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幻梦启航 Pan (2015)

导演: 乔·赖特
编剧: 贾森·福克斯 / 詹姆斯·巴里
主演: 莱维·米勒 / 休·杰克曼 / 加内特·赫德兰 / 鲁妮·玛拉 / 阿曼达·塞弗里德 / 阿迪勒·阿赫塔尔 / 卡拉·迪瓦伊 / 侬索·阿诺斯 / 凯西·伯克 / 罗泰柱 / 杰克·查尔斯 / 布隆森·韦伯 / 吉米·维 / 斯宾塞·怀尔丁 / 布莱恩·博维尔 / 迈克·谢泼德 / 刘易斯·麦克杜格尔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pan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10-22(中国大陆) / 2015-09-24(澳大利亚) / 2015-10-09(美国) / 2015-10-16(英国)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小飞侠:魔幻始源(港) / 潘恩:航向梦幻岛(台) / 彼得·潘 / 小飞侠 / Peter Pan
IMDb: tt3332064
5星
5.6%
4星
18.4%
3星
56.0%
2星
17.4%
1星
2.7%

小飞侠:幻梦启航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小飞侠:幻梦启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0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月刊少女酱芭娜 看过 2015-11-01 21:06:31

片尾海盗船飞到空中 Jolly Roger的名字打出来眼泪都掉出来了虽然评分很低 (有趣的是两个国家对这部的评价完全不同)但是Peter Pan不就是这个一个充满勇气有爱心偶尔会有些小淘气的小孩子吗 keep the childlike innocence然后去看这部片子一定会被感动到

72 忧郁小猫猫 看过 2015-10-21 16:41:00

感觉略失望,因为给的我感觉并不像全年龄段都可以看的很投入的片子。 主要的缺点还是在于剧情,低龄且逻辑缺失,没有那种顺理成章的自然感, 也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意和突破,总体比较平庸。不过画面和特效很不错

70 ANNA 看过 2015-10-12 10:01:20

所以导演你还打算告诉我们为啥Hook放弃了搅基小弟和龙纹身妹子自己偷偷跑去黑化还掉了一只手吗?

66 丢了的心 看过 2015-10-21 08:54:19

抱歉我只能给三星,杰克曼大叔,咱不演金刚狼的话也再多演几部悲惨世界那样的好嘛,这样的儿童片我爱不起你了

25 豆瓣酱 看过 2015-10-22 09:31:30

并没有感觉中的好,略失望,剧情有点无聊,画面还是不错的

> 更多短评 54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飞侠:幻梦启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Aphelion 2015-10-18 00:06:47

[误读]死亡是一场伟大的冒险——在濒死梦境中学会飞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死亡,梦境和飞行: 这篇影评先从彼得潘的死亡隐喻讲起—— 一直以来彼得潘被认为成一个不愿意长大的孩子的故事,象征着永不消失的童年。然而这个故事却总有着悲剧的底色。在书中的第一句写道,“所有的孩子都会长大,除了一个人”。最后温蒂与迷失男孩们离开了永无岛,而...  (展开)
汤平 2015-10-19 19:56:13

绚丽色彩和场景,3D特效来伴~

这不是一部忠于原著的故事,如果想抱着去看原著的想法大可不必了,颠覆传统,简单来说就是借用了彼得潘的名字而重新写的前传。 场景宏大,色彩鲜艳,有点像舞台童话剧的感觉,不过这些不影响观影效果。如果去看一定要刷IMAX,特效做的很棒,彼得•潘与休•杰克曼...  (展开)
忧郁小猫猫 2015-10-21 16:41:00

一段比较老套的华丽旅程

作为小飞侠彼得潘的前传,感觉略失望,因为给的我感觉并不像全年龄段都可以看的很投入的片子。 主要的缺点还是在于剧情,低龄且逻辑缺失,没有那种顺理成章的自然感, 也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意和突破,总体比较平庸。 不过还是有不少优点的, 比如估计根据小盆宇的口味来的...  (展开)
小奇喵 2015-10-22 09:00:05

欧美电影工业化下的儿童电影产物

奔着狼叔休杰克曼去看的片儿,原谅我,叔,这只能算儿童电影。 彼得潘的故事加超豪华明星阵容,我承认预告片里的华美“飞船”镜头也有杀到我。不敢奢望超越指环王、爱德华,本想着质量能跟巧克力工厂打个平手,最终却还是失望。这是一部童话故事,合适的儿童电影,比天朝影院...  (展开)
只喝咖啡 2015-10-24 00:00:54

用绚烂的3D特效来弥补故事的不足

如果你没有看过原著,如果你是追求故事情节的朋友,那么这部小飞侠电影会让你有一颗吐槽的心,老实说看了近两个小时,感觉故事情节就跟过家家似的忽悠小学生呢,故事情节弱,高潮部分决斗也没有一种让人看得过瘾的感觉,刚被吊起胃口结果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样子。整一个故事五...  (展开)
吃好喝好的猪仔 2018-06-04 23:44:05

这或许只是彼得的一个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挺梦幻的,故事背景选在英国的二战时期,孤儿院里一个叫彼得的孩子,聪明调皮,满脑子鬼点子,在一个晚上被海盗带到了梦幻岛,被海盗从高空抛下,在频临死亡之际,飞了起来,开启了一段命运之子的预言,也开启了彼得一系列的冒险之旅。我喜欢在故事后期彼得说的一句话:“我不...  (展开)
JoeyLu陆柏宇 2015-10-29 19:22:11

低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飞侠:幻梦启航》,一个经典童话故事再次搬上银幕,这次,看样子这是部魔幻大片,想必很精彩。没想到,从头到尾看下来,全都是以小男主角为中心,也以小孩的视角去叙事。怪不得让我觉得很低幼,而且无法让我能感受到影片的娱乐性。配音,毛毛头配小男孩还是老样子,陆揆依...  (展开)
兔原 2015-10-10 16:38:29

看点全在预告片里了

又一次被预告片骗进了影院。预告片真心剪辑得不错,配乐也很得当,于是望眼欲穿等了大半年(原本说是2015 summer结果跳票到10月也就算了) 早就知道剧情大改,除了人名以外跟彼得潘原作关系不大,但编故事咱能编得有点新意不?"the chosen one"的老梗,主角踩着炮灰成...  (展开)
潮爆Ryohei 2016-03-15 23:47:00

【电影】16016[3.9]《小飞侠:幻梦启航》

睇完暗黑童话,係时候睇返啲主旋律嘅正向童话啦。但结果亦如意料之中,平铺嘅叙事,模板化嘅人物,毫无惊艳之处,呢个亦好好咁解释咗宏大嘅投资点解係上映第二周就被刷下票房榜嘅原因,年末金酸莓奖2个最差女配角嘅提名亦实至名归,为电影献上最好嘅“补枪”。 故事好自然就係...  (展开)
negallee 2016-01-25 00:10:01

虽然无聊却是儿童剧的典范

当我还是一个小学僧的时候,很喜欢去街机室玩游戏,除了最流行的拳皇97,就属一款叫虎克船长的游戏玩的最多。那是第一次知道小飞侠。 这部电影姑且称之为小飞侠前传吧,因为在百分之九十的时间内,彼得还只是一个不会飞的孩子。然后在虎克船长、野人公主和美人鱼以...  (展开)

> 更多影评 46篇


讨论区   ·  ·  ·  ·  ·  ·

电影里演员口音是哪里的? 来自奶茶阿尼 2020-07-04 23:38:22
小飞侠华纳的? 来自祝你早安 2019-05-19 08:04:17
彼得潘的妈妈到底是什么人啊 来自.₩£ИÐ¥. 2018-07-12 16:48:18
演员表里有杰克劳邓? 来自foolinapril 3 回应 2018-03-09 19:22:40
《彼得潘》中文预告 来自Ankil 2014-11-27 15:20: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飞侠:幻梦启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