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套2014特别篇 トリック 新作スペシャル3 (2014)

导演: 堤幸彦
编剧: 蒔田光治
主演: 仲间由纪惠 / 阿部宽 / 生濑胜久 / 野际阳子 / 池田铁洋 / 大岛蓉子 / アベディン・モハメッド / 瀬戸陽一朗 / 饭岛直子 / 藤田朋子 / 国生小百合 / 福士苍汰 / 朝仓亚纪
类型: 剧情 / 悬疑
官方网站: http://www.tv-asahi.co.jp/trick-shinsaku3/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4-01-12(日本)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解开必死的暗号 / 圈套:新作特别篇3
IMDb: tt3350978
5星
20.7%
4星
39.7%
3星
35.3%
2星
3.8%
1星
0.6%

圈套2014特别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Columbo 看过 2014-01-29 23:41:44

这集除了凶手比较明显外还是挺有意思的,很多伏笔呼应不错,虽然致敬了《犬神家族》但没有照搬,不像上集完全翻版《罪恶的拍球歌》。

1 橘汁 看过 2014-02-10 09:43:44

脑残粉……

3 nikki 看过 2014-01-27 19:19:10

有笑点,但并没有笑得很欢乐的地方,毕竟一部片拍了这么久也真是腻了,整部片子拿犬神涮得有点过,不能讲是太欢乐,演员方面就只是觉得饭岛直子挺乐的

0 boks 看过 2015-12-11 19:34:51

拖了一年多才看完 .. 还是那个味儿

0 shawnj 看过 2014-01-17 16:01:40

犬神被黑得都没感觉了,星男乱入好温情

> 更多短评 11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圈套2014特别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圈套2014特别篇》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圈套2014特别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