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门 卡门《the fat girl》

导演: 白雪
编剧: 白雪
主演: 刘弈孜 / 丁晗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上映日期: 2007(中国大陆)
5星
9.8%
4星
15.9%
3星
48.8%
2星
19.5%
1星
6.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卡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4 momo 看过 2020-04-09 17:41:43

白雪07年的作品,不成熟。 手持和青春的懵懂感是有的,剧情很弱。故事大纲和人物设计其实挺有意思,有很大的拓展空间。 但就如同她自己所说,在这个短片的呈现中,“令我困惑最多的就是明明剧本里写得那么有感觉,怎么落实到影像上就不对味了?怎么每一个镜头组接起来的感受与我当初的分镜有不同之处?这中间的对‘味道’的掌握、这中间的分寸、这形象思维在脑海里转化成立体的差异,甚至在剪辑台上也和原来的设想有所不同。”... 白雪07年的作品,不成熟。 手持和青春的懵懂感是有的,剧情很弱。故事大纲和人物设计其实挺有意思,有很大的拓展空间。 但就如同她自己所说,在这个短片的呈现中,“令我困惑最多的就是明明剧本里写得那么有感觉,怎么落实到影像上就不对味了?怎么每一个镜头组接起来的感受与我当初的分镜有不同之处?这中间的对‘味道’的掌握、这中间的分寸、这形象思维在脑海里转化成立体的差异,甚至在剪辑台上也和原来的设想有所不同。” 能看到一个电影人的试错、反思和成长。 (展开)

6 锦*犀照 看过 2013-03-14 08:35:56

这种小情绪的小短片已经没有耐心看完了~~~青春期的小姑娘真心矫情~~

7 静默 看过 2019-02-24 01:54:38

白雪导演 毕业短片 10年前拍的,看到了过春天的雏形,最后一幕两个女生跳碰床,天啊,跟蜂鸟里的一幕好像啊,如出一辙~

2 大王弯儿 看过 2019-11-05 20:11:09

以我现在的年纪,只能拍我目光所及的世界。因为每个阶段经历和感悟都不同,便有理由在我涉世未深的时候拍一点属于我的,清澈的电影。就幼稚,就浅薄,就这样!

3 看过 2008-01-22 22:01:15

现在很少有这样的短篇电影可以让我这么站着看完的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卡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蔷薇》 来自no1knowsme 2008-11-18 16:21: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卡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