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爱的距离的剧评 (40)

豆瓣酱 2015-10-15 21:27:09

到爱的距离

该剧不是打着医疗招牌的狗血故事,剧中通过对职业理想,医患纠纷,情感瓜葛等等展示,传递出医生行业的坚守,坚持和坚信。医务工作者们在无奈,挣扎和感悟中不断成长,并以不同形式守护了救死扶伤的理想,传递出行业正能量。该剧通过李睿,凌远为代表的医务工作者追求理想,克...  (展开)
岁月沉静 2014-04-30 19:17:51

《到爱的距离》:深入骨髓里的快乐——絮谈凌林之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多少日子可以经得起无奈的负累,有多少依恋可以受得过尘世的凌乱,又有多少年华可以抵得过似水的流年……你不是我,不知道我要怎样的快乐! 电视剧《到爱的距离》,一部不可多得的医疗行业剧,靳东饰演院长“凌远”。如若这些年来为一个角色牵恋感动到落泪,以至...  (展开)
冰糖葫芦 2017-03-28 05:19:58

到爱的距离就是一句解释的话那么远

一开始觉得林念初太作了,后来发现她和凌远其实挺配的,一个作一个矫情天生一对。凌远不知道为什么做事情从来不解释,刚愎自用,动不动就端架子压人,把朋友逼翻脸了之后还要委屈,嘤嘤嘤你们都误会我不理解我。明明李睿韦天舒秦少白(后期还包括他老婆)他们都不是听不进道理...  (展开)
未若柳絮因风起 2017-05-11 10:01:49

少了宣传和话题的剧所以也没有激起水花吗

看《到爱的距离》是在李晨火了之后,追他的剧,一部一部看的时侯发现的这部剧。 这部剧从制作团队,导演是简川訸,导过《欢乐颂》、《好家伙》等收视很不错的剧,导演水平自然也不在话下。 演员团队,有近两年非常火的靳东、李晨、潘虹、张馨予、靳东老婆李佳等人,阵容也是非...  (展开)
头发竖起来 2013-10-18 10:36:49

所有失去不会忘记,但终将治愈

我时常都在想,上帝大概是最伟大的编剧,在他的运筹安排里,人设统一情节连贯,纵细如微尘的我们也各自有奇妙的际遇。 不然,在我生命最蓬勃热烈的时候,怎么会遇到《长大》,从此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并自此之后倾尽热血为之求。又怎么会在体悟何谓求而不得、何谓得而复失...  (展开)
莫能言之 2015-09-25 12:59:30

到爱的距离——很远也很近

作为一部由执业医生编写剧本的医疗剧,质量和贴近生活的程度无疑是会得到保障的。通宵刷完整部剧,只在展现小睿和楠楠的爱情桥段时有快进,看完时为故事构造的完整性,人物塑造的鲜活层次感而感动不已,中间有好几次掉眼泪。 不得不说的是本剧的ost简直精彩,简单的钢琴总在情...  (展开)
岁月沉静 2015-07-08 14:40:26

《到爱的距离》:“凌远式”改革,从治理到治愈

爱上凌远(靳东饰演)似乎只在一念间。读了ZhuZhu6P的小说版和影视剧小说版的《到爱的距离》,对他由内而外的喜爱、欣赏和心疼,引领着我一遍遍地观看电视剧《到爱的距离》(以下简称《到爱》)。 我始终以为,《到爱》的现实意义大于艺术价值,它将镜头聚焦...  (展开)
岁月沉静 2014-02-23 21:43:03

别无选择 ——感于电视剧《到爱的距离》凌远院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个极具戏剧层次和张力的角色。在靳东诸多的年代戏后,我真的期待着靳东能走进当代剧,呈现一个现实主义的角色,更接地气,更贴生活,更近你我。“凌远”院长满足了我对靳东现代剧的所有念想。 关注《到爱的距离》,吸引我的是行业剧的定位,“这是一个医...  (展开)
爱妳 2017-02-25 22:20:36

血液的温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也许这个世界是残酷的,有那么多的人都在哭喊,可是那一个个刚刚来到这个这个世界的小生命,却给这个充满绝望的世界注入了一丝丝希望;也许这个世界是冰冷的,毕竟所有的一切都是白色,就连输液管里都是无色冰冷的液体,唯一有的色彩便是一片片触目惊心的红。可是,有这样一群...  (展开)
小菲 2016-04-16 23:29:38

谈谈凌远

到爱的距离是一部反映医者改革的剧。其中凌远这个人物特别有个性。他是医生,医术精湛;他是院长,锐意改革;他是学生,呵护师长;他是老师,诚意爱才;他还是个肯为自己老婆下厨做菜,有爱有家的居家好男人......靳东用他那精湛的演技把凌远的杀伐果断,宽厚温和,哀伤隐忍完...  (展开)
huan_angel 2016-01-03 16:53:08

生活如此不易,我们需要这样的光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剧的动机其实很不纯,冲着靳东大哥和嫂子秀恩爱的戏份来看的。结果却收获了很多很多。 三天看完的,具体细节可能有些混淆了,见谅。 开场很有特点,差点忘记了,直接就是票贩子们的出场。后面也有很多反映了真实就医场景的画面,人人都不容易。我也是第一次知道了原来看...  (展开)
茸雀雀爱吃糖 2017-07-07 10:30:59

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全片最喜欢李主任和小郁,闲来无事剪了他俩的cut。朱朱在这对cp上还是下了功夫的,从初识时两人对对方的印象都不好,到小郁认可李睿的人品与专业而信任他,李睿虽然不满小郁开始时的工作态度,但也在尽一个老师一个前辈的职责帮助她、保护她。 小郁是富二代,有着所有影视剧里...  (展开)
反复横跳棉花糖 2014-12-14 10:16:16

到爱的距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总体感觉还是一部不错的剧。整体剧情是有一点偏理想化,但还是不错的。人物方面李晨演的角色感觉无亮点,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园长和念初这一对,少白和韦三牛也不错。 剧名是到爱的距离,其实也不是特别理解。剧中有男女之爱,医生与患者之爱,朋友之间的关爱,长辈...  (展开)
医者仁心 2014-02-12 22:49:36

这就是医者仁心

《到爱的距离》是这个冬天回了家才看到的。这部片子直到我的内心深处。它将医生所具有的职业自豪感、成就感、责任感演绎的淋漓尽致。医学时人类最伟大的艺术!医学神圣,但是目光扭曲的社会里,人人自危,圣人难做。 现在无数媒体报道医疗行业暴利,但不知实情的记者并不知...  (展开)
探路之际 2017-06-29 18:54:57

改变这一切,纵使不能,也要改善

到爱在13年首播时,我未尝闻也,却在16和17年分别看了一次,尤其是17年的这次,未曾快进,感触颇深。到爱讲的是在现实制约下,医生们不懈追求职业理想,努力向爱走进的故事。在我看来,到爱除了展现医生日常、医患矛盾、理想追求外,还难得涉及现行医疗体制下的改革创新,操作...  (展开)
菲菲 2017-06-13 20:07:45

凌远好

院长演绎到位,给母子做完手术后与生父在手术室在对话的场景,在院长办公室同意收养妞妞但要求妻子回家的两场戏,看得我眼泪落下来了。有张力,演得好! 靳东,这么好的演员。看完伪装者欣赏他,看完外科风云后迷上了,看完温州一家人看到了他的演技多面性可塑性,看完到爱的距...  (展开)
晨曦⍤⃝🍜 2017-02-12 10:24:14

说说看法

其实这部剧 刚开始看 是因为有李晨 张馨予 曾经的一对 再靳东和他老婆 这两对cp 嗯 本着吃瓜群众的心态 看的 前面几集除了感情戏硬伤 女的都有点作 但男的苏啊 而且也算反映了医患关系的问题 虽然有些夸张 这些有些资质的医生 处理医患矛盾 像个小白一样。而且医生有病都会及时...  (展开)
OB向日葵 2017-01-08 22:57:51

《到爱的距离》多层次展现医疗系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起医疗剧在国内我想大家都会想到那部既“叫座”也“叫好”的《心术》,不仅仅剖析了当前的医患关系,剧中的人物也都个性鲜明。因为靳东所以去看了2013年山影制作的另一部医疗剧《到爱的距离》,才发现这部剧在制作上也算得上是精品,与《心术》比较起来最为突出的优点就是更...  (展开)
如意 2016-08-17 11:23:15

相当不错的电视剧

剧情相当紧凑,除了有少许演出太过了以外(凌远这个角色稍微有点用力过猛,徐楠这个角色有点作),总体来说这是一部不错的电视剧。看它之前我正在看于正的《大丫鬟》,看了五集实在无法忍受而弃剧看的《到爱》。看到现在39集,猛然发现40集就大结局了,有点意犹未尽。我是从山...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40条)

订阅到爱的距离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