

2013年,我打开电视机,看到了这部神作。看了两集后,我失落地关上了电视,哀叹道:“央视,你们的良心呢?” 情节问题: 一,老版以静为主,新版以闹为主。 二、举例说明,剧情的花哨。大头儿子为挤牙膏和摆鸡蛋,就想着破世界纪录;小头爸爸在老...  (展开)
木卯口十 2015-02-28 20:16:00

经典毁于一旦

国产动画是一个令我国人民羞耻的项目。像【喜羊羊】这样的无脑flash,像【雷锋的故事】这样的天价渣片我们已经熟视无睹。但国产动画过去也有一些优秀的作品例如【葫芦兄弟】【黑猫警长】【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等。【葫芦】和【猫】已经被改成了电影版,就如某卡婊出的【生化...  (展开)
巴黎篱笆 2018-07-06 17:50:17

我觉得这部剧有强烈的教育意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在童年里并没有留下什么印象。不过偶然去朋友家看见小孩在看新版,跟着瞄了两集。 一集是:大头儿子邻居土豪家有个游泳池,大头和小小头想去游泳但是邻居不让,邻居自己游。于是大头小头偷偷钻到邻居家游泳,邻居来了,大头小头假装鲨鱼吓跑了邻居,于是继续...  (展开)
初雪 2021-11-05 13:02:44

垃圾

该片的三观价值观极为不正,给小孩子从小就灌溉三观不正的思想,什么偷别人家池子水还受表扬啊,拿个平底锅红太狼附体死的狂追老公啊,侮辱同学拿别人的痛苦当快乐啊,性别歧视啊,等等等等。要知道,小孩们还处在三观未建立的时期,给他们教导这个世界的价值观是极为重要的,...  (展开)
流星 2019-08-25 17:01:21

垃圾,我想打负5星

毒害儿童,除了教坏小孩,有啥正面意义?围裙妈妈天天吼吼吼,能教好小孩?搞笑的是,出国旅游还寄着围裙?真够脸谱化的!!!堂堂央视,拍这样的动画片,真替你们丢人!广电怎么审核通过的?看看国外的,海底小纵队可以学到知识,小猪佩奇的教育很正面,大人都可以学到东西,...  (展开)
lap 2016-08-15 17:15:41

毫无逻辑的叙述,极度敷衍的动画制作

我觉得自己先前的说得太情绪化,只是对差东西的宣泄 ,没有具体的根据来告诉大家为什么差。 1.动画制作:特别简单,有些动作就一个圈圈就带过的,看不出诚意 2.还有配音演员是央视少儿的王牌主持人们但是他们并不适合配这部动画,爸爸瘦瘦高高的却是粗犷的中气十足的中年男性嗓...  (展开)

订阅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