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2013)

导演: 大塚恭司
编剧: 野岛伸司
主演: 佐藤胜利 / 神宫寺勇太 / 山本舞香 / 安井谦太郎 / 西野七濑 / 野村麻纯 / 喜矢武豊 / 寺西拓人 / 森田美勇人 / 七五三掛龙也 / 高桥飒 / 阿部显岚 / 羽生田挙武 / 绀野真昼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ntv.co.jp/49/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10-05(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废柴高中生的蜕变
IMDb: tt3170540
5星
21.5%
4星
42.9%
3星
30.7%
2星
3.3%
1星
1.6%

49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49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82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A型君 看过 2013-10-11 17:18:00

野岛伸司才看了重返十七岁和49日么?!!

0 Aragaki 看过 2014-01-16 12:28:31

小儿子的演技力还是呆呆的,被眼镜美少女萌了一脸血,小鸡篮球队太中二了XD野岛的剧本老走乱伦向接受无能啊...

15 Wendy 看过 2013-12-29 19:18:22

结局扣一星!

36 守never 看过 2014-01-01 01:55:04

佐藤胜利无可限量。

2 杉小爱|好姑娘,咱们走起来 看过 2013-12-02 21:17:35

野岛你恋母恋够了没有!

> 更多短评 11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49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Accelerator 2013-12-30 13:56:35

是我又不是我,49天的物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假如给你一个选择,你是要成为一个又开朗又温柔还运动万能的男神还是保持着原来那个万年不变的废柴宅男样子?这部日剧就是这样去说一个故事。 本来应该处于忙碌的复习考试周的我手贱点开日剧看,这是我看的第三部日剧,以前对真人的电视剧都是不喜欢看的,要是...  (展开)
十二月 2021-02-28 10:26:35

差点因为对J家偶像的偏见而错过的佳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从高中开始看日剧,少说也看过了上百部。而这么多日本编剧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野岛伸司,从2014年第一次看他的剧至今已经看过了十几部他的作品。即使铁粉如我,也差点因为对J家偶像的偏见错过了一部2013年的深夜剧:49。 没想到去年补了这部剧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翻来覆去看...  (展开)
马信天 2013-12-30 10:20:20

49终于完结,虽然还是会吐槽很多,但却不自禁的在爱与舍弃面前落了泪,在反复强调因工作而冷淡的亲情爱情面前,多多沟通才会有解决。野岛的悲情与圆满,谢谢给了胜利这样一个剧本,开始对于他的总总不自信也都因为他的成长而消散,虽然仍是有点僵硬,但是却不影响留给我的...  (展开)
腹黑的刺猬小姐 2014-04-28 18:16:20

小鸡篮球队还是蛮有爱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喂短评字数限制太少了啦怎么能满足得了我这种话唠!随便写两句就超字数好嘛… 花了4天看完了有点快…嘛深夜剧虽然情节蠢了点,什么父子灵魂交换啊跟别人一说就相信了啊校花喜欢没用男啊沉迷金钱堕落男靠一句嘴炮就治好啊,还有ng板机什么的之后想想有点天雷滚滚来…不过嘛还算...  (展开)
藤原kaken 2014-02-27 16:11:41

差点错过这种小温馨剧了

一开始看到简介的时候,只是单纯的觉得题材不错然后点开看,之后发现这部剧原来真的很不错,通过校园剧把亲情爱情的纠纷拉进来的日剧虽然不少,可是这部剧的方式却是独特,满满都是温馨的感觉。虽然结尾有点含糊,有很多东西都处理的不是很好,我也不懂什么编剧脚本家是谁谁谁...  (展开)
legrandbleu 2020-02-07 02:14:42

字数太多短评放不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颜粉从不跳片头片尾 2.我最喜欢的互动居然是在儿子身体里的父亲和母亲之间的 3.看到后面能感觉到胜利的演技一路提升,父子切换自然妥帖言行举止区分明显 4. 编剧脑洞开太大,许多事情想的太容易,主角有开挂嫌疑,是上不了7分的剧的常见病 5. 女装只有0次和无数次 6. 喜欢的...  (展开)
蛮蛮 2013-11-29 15:43:51

如果是我,也会喜欢爸爸这样的灵魂吧

看到有人推荐这部剧就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打开了播放器,片头的画面就是十七岁的少年,还是裸着的,瘦瘦小小的身板让我这个怪阿姨顿时没了兴趣,还漫天漫地的玫瑰花,实在搞不懂片头想表达一种什么样的意境呢。是和自己爸爸的灵魂互换而已,没有必要搞得这么浪漫吧。 不过我没...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七禾页 2016-06-14 18:46:40

被一个细节戳到了

在看这剧之前,我曾经在八组一个帖子里留过言,“他和我聊天的时候,表情都不用了,估计是要分手了。”后来,果然被说中了。之后看这剧,男主躺在床上感叹: --------------------------------------------------------------------- 【我们早就不能算夫妻了】 【是从何时起的...  (展开)
King 2014-10-02 15:40:09

49

  看时在想这是不是野岛伸司的游戏之作,也太“浅”与“糙”了一些。前半段故事发展的似乎太快了。一下子出事,然后巨变。而又感觉是一集一个的励志故事形式。   不过到后面,渐渐味道有些出来了。当加贺美暖的父子灵魂同体的事实渐渐被所有人知道了。事实上周围的人们以及...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49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