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世贸中心 16 Acres (2012)

导演: 理查德·汉金
主演: 迈克·布隆伯格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16acres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11-16(美国)
片长: 95分钟
IMDb: tt2234419
暂无评分

重建世贸中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30日后又是咸鱼 看过 2013-06-15 21:36:04

因为大部分是人物叙述 有时感觉难以跟上 前九十分钟展现了政府各部门的推诿 商人的逐利与权衡 设计师的无奈(Daniel Libeskind的苦笑太印象深刻了) 遇难家属的悲思 于是总是不断的开建典礼 最后两分钟总算看到纪念碑的落成 (另感觉这次字幕操作不太好)

1 Lycidas 看过 2013-06-15 20:23:54

#SIFF 整个影片用极其客观的视角,展现了这场漫长的博弈之中各方的利益算计得到和失去。虚伪的政府,寻求最大利益的商人,设计无法实现的建筑师,悲伤的遇难者家属,各种互喷,拍摄者借说话者的嘲讽来嘲讽,特别是黑那块奠基石,太有趣了。 WAP

0 Racha™ 看过 2013-06-15 21:21:41

很好看,对像Larry这样的商人改观,对Micheal这样有citizen spirit的人感动,字幕表出来时真的想看每个片子里人物。我旁边那位妇女直接在座上接了3个电话,打了1个,还对别人说我在看电影,叙事性不强,不好看。摔!

0 这么近,那么远 看过 2022-10-27 23:43:29 上海

“本片导演理查德·哈金曾是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得主《追捕弗雷德曼家族》的剪辑师,他通过政府、开发商、建筑师以及普通民众等多个角度详细讲述了事件过后十二年来在这片土地上发生的各种意想不到的矛盾与斗争。”聊胜于无,无甚感想。

0 stonesee 看过 2013-06-16 19:49:22

Everybody is liar, everybody is bull shit.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重建世贸中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Racha™ 2013-06-15 22:39:35

世上最难的重建

今天电影节上看了,相当好看。人物性格很饱满~ LARRY SILVETSTEIN给我印象很深,作为房产商一个商人。他来自Brooklyn一个清贫区域,小时候住的房子是6,7层,没有电梯,爬上去可以看到很好的view。他和父亲白手起家在房产界从无名小辈开始奋斗。很多年后拿下WTC七号建筑,再通...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umble.h 2013-06-15 23:30:14

破土之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估计是2013年上海电影节最冷门的场次之一吧,作为仅此一场的纪录片,入座率大概也就在40%左右,这和9小时的浩劫一票难求鲜明对比。 当然,此片也不能和浩劫这种史诗巨制所相提并论,这更大程度上是一部面向纽约人民和建筑师们的作品。不出我所料的是,出门的时候果然碰到...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到底上映没有?M一个先 来自特特特 2013-06-13 22:49: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重建世贸中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