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人生 A Vida Invisível (2013)

导演: Vitor Goncalves
编剧: Vitor Goncalves
主演: 菲利佩·杜阿尔特 / João Perry / 佩德罗·拉马雷斯
制片国家/地区: 葡萄牙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13-08-01
片长: 99分钟
又名: The Invisible Life
IMDb: tt1999246
暂无评分

隐形人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Alander 看过 2015-03-20 11:43:54

自白式的电影听着就舒服 超级慢节奏漫长的洗碗镜头看着也爽 惟一的笑点是有个男人在雨果旁边狂duo烟就然后被打了哈哈哈哈

1 小A 看过 2013-11-10 21:01:40

个人化的诗电影。旁人看来太无聊。

0 Nemooo 看过 2018-03-19 09:32:48

跟片

0 zeïn 看过 2014-11-25 21:38:02

本片以一个重度抑郁症患者的精神节奏讲述了一他心中自己的生活……沉闷度参看散场后后排尚未睡醒的同学……= =

0 Leah 看过 2017-02-13 17:52:13

能看出来质量很高,可惜边练琴边刷的,没看进去,这种意识流实验性哲学式内心独白诗电影果然是不能边干别的边看的…… iPhone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隐形人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轻飏 2014-11-06 13:08:09

雨果的人生,隐形的人生

没记错的话,这是我看的第三部葡萄牙电影。相较于法国和意大利影片,葡萄牙电影并不能为多数观众所认可,这部《隐形人生》也是一样,很多人观后说,“太闷了”。但就我看过的欧洲电影来说,感觉葡萄牙属于“潜力股”,文艺范儿十足,这部电影也别有一番韵味。 雨果...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隐形人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