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Woman (2013)

导演: 水田伸生
编剧: 坂元裕二
主演: 满岛光 / 田中裕子 / 小栗旬 / 谷村美月 / 二阶堂富美 / 三浦贵大 / 臼田麻美 / 高桥一生 / 铃木梨央 / 髙橋來 / 小林薰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ntv.co.jp/woman2013/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3-07-03(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2976664
5星
51.8%
4星
37.7%
3星
9.4%
2星
0.8%
1星
0.3%

女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女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女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66 条 )

热门 /  最新 / 

212 多喜养福 看过 2013-07-09 23:48:50

从第一集的催泪程度我就知道,这魂淡编剧绝对是写《mother》的那位!

238 焦瑷 看过 2013-07-04 20:13:33

满岛光简直是苦情戏的不二女主,如小鹿般瘦弱的身姿和凄惶的目光总令人心生怜惜。导演一定是看了《尽管如此 也要活下去》才敲定她当主角的吧!

100 匡轶歌 看过 2013-09-14 13:29:46

沉静、缓慢、细腻。有种发酵过的老滋味。好久没有看到这种老做派的日剧了。耐住性子,只是悠悠铺呈。虽然该煽的时候也煽,但不该说话的时候一句废词儿也没有。让人回到十几岁初迷日剧的辰光。尤其在这收视率被《半泽直树》的激昂夸张、声嘶力竭吸走了大半的夏天。

107 无敌霸王郭芙蓉 看过 2013-07-09 03:31:21

虽然艰辛得甚至连饭都吃不起了,但依然散发着温暖的女人。

72 妳De呓語 看过 2013-07-05 21:13:02

离开她母亲时,满岛光面带微笑,转身时那无人察觉的轻蔑一瞥,让我印象深刻。又是一年夏天,又是满岛光。 iPhone

> 更多短评 40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女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康乐股长王紫菜 2013-09-14 23:45:49

夏季档唯一能与半泽抗衡的woman,坂元裕二式夏日苦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夏季档乱斗的水深火热中,豚局用出色的小说改编祭出堺叔X香川的无敌阵容,半泽叫好又叫座,当之无愧成为最大赢家。而对诚意不足狗血乱洒的月九、开局精美后劲不足的limit以及堤导的胡闹星男失望入谷底之时,坂元编剧却如同以往一样不温不火。虽一改冬季档离婚夫妻的嬉笑怒骂...  (展开)
sunnyjaja 2013-07-11 13:49:28

充满选择性的记忆——每个女人的故事

作为一个需要独立带孩子的working mother,我能体会到一个女人要工作又要做家务带小孩的苦 我不是单亲家庭,但老公工作特殊,常工作到十一二点回家 不和老人同住,照顾三岁的孩子全靠我一个 常常下班后赶去接孩子,做饭洗碗,陪他玩,给他洗澡,哄他睡觉,自己洗衣打扫洗澡睡觉...  (展开)
皮小圆 2013-10-13 20:37:37

满岛光是我最爱的苦逼脸

满岛光真是我最爱的苦逼脸,且目前还没有之一。 今年的夏季档难看到,除了limit没有一部不是快进看完的。至于woman,我一看到有满岛光就没追,因为她上一部剧那种灰灰暗暗不见天日还停留在我的印象里。 可是有个小伙伴,一直在说这部剧很好看很好看。 我就象征性...  (展开)
香蛋🌈 2017-03-11 16:42:16

2017.1

比mother好看得多,比光妹以往的苦情角色也好看得多。 小春无法和母亲和解的根源,既不是因为母亲抛弃年幼她,并对她现在的苦难依然不管不问;也不是因为母亲和妹妹间接害死了丈夫。其实最能把小春击垮的,是逃离责任的母亲,结局却过得这样安静祥和,这让她怀疑她拼死拼活守护...  (展开)
某蓝 2014-04-13 23:21:39

不说永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家人"就是永远不会说“永别”的人吧! 血浓于水,无论如何家人就像港湾一样,永远不会从根本上说再见。就算背叛、误会,家人这一个物种也最容易被感化回来。有太多受到家庭暴力的女人和孩子,即使遍体鳞伤也无法说出秘密,并非说出秘密会更受伤,而是他们更了解暴力背后的情...  (展开)
小松菜奈 2018-05-24 14:56:04

女儿和母亲的和解

想看的日剧太多,这部一直在我的想看列表里,终于补完了。 不得不说,这部剧真的太苦了。 第一集看的太难受了,丈夫去世,留下两个年幼的孩子,工资也不高,整天都在忙着挣钱养孩子,这样的生活真的会让人崩溃的吧。 单亲妈妈的苦真的想也知道是让人不能承受的,可是小春就这么...  (展开)
钦钦 2016-05-12 21:16:31

Woman And Mother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这部剧之后粉了满岛光,瘦削的身板蕴藏着爆表的演技。随后还找了另一部更加致郁的《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来看,虐的心疼肺疼,这都是后话了。 第一集看的很欢喜啊,因为有可爱的栗子,两个人初遇都有点呆呆的萌萌的,在一起不要太温馨啊!但依萍说的好,幸福...  (展开)
冬令时 2014-08-06 17:30:32

这么好看的剧要为它写个影评!

好看,我就喜欢满岛光,瘦瘦干干的但母亲的所有正能量都在这个身体里,和两个小演员的互动自然无暇,演技飙到不行! 我还喜欢铃木梨央,小小年纪演技娴熟自然,毫不做作,没有多余的动作和肢体语言。演技爆棚 田中裕子我也喜欢,静静的把一个母亲对孩子的爱娓娓道来,尤其是那...  (展开)
刺猬上的苹果 2023-09-17 13:06:09

在别扭的相处中给情绪排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苦情,但是剧情有点太拖延,星星全部给演员们的演技和镜头,光妹,田中裕子,铃木梨央的演技真的让我好感动🥲会想起看mother、再见幼儿园时候的感动。女人的剧情还是感觉没有这么惊喜,为了体现单亲母亲的困难,给了主角太多的苦难。 觉得小春和妈妈这个母女关系的线表现得...  (展开)
阿楚 2020-05-04 01:22:46

站在旁观者的角度试着去理解形形色色的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是很治愈的一部剧,看完心里是暖暖的。和尽管如此不同的是,亲人之间的结因着血缘的纽带是可以解开的。更显得尽管如此的悲哀啊。很喜欢看半圆和笔下不同境遇的人不同的想法和人生,让我理解那些在原来看来觉得愤怒或不可思议的事情。 看有人说觉得半圆为虐而虐,我反倒觉得...  (展开)

> 更多剧评 2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女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