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峰祖师 (2014)

导演: 张蠡
编剧: 阮仕林 / 廖奕文
主演: 许还山 / 俞灏明 / 安贞京 / 蒋恺 / 隋咏良 / 吕晶
类型: 剧情 / 悬疑 / 传记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韩语
上映日期: 2014-09-05(中国大陆)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Once Upon a Time in the Old Bridge
5星
13.4%
4星
13.4%
3星
33.0%
2星
21.5%
1星
18.8%

大峰祖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9 条 )

热门 /  最新 / 

6 邻舍的老花猫 看过 2014-12-15 19:55:23

抛开演员层面,还算一部普及地方历史文化的主旋律电影

9 北辰元凰 看过 2014-09-06 19:23:54

别来吓人了好吗

50 落了一地的 看过 2014-09-05 15:50:10

最恨有些傻逼针对俞灏明,针对快男了,没看就乱打1星,路人表示看不惯

5 腹有诗书肚子大 看过 2014-10-25 00:49:18

这就是可以在电影频道播出的片子。虽然不出色,却也并不能说是烂片,配乐、妆扮、场景、演员都不在下等。虽说不在下等,却平实无华,没有让人惊喜之处。所以说电影频道很喜欢。 iPhone

0 对抗拖延 看过 2014-10-17 22:26:09

2014年10月17日22:25:50,为甚就演不好呢?编剧不好

> 更多短评 1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峰祖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无事公 2016-01-31 22:19:11

大峰祖师

故事讲的还可以,属于能够看的那种,台词编得也很有古韵,只是拍得实在是……不伦不类吧。 不明白为什么非要跟韩国扯上关系呢?难道不要高丽棒子演这个故事就讲不下去了吗? 感觉就是为了让一个高丽演员参演这部片子而加入了高丽一方的戏份。如果把高丽这些戏分换成某个地方...  (展开)
lauqe 2015-03-22 10:10:29

安先生的禅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没有注意看和尚的说法? 安先生很痛苦,痛苦到在和尚面前自残。他不知道要回家还是要出家,这个时候我们还不知道他背后的故事和痛苦的原因。 安先生虽然出生名门,颇具聪慧,也是饱学之士,精通各类技艺,在电影里面简直是个全知的人。 但他痛苦,了然无趣。 通过不停的造船...  (展开)
Tony Always 2014-11-02 18:25:30

编剧, 这点常识你应该有!

国产里头的三星吧, 说实话演技什么的, 摄影什么的, 导演什么的都可以接受。 可就是对白里头一句“中国什么什么时候......”, 一个宋朝人说出这句话, 编剧可以接受? 导演可以接受? 演员可以接受? 中国1912才开始存在好吗? 这与网络上老问成吉思汗是中国人吗? 贝加尔湖...  (展开)
138****2361 2014-10-22 20:41:20

第一次写影评!

偶然发现一部电影“大峰祖师”,我恍然被最后那爱情感动了,当一块小石头回归时,潸然发现回高丽的女主人一家代代相传了这块石头八百多年,想象女主脚白发盼望小栗的场景,最后归于大地终前告诉后人坚守那块石头,坚守那份爱情时,真让人心碎。还有小栗抗金临死前或许在想为什...  (展开)
我把你当浴巾 2014-09-09 22:30:23

一个人燃尽两个人的烟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峰祖师,在我看来,这个故事讲述了两个字,“执着”。 这部片子不是那种文艺片爱情片,让人一眼就能看穿编剧的意图,一下子就可以悟得每句台词的韵味。所以我去影院看了两遍才敢下笔写下这篇影评。其实就算这样,我也不能轻易给一部影视作品一个肯定的定位。 这些文字并不成...  (展开)
Zoe 2014-09-06 00:22:10

《来世相爱吗》——评电影大峰祖师

高丽姑娘玲珑的后人千里迢迢从韩国来到广东潮阳,寻找古时祖上从高丽国来大宋谋生时受恩于大峰祖师的物证,结果却揭开了一桩尘封了近千年的奇案…… 北宋末年,一条蚝江把潮汕分作南北两岸,两岸人民势不两立的架势持续已久,大峰和尚为化解仇恨要建造起能连通南北的十...  (展开)
sunbelt 2017-09-21 21:18:11

佛说无常经

生者皆归死 容颜尽变衰 强力病所侵 无能免斯者 假使妙高山 劫尽皆坏散 大海深无底 亦复皆枯竭 大地及日月 时至皆归尽 未曾有一事 不被无常吞 上至非想处 下至转轮王 七宝镇随身 千子常围绕 如其寿命尽 须臾不暂停 还漂死海中 随缘受众苦 循环三界内 犹如汲井轮 亦如...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7-05-12 22:08:18

主角当配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被称为祖师,不论他是佛教还是道教,都很了不起的吧,看了一会儿,发现他是佛教那边的,这种人物传记必须结合历史真人真事来比对着看,不过度娘好像知道的也不多,没怎么了解到历史上的情况,片子看起来很沉闷,有一种蛋疼的感觉,它不是以大峰的视角为主线,而是选择了比较另...  (展开)
灏海鱼飞 2014-09-09 23:25:58

★大峰祖师,上善若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善良是历史中稀有的珍珠,善良的人几乎优于伟大的人。 《大峰祖师》中,善良的人,因为化解恩怨而造福于两岸;善良的人,因为身边的人而去给予帮助。 大峰师父,一个年迈而有激情的人。为了化解南北两岸的仇恨,自己筹钱...  (展开)
紫芋头 2014-09-06 22:11:47

正能量古装悬疑电影《大峰祖师》

  (作为男主俞灏明脑残粉,虽然已经尽力客观写这篇影评,但是实在本人能力有限,阅读需谨慎)      ====================故事梗概(少量剧透)====================   大峰祖师从福建募来巨资请来工匠,筹谋在朝阳蚝江两岸连接一座桥梁,桥梁已建至14孔还差4孔就能...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峰祖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