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脚鸟 (2013)

导演: 刘兆东
主演: 戚云鹏 / 徐扬 / 李雨格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8-21(中国大陆) / 2013-06-15(上海电影节)
片长: 97分钟
又名: Sleep in the Wind
5星
15.9%
4星
22.8%
3星
33.1%
2星
20.0%
1星
8.3%

无脚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无脚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草絮雨 看过 2015-10-08 09:41:15

有点闷,但恰恰还原了真实的残忍生活

5 三叠纪的猫 看过 2015-09-24 19:37:34

没看过,更不想看,我是来吐糟简介里面的那句“有点像帕金森综合症,也就是常说的老年痴呆”。你让阿尔茨海默情何以堪啊!!基本常识都不动还拍什么电影,和小沈阳之流的去唱二人转吧。

0 江湖大骗子 看过 2023-05-29 19:36:40 广东

看不下去,弃了。假

2 李小庫 看过 2015-09-26 20:09:04

现代人类社会的高速发展不可避免的带来了副作用 尤其是对当这种快速和高效对个人的某种利益构成冲击的时候 面对一些有可能不公正 公平的冲击时 如何用一种 正确的态度来面对 怎样以一种有尊严的态度来面对 这也正是本片探索的一种不同角度对人性的思考 让我们痛悟到浮华社会里人性的无奈以及生活的无常

0 阿的雷 看过 2018-09-25 16:56:03

安慰分。从一家三口的角度看这个家庭的生活。算有一点点的想法。也不像简介说的,或好或坏,其实一直都很平稳。男主一直都很耐心。女主遇到过劫难,类似被绑架强奸之类的创伤记忆。如此而已。没拍出意思,但有出发点。安慰一下。女主辛苦了。

> 更多短评 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脚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脚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