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2 殺破狼2 (2015)

导演: 郑保瑞
编剧: 黄英 / 梁礼彦
主演: 吴京 / 托尼·贾 / 张晋 / 任达华 / 卢惠光 / 恭硕良 / 林嘉华 / 蔡瀚亿 / 艾威 / 姜皓文 / 张驰 / 寇占文 / 古天乐 / 袁嘉敏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 英语 / 泰语 / 韩语
上映日期: 2015-06-18(中国大陆)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杀破狼2之杀无赦 / SPL 2: A Time For Consequences / Kill Zone2
IMDb: tt3197766
5星
15.8%
4星
47.3%
3星
32.6%
2星
3.5%
1星
0.8%

杀破狼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杀破狼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740 条 )

热门 /  最新 / 

780 Emotionormal 看过 2015-06-27 15:08:58

三个人打的时候不要切古天乐的镜头,nobody cares. Android

983 乌鸦火堂 看过 2015-06-11 18:20:33

两个字:“刺激”!郑保瑞还是拍这种片子有保障,狗咬狗的设定,残酷血腥系,部分场面致敬前作。好久没见华语电影这么生猛的打斗了,监狱大战不亚于突袭2,结尾三大专业高手互殴大赞,张晋帅的掉渣,终于用了老猿挂印。要不是翻译那段笑场太多、3D多余,这片绝对五星。冯小刚会喜欢,因为能看到人心

447 聒噪 看过 2015-06-26 16:57:38

广电总局翻身之作 iPhone

82 whtayahg 看过 2015-06-19 17:52:23

换了导演果然不太行啊 努力想模仿第一部却没模仿得好 剧情也像屎一样……

885 Indecent time 看过 2015-06-18 15:21:07

尺度基本是大陆院线的极限了,刺激之外是各种血肉横飞,不建议女生单独观看;本片告诉我们翻译软件和emoji对世界人民的友谊的重大贡献;监狱戏和三人单挑戏基本是国产年度最燃,张晋吴京魅力志赛高;银河映像出来的盗墓笔记导演二人组还是能拍好电影的嘛 iPhone

> 更多短评 527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破狼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11 条 )

方聿南 2015-06-18 22:16:32

你们穿西装的真能打

记得是2004年,我第一次看《拳霸》。那时目瞪口呆迷上托尼贾的我,完全想不到有一天能在影院里看他主演的电影,而且还是一部港产奇片。奇片——2005年《杀破狼》上映之际,港媒就是这样评价它的。个人感觉,《杀破狼2》更奇。奇在何处?两大主角,语言不通,除了通过一个翻译软...  (展开)
乌鸦火堂 2015-06-14 01:01:18

十年一梦功之怒

文/梦见乌鸦 《杀破狼2》,一部血统纯正且好看的香港电影,暴力、愤怒、人性、功夫是电影的标签,且最直接的两个字“刺激”!好久没见华语电影这么生猛的打斗了,监狱大战不亚于《突袭2》,结尾三大专业高手互殴大赞,张晋终于用了“老猿挂印”。冯小刚应该会喜欢这片,因为能...  (展开)
潘妮的恐惧 2015-06-18 15:32:40

十条大吐槽

一、在放映前,作为影院工作人员,楼主一直再想到底是国语还是粤语才能给观众最好的观影体验,看完后,楼主知道错了,无论是国语还是粤语都不影响观看,因为里面75%是讲泰语。 二、在楼主吐槽《赤道》看完后只记得反派张震后,《杀破狼2》也步入了《赤道》的后尘,因为里...  (展开)
隔壁家的桃太太 2015-06-07 20:23:56

张晋太帅了,给导演塞钱了吗

10年前一部《杀破狼》,让人燃起对香港功夫电影的新期待。十年后《杀破狼2》即将于6月18日上映,笔者提前在深圳博纳影城茂业店看片,这也是影片在全国的首场试片,映后场面热烈影迷徘徊不散。一句话:《杀破狼2》是成功的续集。 前20分钟,剧情行云流水,三言两语把事情讲得非...  (展开)
小斑 2015-07-03 03:07:17

然而张彻老师早就教过你们——打架之前要先除衫

如果末尾团战能拉长到20分钟,十八般武器过后,流氓杰脱掉上衣并手撕狱花的小马甲(但要留着领带和衬衣),然后两人衣衫不整地翻进那滩其实我不知道有什么存在必要的室内小水沟里,再拳拳到肉从太极咏春打到摔跤相扑,末了湿身互捅N下,最后再让狱花挂死东南枝(反派必死我这不...  (展开)
我是鬼鬼 2015-06-25 10:13:18

七杀、破军、贪狼,三星汇聚杀破狼,我命由我不由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感觉这是我最近写过的影评中最难写的一篇。因为看完全片,我发现除了阿猜、莎和阿杰,我几乎想不起来影片中其他任何角色的名字。这就意味着,如果看完后我不去进行仔细查询的话,我就得用“阿杰的叔叔”、“张晋饰演的泰国监狱的狱长”、“莎的干爹”、“古天乐饰演的人体器官...  (展开)
狐狸先生的货车 2015-07-02 11:53:26

浅析剧中人物角色的各项游戏指数

看完电影,很受震撼,暴力与优雅、亲情与利益的对立与统一,人性善恶、因果宿命的警匪战斗。剧情不表,随意总结,一家之语,自己乐意。 阿猜:好父亲,为了守护患病的女儿一直不放弃苦苦追寻,心地善良,坚守良知,终有好报。 生命值:★★★★★ 武力值:★★★★☆ 耐久度:...  (展开)
柠檬薄荷绿 2017-07-09 21:56:28

柔绵。硬朗

很不错,完全值回票价。很多镜头是撞击观众眼球的,眼球生疼。杀破狼2》在风格上延续了前作的暗黑、靡霾之色,又有机揉进无限真情,真正做到了刚柔共美。任达华、吴京生死相连的叔侄情,古天乐、恭硕良相爱相杀的兄弟情,托尼贾、萝莉女儿的父女浓情,每一贴都赚尽眼球,情到深...  (展开)
sharon 2017-05-25 19:54:25

更好的续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杀破狼2从几个方面都好于杀破狼1。接下来说说我觉得杀破狼2比杀破狼1更好在哪些方面。 首先,剧情更好。杀破狼2的情节设置更紧凑也更具有故事性。相比于1里面几个警察和一个黑帮老大带有报复性的以暴制暴的故事,二的故事明显内容更丰富。不仅有贩卖人体器官的黑帮集体,黑帮集...  (展开)

> 更多影评 511篇


讨论区   ·  ·  ·  ·  ·  ·

两个好人打一个坏人还打不过 来自頓號先生 23 回应 2024-03-08 11:42:27
只有我一个人不太喜欢张晋的打戏嘛 来自落寞的教父 7 回应 2023-12-27 18:19:59
吴京在这部里面的感觉就是撑不起男一号 来自逍遥晓飞 3 回应 2023-12-03 17:51:46
还是想说说真实性问题 来自般若香蕉蜜 1 回应 2023-11-13 23:15:26
硬伤!减分项! 来自清水 1 回应 2023-11-13 23:09: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破狼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