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格蕾 第十季 Grey's Anatomy Season 10 (2013)

导演: 罗布·康
编剧: 珊达·莱梅斯
主演: 艾伦·旁派 / 帕特里克·德姆西 / 钱德拉·威尔森 / 吴珊卓 / 贾斯汀·钱伯斯 / 小詹姆斯·皮肯斯 / 莎拉·拉米尔兹 / 凯文·麦克基德 / 杰西卡·卡普肖 / 莎拉·德鲁 / 杰西·威廉姆斯 / 卡米拉·卢丁顿 / 盖乌斯·查尔斯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abc.go.com/shows/greys-anatomy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9-26(美国)
季数: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医人当自强 第十季
IMDb: tt2911802
5星
64.4%
4星
28.0%
3星
6.8%
2星
0.6%
1星
0.2%

实习医生格蕾 第十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Arizona 的腿是怎么演的? 来自FIGHTER 3 回应 2024-03-11 00:46:29
这集太刀了😭 来自行走的雕像 2024-01-31 17:04:28
Goodbye Cristina 来自BigMac0713 2 回应 2023-08-01 15:32:59
莫名看到Ross这个角色就气 来自薄荷绿 8 回应 2023-07-17 12:34:54
看到逃婚,叹了口气 来自#唔准甘mean 5 回应 2022-11-21 10:45:21
第10季真的好棒 来自momo 5 回应 2022-01-12 01:09:44
自然而然的慢慢分开 来自BigMac0713 2020-12-04 01:15:5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837条)

实习医生格蕾 第十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60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摇尾巴 看过 2016-12-25 09:35:57

这季前面半部分很无趣。到了后半部分开始恢复水准。小黑在ap婚礼上抢婚说的话。mer她们三小只的情谊的细节体现。yang离开时和mer最后的告别。都是在本季后半部分里。还有几集突然日常甜。喜欢的yang离开了,我还会继续追,即使它已不完整。

194 RITA 看过 2013-11-25 23:10:35

Yang是我的剧魂啊……

15 小柚子×旅行家 看过 2014-05-19 16:39:20

如果停在最后一集就好了:Yang走了,Meredith和Derick去DC,Krev也去私人诊所,各自迈向了新生活。(只是可惜了Owen)

14 仓郡 看过 2018-12-25 16:04:07

人设崩了,前半季每一集都很歇斯底里…然而看到后半程又开始泪奔了T_T再也没有Dr. Yang了… P.S.看到Yang和Ross亲上去的一瞬间骂出来了…呵呵哒

160 bigbearcat 看过 2013-10-07 13:24:52

又名《不续签合同的演员不得好死》

> 更多短评 31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实习医生格蕾 第十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6 条 )

Iamchagall 2013-12-14 02:13:40

那些动听的情话

看完冬歇前最后一集GA,当小黑在婚礼上踌躇再三,站起来又坐下再站起来表白的时候,真想为他鼓掌。总觉得有这样真挚的举动,无论小四月明年怎样回复,都已不重要了。Cristina在婚礼上看向坚果叔的那一眼,我恍然想到iz婚礼上他们的对望,那时候的他们还在历经着PTSD的考验,不...  (展开)
一位少男 2013-10-13 01:50:16

泼一地兢兢业业的狗血

美剧追到第八年上,看得多了眼界也就高了,对剧集的质量愈发挑剔,曾经惊艳的或者众人追捧的剧现在都带着点戒心看,也和年龄增长有关:过于轻易的喜爱总是速朽,有限的感情禁不起这般泼洒。但就像英雄脆弱的脚踝或者背部的一小块皮肤,难免有那么一两部剧,因为相伴太久,明明...  (展开)
Iamchagall 2013-10-03 12:50:04

我会是这个世界上最酷的阿姨

看GA那么久,终于在第10季的第2集,看到了Yang的脆弱。一直认为她是风风火火、无坚不摧的人,强大到不会让任何人心生怜爱。她会在burke走后,说I miss burke.可是一转头她又去钻研她的医术了;她会在飞机失事的时候抱着Meri说,you are always my person. 也会头也不回地逃到明...  (展开)
立森 2014-05-03 21:28:42

22集观后感,致最爱情侣B&C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Burke大神离开就开始小心翼翼地盼Burke大神回归了吧,Mer说7年过去了,但是感觉至少一个十年已经过去了,人事改变了这么多,再看3季最后一集,好多人都忘了,也不记得原来长什么样了,他们当时为什么纠结,所有不忍和甜蜜的细节。可是为什么再一次听到Burke的vow还会哭,看到...  (展开)
Freya 2017-01-18 16:04:35

也说Burke&Christina式爱情

我今天不想说男主角和女主角的爱情,只想说说男配角和女配角的爱情。 我想说一说《实习医生格蕾》中,Burke和Cristina的爱情。 我们见过太多华丽丽表白的爱情了。也看过太多为了得到而不顾一切的爱情了。可是Burke和Cristina告诉我,世界上有一种爱情,放弃,成全,离开,却如...  (展开)
康乐股长王紫菜 2014-05-18 01:48:22

在最好的地方说再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2010年开始看格蕾,补上前面的然后跟上最新进度,算起来也已经四年了。格蕾占据了我一半多的大学时光,聚起了一帮一起追剧的挚友。这才在yang离开的当口,写下第一篇长评。 十季以来,编剧们狗血没少洒,主角们床单也没少滚。新老面孔来来去去,免不了一些眼泪。可每一次悲...  (展开)
老张滴青葱脚丫 2014-05-02 23:48:22

Cristina Yang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Crisina,用中文来讲,感觉很矫情,但有些深处的感情却又不得不用中文来讲才能讲到深处。 Yang是我最爱的角色,现实中没有看到这样一个人,我的性格如格蕾,但Yang却是骨子里的我。 之前预想的是Burke出现在伤心的Yang的身旁,给她安慰,让她重振旗鼓,于是Yang感觉到了自己又活...  (展开)
池桉 2014-03-29 19:13:26

To the very best time,grey.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已经想不起来,看格蕾看了多少年了,似乎是从高中开始,那群有点变态的医生们,就扎堆住进了我的记忆当中。我不已经不太记得最开始大家的模样是怎样的,似乎是格蕾在酒吧喝醉了,然后发现和自己ONS的人是自己的顶头上司,似乎是从最开始大家彼此都看不顺眼,到最后慢慢融合...  (展开)
٩Hazelو 2014-09-07 18:13:01

突然十年便过去,方知岁月冷漠似水

还有没有人记得,第一季第一集,当这群青涩的小毛头第一次踏入Seatle Grace开始实习时,当年的Cheif Webber说过什么。 他说:Each of you come here today hopeful, wanting in on the game. A month ago you were in med-school being taught by doctors. Today, you are the ...  (展开)
黛玉 福尔摩斯 2020-03-08 00:01:04

Alice Grey&Yang—女性权利就是不生育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9年新版《小妇人》里乔最后说:“ 我受够人们总说爱情是一个女人的全部追求( I’m so sick of people saying that love is all a woman is fit for.)”是啊,从小当我们看剧的时候,结局总是女主角最后和谁结婚了,女主角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甚至十年前的韩剧最后一集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8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实习医生格蕾 第十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