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2 Now You See Me 2 (2016)

导演: 朱浩伟
编剧: 艾德·索罗门 / 彼得·基亚雷利 / 鲍兹·亚金 / 爱德华·里科
主演: 杰西·艾森伯格 / 马克·鲁弗洛 / 伍迪·哈里森 / 戴夫·弗兰科 /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 丽兹·卡潘 / 周杰伦 / 桑娜·莱瑟 / 迈克尔·凯恩 / 摩根·弗里曼 / 大卫·沃肖夫斯基 / 周采芹 / 理查德·莱恩 / 亨利·劳埃德-休斯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nowyouseeme.movi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6-06-24(中国大陆) / 2016-06-10(美国)
片长: 130分钟
又名: 非常盗2(港) / 出神入化2(台) / 惊天魔盗团:第二幕 / Now 2 See Me / Now You See Me: The Second Act
IMDb: tt3110958
5星
12.6%
4星
33.3%
3星
44.2%
2星
8.4%
1星
1.4%

惊天魔盗团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450 条 )

热门 /  最新 / 

409 树莓怪物 看过 2016-06-24 16:56:48

明明很好看啊分咋这么低……换了女骑士有点不习惯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 剧情也蛮不错的很紧凑 最后强行洗白黑人老大叔不太懂 是因为一部电影只能有一个反派吗…… 我伦镜头好多还有主题曲 一本满足(*´∀`*人*´∀`*)

2372 nono 看过 2016-06-24 23:59:16

天辣噜我们看的是同一部片子吗,为嘛我觉得挺好看的…

398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6-06-09 13:42:17

套路有点多、悬疑有点低、节奏还可以。把魔术和骗术结合在一起,bug留给魔术,剧情丢给骗术,目瞪口呆的是大boss居然洗白了!周董无处安放的尴尬和蛋妞的全面黑化让我笑出了声~

118 岛上的夏奈 看过 2016-06-13 23:57:19

周杰伦的戏份还蛮多余的耶。

113 黄青蕉 看过 2016-06-29 20:47:14

为我卷贡献票房。然而这个剧情哟……哎……第一部虽然魔术不科学但还是有惊喜,第二部连不科学都是强行不科学,好坏身份翻转也是强行翻转,摩根弗里曼结尾的时候强行解释他为什么第一部去坐牢那里我真的笑不动了

> 更多短评 714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惊天魔盗团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77 条 )

CydenyLau 2016-06-23 13:39:34

【C+影评】惊天魔盗团2:自断经脉的“纽约性虐”

如果你看过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杰作之一《致命魔术》,就一定记得每一场魔术表演都有三个步骤—— 第一个步骤是“以虚代实”:魔术师秀出一个真实的东西,一副牌、一只鸟或一个人,让你看这样东西,叫你检视它,看它的确是真的,平常的不得了。但是,其中一定有假。第二个步骤是...  (展开)
黄挂锄 2016-06-08 17:06:28

如果你普通话不好,我会告诉你

这是一部以浩克本人分别和队友、和胎弟、和坏蛋、和箱子的对手戏表达出的他长达30年的SPA issue作为铺垫,顺理成章地引出了「放屁也能悟出人生道理的角色类型」专业户摩根弗里曼悟出的人生道理,并顺水推舟地让浩克在听完这些人生道理后理所当然地完成了自己与自己的和解let it...  (展开)
六弄奶茶廳 2016-06-09 02:17:22

完全打臉第一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開始就是先回憶一下迪倫老爸死亡表演,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新女主角,因為原本女主角跑去生小孩,所以不能沒有一個漂亮妹子撐場,然後就是天眼重新召集四騎士,阻止新公司研發的手機上市,因為該手機會竊取個人資料,因此開始復出任務,但結果卻被人擺了一道,被綁到澳門來,(不...  (展开)
濯希 2016-06-24 09:36:26

我看到的那个眼 (电影中的艺术)

我觉得2 还挺好看的。 电影本身怎么我就不评价了。 在开场和片尾中出现的那个眼睛,我特别喜欢。 这种效果的图其实还蛮常见的, 他们有个专业术语叫罗德斯特效应(droste effect)。 我就多放图, 简单介绍一下德罗斯特效应。 不难看出, 这个眼睛其实是不断延伸的螺旋台阶,...  (展开)
风之子不语 2016-06-24 22:18:31

惊天魔盗团2 剧情乱七八糟,不够烧脑?芯片真假不分?你是否真的看懂了,这一出贯穿全集的“芯片魔术”?(含剧透,慎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才上映一天,看了几篇评论,大多负面。”好莱坞中国化的产物“有之,”打脸第一部”的有之,“杰伦打酱油”亦有之。圈钱,强拍,不知剧情所云的评论就更多了。电影我只看了一遍,原声3D版,理解尚且有限。本人非专业影评人,这篇也算不上是影评,只围绕一个贯穿全集的关键...  (展开)
赵海通 2016-06-24 22:48:50

你们纷纷打2星甚至1星为了何?

你们纷纷打2星甚至1星为了何? 前言 作为杰伦粉丝,我承认第一次注意宣传海报是因为看到了正中央的杰伦,眼睛一亮,记下了6.24。当时这一天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事情就是杰伦新专辑上线发行。今天早上起来看到豆瓣评分8.2,心头一喜,一大早订了两张票,可是到下午突然发现已经骤...  (展开)
乌鸦火堂 2016-06-24 09:54:10

走过最深的路,是这部电影的套路

《惊天魔盗团2》属于好莱坞最不缺的那种电影,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爆米花电影。爆米花是没有营养的,其价值核心在于让人们心甘情愿的去花钱享受那瞬间的甜蜜焦糖味道,本片也是一样,从各种角度来看,怎么也属于那种追求刺激热闹的快餐娱乐产品。 第一部真正的水银“泻地” 《惊天...  (展开)
乌鸦的吉他 2016-06-25 22:33:47

没错,就是炫酷的没有道理!(5分钟带你理清这部吊炸天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多人说看不懂剧情,或者看的没有头绪。那我就理一理这部电影的剧情哈!严重剧透!!慎入!!! 在此之前,我想说,看一部电影,你要有一个定位,我对这部电影的定位是都市奇幻,在奇幻类里的设定都是合理的。如果你纠结电影设定上的一些问题,就好比你纠结科幻电影中那些永远...  (展开)
梦里诗书 2016-06-20 16:13:59

被盗走的剧情

文/梦里诗书 四骑士盗取超级芯片的再度聚首并没能成为《惊天魔盗团2》的惊人所在,相反一场乍看华丽的魔术里,故弄玄虚,几近支离的架构,使电影混乱冗长的呈现,令人只是倍感牵强的尴尬,剧情成为了电影真正被“盗”走的魔术。 对《惊天魔盗团2》从伊始就并没有报以过高的...  (展开)
槑槑 2017-06-03 11:21:10

续集都容易烂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惊天魔盗团2》魔术玩得风生水起,但对情节的助推没有起到很好的作用。反派们的塑造也是流于表面,在飞机上老狐狸亚瑟和他的儿子将四骑士扔向空中的这个梗,真的令人费解。老狐狸真那么容易被糊弄,看来影片夸大了四骑士的聪明才智和高超技能,所以这个桥段很难说服观众的智商...  (展开)

> 更多影评 477篇


讨论区   ·  ·  ·  ·  ·  ·

感觉《惊天魔盗团2》评分有点异常 来自色猴|不废先生 59 回应 2024-03-03 23:56:28
象是后四十回的红楼梦 来自 2024-02-06 23:57:08
蔡斯怎么找到梅里特的? 来自₍ᐢ •⌄• ᐢ₎ 1 回应 2024-01-15 22:07:45
旋转木马和格林尼治 来自玉满枝头 2023-11-09 00:35:43
把澳门拍得像个贫民窟 来自杨臭 6 回应 2023-05-16 18:35: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惊天魔盗团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