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长大的女儿荷娜 잘 키운 딸 하나 (2013)

导演: 赵英光
编剧: 尹英美
主演: 朴寒星 / 李太坤 / 郑恩宇 / 尹世仁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izard2.sbs.co.kr/hana/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3-12-02(韩国)
集数: 122
又名: 好好培养的一个女儿 / 好好养育的女儿荷娜 / 好好养育的女儿夏娜 / 好好长大的女儿夏娜 / 好女儿荷娜 / A Well Grown Daughter
IMDb: tt3385708
5星
13.8%
4星
20.0%
3星
45.4%
2星
12.3%
1星
8.5%

好好长大的女儿荷娜的分集短评 · · · · · ·

好好长大的女儿荷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K 看过 2014-05-31 22:07:40

看到最後,還是覺得韓娜和道賢才是真正的一對。

4 阿强和Mary 看过 2014-03-23 21:33:30

大烂片,编剧脑子进屎了。

0 Ying_0111 看过 2015-05-11 22:02:34

朴韩星这次的造型很帅,其实这么多集看到后期就疲软了……我本来想看百合,结果太不给力了。(泥垢,别乱找萌点~)

0 Chrome Heart 看过 2014-05-29 23:13:19

朴寒星男装真的很帅,女装很美,总之,女神就是女神,是和全女神不一样的女神感觉!爱上不爱你的人,真的何必呢

0 如果 看过 2014-05-31 21:04:51

为了大叔把最后20集跳着看完了,这样的深情只能以死来句读了,可惜结局还是不给力啊!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好好长大的女儿荷娜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xzhu 2014-04-28 12:35:28

我眼中的张恩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眼中的张恩成,看完54集我彻底激动了,几乎又找回看到第10集的那种激动,恩成一个飞腿将拉弓踢到在地;第54集,恩成终于回到了那个帅气逼人的张恩成,而不是前几集迷失在身份暴露中东躲西藏、惊慌失措的小女孩;经过了这一集的崛起, 早就已经厌倦了只能躲在高富帅身后哭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6-01-06 16:19:15

好好长大的女儿荷娜

  女扮男装的角度比较新颖,特别是在现代,是不是受日本反转古装剧的启发。不过在韩国有一个典型的问题显然忽略了,就是恩成(荷娜)的当兵问题,如果说在家和上学可以掩饰,那男子都要服役的韩国怎么办?显然也只有装聋作哑混过去了。   作品有些神奇,有些商战阴谋作品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好好长大的女儿荷娜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