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2:青木时代 (2013)

导演: 郭敬明
编剧: 郭敬明
主演: 杨幂 / 柯震东 / 郭采洁 / 凤小岳 / 郭碧婷 / 谢依霖 / 陈学冬 / 王琳 / 李悦铭 / 商侃 / 姜潮 / 杜天皓 / 杨菲洋 / 丁巧唯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08-08(中国大陆)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小时代2 / Tiny Times 2.0
IMDb: tt3086582
5星
7.2%
4星
10.4%
3星
34.5%
2星
25.8%
1星
22.1%

小时代2:青木时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小时代2:青木时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539 条 )

热门 /  最新 / 

4991 死肥仔 看过 2013-07-20 13:21:40

给一颗星我感觉自己像个慈善家。 Android

137 仁直 看过 2013-08-07 09:53:41

真的,特吕佛要是早点遇到小四,恐怕就没有希区柯克什么事了。小四是个聪明人,他懂得利用男色、卖萌、男女乱搞,去伺候自己预设的观影受众群。然后,他再告诉众人,那些塑料化的、高高在上的冷艳角色,其实,他们的心肠也是肉做的,也是滚烫的,而我,就是制造他们的上帝。

61 岛上的夏奈 看过 2013-08-12 17:44:57

无论是身高还是导演功力,相信都没有人希望和郭敬明并肩。

1789 out 看过 2013-07-18 19:40:13

如果你认为男朋友陪你看小时代1并不能证明爱不爱你,那就强迫他陪你看小时代2吧

1395 X 看过 2013-08-07 17:15:19

引入负分吧,不然对一星的电影不公平。

> 更多短评 675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时代2:青木时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82 条 )

冲刺 2013-08-08 00:50:17

好像把自己的电影拍的很长自己也可以变得很长一样

我实在受不了我朋友在三刷小时代第一部之后天天跟我耳朵旁边唠叨迫不及待要去看小时代第二部,故怒码长评。 1、别说不看片打一星就是高贵冷艳是水军,谁TM去电影院里看连续剧? 2、据说这玩意儿还有第三部第四部,好像把自己的电影拍的很长自己也可以变得很长一样。 3、用一个...  (展开)
satan 2013-08-06 01:17:26

“骗”小孩钱,算不得真本事

   《小时代》1是在电脑上看的,虽然不是很感兴趣,但朋友说,你不看怎么凭什么说不好。2是提前看的,还是那位朋友,不知哪搞到两张点映的票,朋友原话是这么说的:1确实没什么剧情,主要是你没看过书,2就好多了,不信你来看。从电影院出来,我想起了朔爷当年评金庸的话...  (展开)
豆友4603867 2013-08-08 12:18:28

感谢小时代 这个救了我一命的电影

首先我想说一声 感谢郭敬明 感谢杨幂 感谢郭采洁 感谢柯震东 感谢…… 事情是这样的 本来与要前往异国求学的好友吃完告别饭以后 我刷了下朋友圈 发现几个朋友都买了8月8日零点超前点映的小时代2的电影票 于是我兴高采烈的和朋友一起决定去看了 当我看完了以后 回到家 大约...  (展开)
shuli23333 2013-08-08 18:25:50

黑暗无鞭 与你并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小时代1的影评请戳这里:http://movie.douban.com/review/6136857/?start=0#comments ------------------我又遇见脑残粉的分割线----------------------------- 第一天上映而且还看的上午场,结果还是遭遇了全场脑残粉爆满的场景!!你们能想象一场电影观众是当演唱会在...  (展开)
piko 2013-08-09 17:07:53

这是一场玛丽苏的盛宴

大概在前年时候。在工作场合见过郭导一次。他真的很瘦,穿着PRADA的童装且讨厌站立。如果作为朋友来说。他会是一个很有趣的角色。不过郭导想给大众呈现的自己,并不是有趣而已。当然也不是有才华有钱长得帅。用南湘的台词说的话。他不是想展示这些,或者说不止是这些。而已。我...  (展开)
Reasoning 2013-08-07 23:52:31

小时代2!神作!公益电影!业界最后的良心!

你们这些打一分的脑残黑,说你们什么好!Too young! Too simple! Naive! 可能有病! 仔细想想这片子的现实意义,一大群九零后零零后软妹子凑在电影院里!活色生香!一路向西! 完事儿了你买个爱马仕包包就能带走,想咋干咋干! 你!还!想!咋!样! 再想想教育意义,不容...  (展开)
走神的Luke 2013-08-08 14:13:16

听说吃门夹过的核桃可以治被门夹过的脑袋

那看郭导演的电影是不是可以治脑残? 引子1:上月百年不遇的烂片小时代,身为郭黑大军的一员,哥忙,结果不小心错过了,然后偷偷的跑到豆瓣给打了1分,内心略惶恐,不踏实,暗暗下决心下次赶上小时代2一定得看看,要黑的有理有据不是。 引子2:今天某妹子来电,要求一起看小...  (展开)
小清新是神摸 2013-08-09 14:12:04

小时代教会我们的七个道理

其实,你们都误解了小时代2,它其实是部教育片啊! 1. 如果你被闺蜜戴了绿帽子,忍气吞声就可以继续在她身边蹭福利啊有木有!!胆敢爆发揭穿他们就要被打回原形去做陪酒的!!根本没得选择!!(唯一可以选择的就是躺倒之前拉开裙摆和头发,凹出一个有目共睹优雅的pose!!) ...  (展开)
我爱你妹🌈 2013-08-10 14:18:53

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一次漫长的精神强奸

首先,我先表示,我看过小时代小说,对,郭粉看清楚了,我以前也是四娘的读者,他的书从幻城、悲伤逆流成河、梦里花落知多少、夏至未至到小时代以及最小说我还追着买了一段,还看了所谓奇幻的爵迹。我看过的书够多,对他也足够了解。所以,没看过没做过调查就点评就给差评这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88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时代2:青木时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