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的摩天楼 Płynące wieżowce (2013)

导演: 托马斯·瓦希勒夫斯基
编剧: 托马斯·瓦希勒夫斯基
主演: 马太乌兹·巴纳斯乌克 / 玛塔·涅拉柯薇姿 / 巴托茨·戈尔纳 / 卡翠娜·赫尔曼 / 奥加·法兰丝 / 伊莎贝拉·库纳 / 米洛斯拉夫·兹布罗邹维奇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语言: 波兰语
上映日期: 2013-07-22(波兰)
片长: 93分钟
又名: Floating Skyscrapers / 泳敢爱(台)
IMDb: tt2776106
5星
7.9%
4星
26.3%
3星
50.0%
2星
13.1%
1星
2.7%

漂浮的摩天楼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漂浮的摩天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6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买菊君 看过 2014-05-02 15:47:27

阴郁的片子,尺度蛮大,铁门那段把我看硬了。

33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4-03-30 10:42:22

镜头出人意料的冷冽,手法有着完全不像新人导演的成熟,两位主演的身材脸蛋更没得说;但作为一部同志电影它是不合格的,这样的故事情节甚至是违反常理和刻意挑衅观众——比如我就被激怒了。同志电影这么拍是在走火入魔好伐?!

13 💛 看过 2014-04-22 13:11:32

非常讓我意外的電影。完成度非常高,然而看完我難受了一個星期。不是因為劇情,而是因為在最近看的同性戀片子里,這部的意識形態最陳舊。

17 kalcium 看过 2014-04-03 15:27:02

基佬片三要素跑步戏水遛鸟都有了,但我最想问的是:这真不是自由坠落的复刻版吗!!??

6 nichkhun 看过 2014-05-19 22:59:13

结局要不要这么写实!FXXK!台湾的译名还叫 泳敢爱,最后哪里勇敢了,那是什么爱。

> 更多短评 7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漂浮的摩天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Neil 2014-05-27 09:26:03

喜欢这样的细节氛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一直不明白这电影名字是什么意思,原来是因为含着泪看着摩天楼,才感觉它是漂浮着的,所以其实这片的标题就已经透漏是伤感的泪了。 很好看的一部电影。当两人在泳池里脚间不经意却又带点目的的小碰触,这样的细节拍的太好了,整个气氛都调动起来了。只是这...  (展开)
喵酱 2014-06-12 01:46:25

我们一起进入爱的摩天楼、却只有我永远留在了这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题、漂浮的摩天楼、其实就是世人眼中的同志爱情、虽然虚无飘渺却真实的存在着、电影看似粗糙、细节处理的还是很到位的! 影片中有两场车子在停车场转弯的戏、很有趣、看似和情节毫无联系、却是在预示着结局、开始车子往摩天楼的上面开、看似在寻找车位、其实上是在暗喻库巴和...  (展开)
梁山伯住阳台 2015-12-08 19:30:38

因为含泪,所以摩天楼才是悬浮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看到一半,还不太明白“悬浮摩天楼”和影片的联系到底在哪里。直到影片的男主人公库巴对男二号麦克说“我从未遇见像你一样的人”才明白,悬浮的摩天楼,其实是库巴内心的渴望,也是麦克理想中的感情。 《悬浮摩天楼》讲诉了从小在泳池长大,并渴望成为游泳冠军...  (展开)
好甜好甜林好甜 2022-09-18 02:55:25

体育生渣男的三角恋故事

漂浮的摩天楼 三心半 剧情 讲述体育生渣男的三角恋故事,在爱情中不直接表达,脚踏两只船的故事,我不明白库卡为什么不直接分手,即想草男也想草女,算不了一个好人,电影的意义可能在于讽刺,讽刺社会对于同性恋的看法,讽刺女主明明发现却逃不走,讽刺男主虽然身体强壮但实为...  (展开)
藤园拓河 2019-08-17 04:17:20

只要对视包含爱意,情愿背负沉重漂浮

整个电影色彩都是很灰暗沉重的,但两人对视的时候色调亮度都是明朗的。 在飘忽不定,迷茫地确定这份感情时,镜头由朦胧到聚焦,这也跟随了主人心里。 很多的镜头都值得推敲,我觉得是很成功的电影,讲述了沉重家庭背景下,两人跟随心意相爱。 但,结局悲伤,在预料之内,想要家...  (展开)
罗宾汉 2017-06-18 21:24:42

诗意的名字是最大亮点

难以想象21世纪竟然还有这种被家人逼分手导致悲剧的狗血情节,即便是探讨一个男人的心理与生理困境冲突也不至于如此。然而考虑到故事背景与影片主创来自东欧波兰,就难免不让人联想到意识形态的讽刺与批判。剪辑有点跳跃,散乱的视点令整部影片呈现出意识流的味道,而寥寥无几...  (展开)
葛尛煷 2014-06-12 01:29:04

我们一起来到爱的摩天楼,你出去了、我却永远留在了这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所谓漂浮的摩天楼、指的就是世人眼中的同志爱情! 看似虚无飘渺却真实的存在着、 电影中大部分的戏出现在停车场中、也就是摩天楼里面、 两次停车场中转弯的戏、很有趣、看似与剧情毫无联系、其实却是预示着结局、开始车子是往停车场上面开的、预示着库巴和米哈尔的爱情正在一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约书亚的感恩 2015-11-07 18:32:18

漂浮的摩天楼

漂浮的摩天楼。无意义的词语组合。但是青春类的电影,你给它加什么名字都有意义,加什么名字又都没什么意义。 你喜爱又擅长的游戏有一天突然变成了要努力追逐的奖杯,你肆意撒娇的父母有一天要你娶妻生子加入成年人队列不苟言笑,你不再亲不再吻你的爱人说要去社会上...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男主身材太可了吧!爱死了! 来自阿猛学长 2022-03-06 15:54:20
这片有1080P版本吗? 来自andyliu 2020-04-02 20:17: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漂浮的摩天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