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风潮 東京バンドワゴン~下町大家族物語 第2集 下町大家族物语!〜 弃婴事件!! 谁才是爸爸(´・_・`)

  • 本集中文名: 下町大家族物语!〜 弃婴事件!! 谁才是爸爸(´・_・`)
  • 本集原名: 下町大家族物語!〜 赤ちゃん置き去り事件!! 父親は誰?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2集的讨论   ·  ·  ·  ·  ·  ·

小馄饨加醋 3537天前

芋头居然是哥哥...跳跳也长大了啊orz 0 有用 0回应

西瓜DiDi 3809天前

好喜欢看他们一家人吃饭的镜头~ 0 有用 0回应

愛しません 3814天前

哥哥真是又高又帅又呆萌啊 0 有用 0回应

绿果子 3826天前

芋头简直平成之颜www老头子快live啦超好听的 0 有用 0回应

[已注销] 3826天前

好有爱~这才是日剧嘛~你们不要嫌弃小岛藤子的老公丑,那可是桥本爱的男朋友啊(咦?)虽然芋头是我初心,但是演技实在大根,还是好好去做麻豆吧。但是修二和浩二的再次相遇还是让人感慨啊…… 0 有用 1回应

海天蓝 3830天前

我以为芋头肯定是演弟弟,没想到竟然是哥哥,而且还当上舅舅了 0 有用 0回应

阿梨 3830天前

中岛裕翔个子挺高的 0 有用 1回应

豆友51488491 3830天前

以前对kame的剧无感的,但是看了第二集他抱小婴儿的那段简直心都要化了,好感度无限up!!! 0 有用 1回应

二万 3831天前

节奏、BGM都比初回好,但有几处镜头切换有点突兀,然后解谜(?)过程能拍得更有层次就好了。还是好喜欢餐桌那里,边吃饭边交换各种有用没用的信息,充满了真实感和温馨感。 0 有用 0回应

Mika 3831天前

啊啊为毛这集木有live!!! 1 有用 3回应

<前页 1 2 后页>
东京风潮
8.5 (4719人评价)

> 去 东京风潮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