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福里奇先生 第二季的剧评 (3)

狼月@Lily R. 2014-09-28 23:48:22

Gentlemen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与上一季风格相反,Harry不再在外面乱搞了,Victor全心全意追Agnes,Lady Mae也从风流的贵妇做起了怨妇。先写一点碎碎念,以后有时间再来充实。 Victor 看第一季的时候我想死了Agnes和Henri在一起,法国帅哥给Agnes带来太多iinspiration,Agnes也是一点就通的人,多般配啊!...  (展开)
小白新之助 2015-12-25 10:17:06

第二季之我看,如何balance everything的编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犹豫再三,还是看了第二季。于是我开始各种后悔,又无比挂心剧情走向,带着种种纠结的心情还是熬夜看完了。翻来覆去睡不着,终于想明白了,第二季的关键词还是BALANCE. 1.色彩和氛围的平衡。第二季的大背景是残酷的战争,在这之下,所有的儿女情长、商业纷争都变得...  (展开)
阮媛Joyce 2018-09-04 23:59:32

讨厌Agne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Agnes是个矫情的女人,Victor是她那么好,却要选择那个Henri,结局一定是不好的,不值得一个好男人对她如此长情。 Mr.Grove是个玩弄女人的渣男,活该羡慕Mardle后来变得有钱了,自己的生活却是一团糟。 男主是个真性情,非常喜欢他乐观积极的个性,作为一个商人必须有这样的品...  (展开)

订阅塞尔福里奇先生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