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之争 แผนรัก แผนร้าย (2013)

导演: boy Takonkiat Viravan
主演: Pok / 友塔纳·布格朗 / Ning / 蓝蓝琳·德加莎·维 / 莫茶诺·欣彩萍翩 / SingtoThe Star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3-02-13(泰国)
季数: 1
集数: 15
单集片长: 100分钟
又名: 爱与恶的计谋 / 寻爱记 / 寻爱计 / Pan Ruk Pan Rai / Love Scheme, Evil Scheme
5星
17.3%
4星
20.5%
3星
40.9%
2星
11.8%
1星
9.4%

光影之争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光影之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叮当猫 看过 2016-03-19 20:48:31

正版“千金女贼”哟,可以看看!原来内地剧翻到泰剧了,简直突破我的世界观!

6 阿凡思蜜达 看过 2015-03-16 10:09:25

央八换台的时候看到的。pok姐年轻的时候演少女是微笑女神,年纪大了演妈妈又是温婉女王。她一出场就秒杀俩小女孩。另外女主长得真的是对不起观众,又丑又糙当小白兔简直站不住脚

0 朝云 暮雨 看过 2023-02-10 00:12:15 云南

正版的千金女贼,很好看。

0 Paradisekifly 看过 2023-02-20 14:00:25 新西兰

最早在安徽卫视播过,多少人是看了这部剧才认识了Mo,坏女二的形象深入热心,完全把傻白甜女主给比下去了。

1 セシ♪ 看过 2014-08-23 18:55:37

- -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光影之争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光影之争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