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家剧院50周年庆典 National Theatre Live: 50 Years on Stage (2013)

5星
82.2%
4星
14.2%
3星
1.9%
2星
0.4%
1星
1.4%

英国国家剧院50周年庆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9 条 )

热门 /  最新 / 

61 Sabrina 看过 2017-01-11 15:29:00

1. 伟大、伟大、伟大。2. 他们从来没有丢弃自己的根基,莎士比亚起家,在此基础上不断的重复着经典,小心的创新,一代代传承。所以如今这批少壮派打入好莱坞多么轻而易举,而且仍旧保留自己的英伦骄傲。3.我们也有丰富的过往啊,但我们更善于破坏。

19 恶隐息烙 看过 2016-06-28 23:12:41

稍稍有些明白,话剧区别于电影的魅力在哪了。中间被《战马》惊了一下,真的是活灵活现。以及英国演员果然要在话剧界摸爬滚打完了才能出道吗……全都是电影电视剧熟脸。 Android

11 醉饮狂歌 看过 2016-10-19 19:38:34

英国演员就是比美国演员会演戏!!!

15 Dr.Ray 看过 2015-06-17 18:52:19

相比我们的甲子园,好像这个更能触动本地的观众吧。太多的致敬与重现,世界顶级的卡司,世界顶级的表演!让我们感受着这座剧院的历史悠久与多元!虽然每段都不长但大部分都能走进人心。结尾的the habit of art和谢幕点燃了我浑身的血液。向这些大师们致敬!

5 Lycidas 看过 2015-11-23 09:44:04

以前明明标过为什么不见了

> 更多短评 3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英国国家剧院50周年庆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Belle 2016-05-22 14:13:37

终于知道烟夹的意义

这才是“半个演艺圈”的那种级别啊~~~~简单记录一下几段喜欢的演出 再见Maggie年轻时的风情哦~~她当时的声线和语调非常别致 证实了Jaccobi爷爷的啰嗦毒舌是一贯的...邓布利多一脸懵逼异常感人 Harriet Jones擦床单的那一段也是没谁了... Cold Feet的梗深表赞同 霍爹和莫娘...  (展开)
用九 2020-07-19 18:33:11

What a piece of work is theatre!

标题改自《Hamlet》,原文“What a piece of work is man!” 看过两遍,第一遍完整从头看到尾,第二遍着重看比较吸引自己的现场 (live) 片断 印象最深的是Dench女爵的Cleopatra,古稀之年的老人了,那中气十足又顿挫有致的念白,再加上那渊渟岳峙的台风,秒杀了多少后辈女演员 ...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关于《英国国家剧院50周年庆典》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英国国家剧院50周年庆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