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儿 (2013)

导演: 朱思溢
编剧: 朱思溢
主演: 康保民 / 晏洋天 / 端木林 / 严均林 / 张凯波 / 陈晗 / 胡志云 / 郑思宇 / 邹凯 / 方帅
类型: 剧情 / 短片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06-09(中国香港)
片长: 33分钟
又名: Together
5星
18.9%
4星
32.6%
3星
37.9%
2星
9.5%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小偷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AURIA 看过 2013-12-09 00:57:54

新晋导演的诚意之作

0 zip 看过 2014-03-02 23:46:59

演员的表演毁掉了导演的手法。

2 費查理 看过 2013-12-11 11:17:16

帮顶同学力作,赞x10086

0 小溪笑嘻嘻 看过 2013-09-09 20:56:06

对剑起舞一段感觉甚好。

1 贫民布鲁斯 看过 2013-10-01 13:16:02

作为南昌人 必须得赞一个!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偷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Guan 2016-01-03 18:33:12

孤独的守望者

每个人都是一座封闭的池城,倘若孤独膨胀到将城门炸开,也许我们更能拥有爱与被爱的能力。这部由朱思溢执导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功绩累累的退休警察因道义暂时收养了一个小偷儿子,与其磨合相处的故事。影片没有华丽的场景,仅仅通过朴素画面中两人情感的转变来表现社会边缘人的孤...  (展开)
_johnxiong_ 2014-06-06 19:24:19

总体感觉

一部毫不刻意的民间人文作品,看似负面的题材——“小偷的儿子”,导演却用另一种角度,刻画出人性的温情和人道。结尾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最后在俩人打闹的长镜头中缓慢结束,颇有韵味,显出一个“微”。 拍摄方面,微青的色调和适当的取景很好地避免了很多文艺...  (展开)
安兰与您并肩 2014-03-12 01:37:35

人与人总有那么一个时候,不能没有你

今天熬夜看到了最近略火的微电影《小偷儿》,感动的擦完了整整一包纸巾。 我不管这个作品国内外究竟获得了多少奖,只想从自己出发。我只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女生,为何会对六七十岁的老岳和八九岁的东东产生如此大的共鸣?我做过警察,或者是做过贼么?其实都不是,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偷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