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上错身 第六季 Drop Dead Diva Season 6 (2014)

主演: 布洛克·艾略特 / 艾普尔·鲍白 / 赵牡丹 / 杰克逊·赫斯特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www.mylifetime.com/shows/drop-dead-diva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3-23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美人不可貌相
IMDb: tt3292034
5星
22.7%
4星
39.2%
3星
32.3%
2星
4.4%
1星
1.4%

美女上错身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美女上错身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0 条 )

热门 /  最新 / 

9 Ukiyojio 看过 2016-11-21 16:56:02

虽然五六季整体剧情水平有所下降,然而结局仍然富有深意,四星致敬全剧以及超越死亡的灵魂之爱!

17 April 看过 2015-03-13 17:49:03

结局滥的可以,而且太狗血,Oven就突然那么喜欢stacy,她们在一起真的好吗? 还有那个新的Grason,太雷了吧,一直都不喜欢他,oven 还是和 jane最配,stacy和原来的小天使不好吗 ? 唉!!!! 2014.11 on line

4 Esther GDB 看过 2014-06-23 18:04:17

高开低走,最后只靠撒狗血,还是谢谢五年陪伴,曾经给了我很多正能量。

2 贝塔先生 看过 2014-06-24 21:11:33

一如既往轻松愉快。

3 CcJeaNs 看过 2016-12-07 19:45:21

男主女主换了躯壳还是最后在一起了

> 更多短评 7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女上错身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summergrowing 2014-09-03 16:07:31

JO才是一对啊

终于完结了,owen还是和jane最有默契,俩人和好后幻想着曾经相恋时每个两人去约会的转身,都是欧文先把胳膊弯起来,然后简挎上去,两人快乐地大步离开。然后最后这集俩人依旧这么做了,很感动,尽管也很爱stacy,但是JO才是一对啊! 在快要完结的时候,把Grason...  (展开)
小咸鹅 2020-03-27 16:18:55

曾经有两个阻止烂尾的机会放在编剧面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编剧:我偏不! 在我看过的美剧当中,只有极少数保持一定水准坚挺到了大结局,另外的大部分要不被砍掉,要不被我弃掉。有一部比较特殊,每次都传出要砍掉但是每次都续订一季,每次烂尾烂到我想弃掉,抱着“看都看了不差一季”的想法,愣是被忽悠到了大结局,就是《美女上错身》...  (展开)
屠夫 2023-06-16 08:22:42

梦想,越来越小了,但是吧,成真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梦想,越来越小了,但是吧,成真了… 美女上错身,最后一季的故事,剧情其实也不算是急转直下,因为我们知道,当初第四季就面临被取消的危险,所以第四季结尾处的戏剧性悬念并不是很突兀,而到了第五季的时候,有些人觉得剧情有些崩坏的节奏,倒不如说编剧和演员都在给这部剧的...  (展开)
凯斯德拉 2017-02-08 11:57:25

goodbye counsellor.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7-02-08 大一无所事事的寒假,准备看点剧磨磨时间,选择drop dead diva真的很巧合。 手里正好有腾讯会员想着不用看广告就在腾讯里找,看到“美女错上身”的时候以为是个蛮狗血的剧,但是看到胖胖的封面(因为我也不瘦)有点心动就打开看了,一发不可收拾。 7天,78集,Jean ...  (展开)
布拉索斯的弥撒 2019-10-14 23:23:50

关于欧文

我觉得很多很多人对于这个剧最不满的结局就是欧文了,他大概是我在这个剧里面最喜欢的角色了没有之一。 大家的不满来自于,明明欧文对于简的爱才是最满足所有我们幻想中的全心全意的爱情,甚至于他们的默契度都是百分之两百,但是他们两人却最终没有在一起。 简选择了最开始爱...  (展开)
Ukiyojio 2016-11-21 17:40:48

就算转换了时空身份和姓名,我依然认得你的眼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提到这部剧,让人忍不住想将《星月神话》从头到尾唱上一遍。“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场景,就是遇见你”,或许直到Deb死于非命,她和未婚夫Grayson都并未真正意识到这一点,而此剧真正有趣之处恰恰也是这一点。死亡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许多宗教都倾向于认为人是有来世...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女上错身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