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 (2005)

导演: 胡意涓
编剧: 李顺慈
主演: 董洁 / 车仁表 / 黄志玮 / 陈孝萱 / 施羽 / 蔡君茹 / 张瑞珈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5-10-17(中国大陆)
集数: 35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Stealing Hearts / Endless Love / 천약유정
5星
26.7%
4星
40.9%
3星
27.9%
2星
3.5%
1星
1.0%

天若有情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天若有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94 条 )

热门 /  最新 / 

498 鹿鹿紫 看过 2008-09-24 19:11:17

是董洁演的太好了?我觉得很不错。

429 米唐儿 看过 2009-03-04 22:11:57

一展笑颜为冬阳

704 暖暖 看过 2008-06-07 12:33:00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理解展颜和季冬阳的感情,每次看到展颜都心疼

585 病気君 看过 2011-12-26 13:00:35

季东阳看着颜颜的目光深情得我心都要碎了

393 看过 2020-04-16 21:59:18

不是二十岁的问题。如果今年我六十,她四十,可以。我五十,她三十,勉强。问题是,她才十九岁,她还是个孩子,十九岁的孩子知道什么是爱情?我不能害她 Android

> 更多短评 60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天若有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6 条 )

潜流 2008-12-21 01:39:22

台词

《天若有情》经典台词 喜欢就顶吧 发帖人:梁紫沫 发帖时间:2008-10-30 季冬阳:你为什么要这个样子?是对生活不满意吗? 展颜:我对我整个的人生都不满意。 季冬阳:你的人生?你才几岁啊? 展颜:最该满意的岁月都不满意,以后只会越来越不满意。想想挺没劲的。 季冬阳:告诉...  (展开)
树骨头 2012-10-03 10:08:12

场景节选

夜。手术室门外。展颜急性胃穿孔。 护士:对不起,先生,你不能进去。 季: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进去?!我是她的,我……颜颜!颜颜!……我爱她。 琪:手术同意书。你是她的监护人,你得签字同意。……签吧,只是一个小手术,不要紧的。 季:……是啊,我只是她的法...  (展开)
老妖 2009-11-27 22:34:11

她爱他 他爱她 却没有他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颜颜,那个夜里是你吗?” “……” 她是爱他的,用整个生命在爱,所以才会说“从今天开始,你每过一次生日少一岁,我每过一次生日多一岁,那总有一天我们生日蛋糕上的蜡烛会是一样的”,她憎恨自己的18岁,她愿意用15年的青春去换和他一起变老。 她是爱他的,用整个生命在爱...  (展开)
✿fir66✿ 2012-11-13 12:42:34

最好的爱情是遇见

季的表现,有时候让我们迷惑,让我们怀疑他心里到底爱谁? 在要娶小凡的时候,他对刘子娟说过现在我有了喜欢的人,如此说来不管以前爱过谁,他现在爱的是小凡。 在要娶王琪的时候,他也对周大山说过要选择最喜欢的人,如此说来到最后他发现最爱的却是王琪。 甚至,按他自己...  (展开)
潜流 2008-12-21 01:39:23

《天若有情》台词

(第2集)季冬阳:你为什么要这个样子?是对生活不满意吗? 展颜:我对我整个的人生都不满意。 季冬阳:你的人生?你才几岁啊? 展颜:最该满意的岁月都不满意,以后只会越来越不满意。想想挺没劲的。 季冬阳:告诉我,要怎么样你才能满意? 展颜:告诉谁 ? 季冬阳:告诉我。 ...  (展开)
三鲜锅巴 2021-07-10 01:30:31

展颜怎么做才能和季东阳在一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剧很虐,不适合写剧评,记录下碎碎念~ ①展颜怎么做才能和季东阳在一起? 这是一部反洛丽塔。剧本在假设如果洛丽塔有母亲,人格已经独立,双箭头男主,他们可以吗? 答案其实就是观众的接受度:他们可以的。 世俗不能接受40岁的男人爱洛丽塔,是因为他剥夺了洛的母亲、剥夺了...  (展开)
Sara 2015-07-04 03:16:57

到底哪乱伦了,明明好好的一对儿,就被世俗拆散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喜欢季展恋的,不管后来发展成什么样,季东阳绝对是爱惨了展颜,这电视剧太会编了,他们刚刚好错过,尤其那个车祸,都无语了。两人之间的紧绷本来快要有个结果了,他说不定再挣扎一会儿就投降了。结果他住院了,还不告诉展颜,要是展颜天天去看他,跟他说话,说不定早就醒...  (展开)
飞翔的鱼 2015-10-27 11:11:38

天若有情之李纬凡

这几天把天若有情翻看了很多遍,我最欣赏的是李纬凡,所以决定写点什么来纪念自己这几天来的痴迷。我看过百度贴吧,豆瓣上网友对李纬凡的评价,觉得这个人好像是毁誉参半,有人很喜欢她,有人却很讨厌她,而大家讨论最多的是她到底是不是季冬阳的最爱。因为结局并没有给我们答...  (展开)
爱在记忆中找你 2017-10-28 13:06:07

放现在根本不是事儿

女主展颜在年幼时被爸爸托付给朋友季冬阳 季冬阳拎着蛋糕陪她过生日时 我想展颜已经爱上了这个大她很多岁真心爱护她的男人 长大后 展颜为了吸引季冬阳的注意 不惜去偷东西 但季冬阳总是宠溺地包容一切 他们知道彼此都爱着双方 就算展颜穿着睡衣质问他 年轻的肉体难道是罪恶的吗...  (展开)
雪茉莉 2008-09-20 18:12:04

五个人的爱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天若有情》是少见的一部好剧,深刻的对白,不落俗套的剧情深深吸引了我。这部剧里的人物或多或少都有心理上的病,而且病大都因爱而生。   李玮凡是所有的人中最清醒、最聪明、最善良、最可爱、最明理、最成熟、最有韧性的,是一个极具知性美和专业素养的女性形象,无论在...  (展开)

> 更多剧评 15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天若有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