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2014)

导演: 石塚敦子 / 浅香守生 / 渡边琴乃 / 细川秀树 / 清水明 / 池端隆史 / 中村近世 / 白石道太 / 佐佐木纯人 / 青木弘安
编剧: 花田十辉 / 青岛崇 / 下山健人 / 榎宫祐
主演: 松冈祯丞 / 茅野爱衣 / 日笠阳子 / 田村由香里 / 井口裕香 / 能登麻美子 / 泽城美雪 / 麦人 / 进藤尚美 / 钉宫理惠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ngnl.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4-04-09(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No Game No Life
IMDb: tt3431758
5星
53.5%
4星
32.8%
3星
10.9%
2星
2.0%
1星
0.8%

游戏人生的分集短评 · · · · · ·

游戏人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00 条 )

热门 /  最新 / 

276 雨宫萤 看过 2018-05-26 15:42:37

剧本不错,游戏设定好。 但部分男性特别喜爱的低级段子太多,比较反感,为毛如此热爱大胸和屁股,动不动脱光光,人体有什么好看的,理解不能。

929 轩辕SK 看过 2014-08-29 22:30:31

画一个智商超高、精通哲学物理天文地理的男主,然后硬说他是死宅

186 一条瑜评动画 看过 2014-05-07 18:41:51

心目中的4月最强番,笑得我前俯后仰。逆转裁判乱入笑残了。貌似又和大家的口味不一样了。PS:钉宫和能登都是配角,出镜好少,而且钉宫的正太音好违和

104 [已注销] 看过 2014-07-04 00:07:41

no zuo no die(√) no game no life(x) 这部受追捧纯粹是因为同期的男性向都Low到爆嘛 有干货节奏快 优点是不像其他肉番那样逮着个烂梗就把玩老半天 组了吉普莉尔之后才开始好看的 看他仨毒舌特好玩 这部重点在设计异想天开(唬烂)的诡计 人物很少(才10个)实在难得 其它轻小说的尿性总是情节不够人来凑

126 一心而用 看过 2014-05-31 18:42:56

4月番最佳脚本,有空可以了解一下原著作者的传奇人生。

> 更多短评 73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游戏人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一心而用 2014-06-28 21:28:44

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

今年的4月号称史上最强4月,嘛,我不知道这个说法是怎么来的,目前就我追的几部暂且归个类: 一、开播前就基本神作预定没跑了的:《虫师续章》《jojo第三季》 二、开播后从第一话开始就一直超神的:《乒乓》《希德尼娅的骑士》《排球》 三、开播前就注定是厨黑大战,毁誉参半的...  (展开)
风居住的街道 2014-06-20 18:18:54

五话以内弃神作,是二次元最为普遍的悲剧之一!!!

clannad、命运石之门、魔法少女小圆、来自新世界…………一路数到现在的NGNL,这些大多数已被公认的神作,莫不是在连载之初就被大量弃番的存在…… 《clannad》的日常拖沓节奏真的很漫长无聊;《命运石之门》那单调的场景和神经兮兮的对白也真的很枯燥很莫名其妙;《魔法少女...  (展开)
xeon_lai 2014-05-21 20:50:41

抱歉,有钉宫的片我一律五星

老实说,这个片子一开头我并不觉得好看,宅男,穿越,打怪升级,虽然换了个方式,但是跟已经写到烂的无尽流不一个套路嘛! 更离谱的是,作者还直接给两个主角套了个无敌光环,空白不会输,也就是无论打什么怪,怎么打,空白都是赢的。好吧,各位觉得这样打还会有意思吗?或许...  (展开)
傻蛋小魔王 2018-01-24 12:21:02

《游戏人生》中猜拳游戏和实体接龙游戏分析

我对《游戏人生》这部番总体印象还是很不错的,主要是因为比较吸引人的剧情,设定,以及不少面向像我一样的宅男的杀必死等等。但是本番的最大看点之一的游戏其实做的并不是特别好,里面的bug还是不少的。里面智斗的水平并不高,如果是想来看智斗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这里分析下...  (展开)
一只月月鸟呀 2021-09-27 22:25:51

我们是弱者,值得骄傲的弱者(摘录)

[游戏人生] 这个世界被十条盟约的绝对规则所束缚。 第一条盟约:这个世界禁止一切的杀伤和掠夺 第二条盟约:所有的纠纷一律通过在游戏世界中的一决胜负来解决 第三条盟约:游戏中必须赌上双方皆认为对等的赌注 第四条盟约:只要不违反第三条,游戏内容和赌注皆不受限制 第五条...  (展开)
White Moth 2020-09-03 08:06:39

个人情绪发泄谢绝来杠

(短评字数超了只好发剧评我也不想啊) 没有看完就没资格评价——这大概是我看完的唯一动力了。画面庸俗运镜演出毫无亮点媚宅元素爆满这些先不说,最让我越看越来火的是它扯淡的游戏策略。抛开电影小说,只和ACG作品对比,如果你看过死亡小本子,liar game,赌博默示录,哪怕是狂...  (展开)
汝乃有缘之人 2018-06-16 18:14:23

短评写不下

感觉受不了很多人骂这部番充斥卖肉卖萌后宫低俗元素。其实这些都是二次元作品可以具备的特性,我觉得只要有点宅龄的,这种点缀用的桥段完全可以正常化对待的好吗!本作并没有拿卖肉卖萌作为吸引受众的主要手段,我们也就不应该喷这些东西喷的太过。不要拿一种很高尚很认真的眼...  (展开)
清蒸鱼ˉ﹃ˉ 2015-05-07 06:17:54

简评写不下的吐槽- -

窝家小白太萌了嗷嗷嗷嗷。还原轻小说第一卷小白图的手办入来跪舔。这个小白做的太赞了嗷嗷嗷。 空と白,在看到动画完结的时候,好几次想到松本大洋的恶童。在自由的都市,互相扶持在一起的黑と白。单就动画来说,恶童比这好很多。但是自由和羁绊不是用来比较的。 就设定来说...  (展开)
! 2024-01-31 17:50:57

小可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是集数所限难以很好地铺开,二是幽默和对口宅男的元素占去了不少篇幅,由此引来不少观众的恶评还是很好理解的。但NGNL其实有着还挺硬核的剧情设计,比如第九集我只看了一遍就至少获取了下面的信息: 1. 空利用游戏机制来和克拉米交换记忆以此取得信任; 2. 空笃定最重要的三...  (展开)
Thuban 2023-08-18 10:08:43

低于及格线的伪神作

也许我不应该如此苛责一个14年的番剧,毕竟从梗的密集程度和各种联动就能想象这番当年播出的时候有多欢乐,但我是在23年的今天第一次补完这部番,并且向我推荐这部番的人特意强调这是一部智斗番,因此看番之前心里对智斗番的通常预期和23年冲浪经验也是我给这部番低分的重要因...  (展开)

> 更多剧评 4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游戏人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