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IV, Part One (1979)

导演: 大卫·贾尔斯
编剧: 威廉·莎士比亚
主演: Jon Finch / David Gwillim / Anthony Quayle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9-12-09
片长: 148分钟
又名: The First Part of King Henry the Fourth, with the Life and Death of Henry Surnamed Hotspur
IMDb: tt0079287
暂无评分

Henry IV, Part One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ecca 看过 2016-04-15 17:37:28

典雅改编本。布景简,多人物特写。四世、五世、法斯塔夫、霍茨波四个角色之间难得旗鼓相当,各有好看。特别好评霍茨波的扮演者Tim Pigott-Smith,相比舞台版的面具化和新翻拍的黑化,这个版本得见更多人性,剧情也更到位、清爽。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Henry IV, Part One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 云旗
    云旗
    2023年6月14日 看过
  • Zmt66
    Zmt66
    2023年5月15日 看过
  • zzc
    zzc
    2023年4月22日 想看

订阅Henry IV, Part One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