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灯亮起时 When The Streetlights Go On (2020)

导演: 布莱特·摩根
编剧: Chris Hutton / Eddie O’Keefe
主演: 奎恩·拉提法 / 乔森·雅各布 / 索菲·撒切尔 / 山姆·斯特莱克 / 本·阿勒斯 / 茱莉亚·莎拉·斯通 / 马克·杜普拉斯 / 托尼·海尔 / 克里斯汀·弗劳赛斯 / 纳马迪·阿斯穆格哈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4-06(美国)
集数: 10
单集片长: 8-10分钟
又名: 当街灯亮起时 / 当街灯亮起 / When the Street Lights Go On
IMDb: tt2140663
5星
17.3%
4星
36.3%
3星
37.6%
2星
6.9%
1星
2.0%

街灯亮起时的分集短评 · · · · · ·

街灯亮起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t0psh1t 看过 2020-05-02 22:53:46

“Two girls who share youthful audacity, he could not help but correct.”

3 Mona Lishark 看过 2020-05-09 20:28:20

在万圣节舞会上遇到一部打扮成《双峰》的电视剧,啊,就是这个《街灯》。

0 loneliness 看过 2020-10-06 15:58:14

是什么样的经历产生了这班残酷的冷血连环杀手,专杀花季少女!如果没有谋杀情节,本来是一部很好看的青春剧,结果却变成了一出悲剧。

3 木可流芳 看过 2020-09-10 13:13:13

7分。年轻演员脸庞洋溢的青春光彩,回忆旁白讲述的怀旧情愫,90年代流行文化的涉指。开头一句简单旁白已经暗示了结局,可最后扯破青春亮色的不是青春的莽撞和无知,而是周遭世界的冰冷凝视。第一集引用的Nirvana的《Nevermind》准确奠定了整个基调,结尾的突然和令人心痛,更是让我想起了《Polly》那首歌歌词里给人带来的刺骨冰寒。

2 🥷🏽 看过 2022-02-16 00:54:28

烂尾

> 更多短评 2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街灯亮起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nini 2020-05-25 20:12:49

青春散场

故事始于谋杀,终于谋杀,但主要讲的却不是谋杀,是关于青春、疼痛和成长,是娓娓道来的一段往事。美国人的青春和我们有很大的不同,我们的青春是中考和高考,做不完的题,残酷的竞争,被掩盖和压抑的情窦初开,父母无休止的唠叨,美国人的青春是一场又一场的party,是啤酒和大...  (展开)
普朗克运动 2020-04-28 22:54:41

...

当结局出来 就明白了小黑哥开始写报道时男老师对他讲的话 小时候大家好像都沉迷于这种小镇女孩谋杀案 他小时候相信是死去女孩的男朋友做的 其实是deliver man 女主姐姐死去大家认为是逃走的小白哥 其实就是neighbor dentist 躲在暗处想要摧毁美好的人不会是你心中设想的反派男...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街灯亮起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