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的剧评 (720)

Miss歪 2013-10-12 01:40:31

这才不是什么童话故事!

SBS,开年来3部剧,迷得我死去活来!从《那年冬天,风在吹》,到《听见你的声音》,再到《主君的太阳》,部部都是我心头的朱砂痣,我床前的明月光。SBS电视台,一而再,再而三地建立起了我对韩剧的信心。自此,我就快成了一只巴普洛夫的狗,觉得SBS简直是好剧的代名词了,习惯...  (展开)
茜半仙 2013-11-26 01:59:17

那些费心码文艺4,5星长评的,我跟你们看的肯定不是一部剧

还是忍不住对大结局叼逼叼了几句…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6461716/ 虽然因为对金编的私心我一开始还为这剧说了两句好话,但剧情发展至如今(14集)我敢打包票,这他喵的彻彻底底就是一部品质有保“障”的驰名烂剧,大家吐吐槽图个乐子得了,没想到还真有人长篇大论的...  (展开)
午后Ice Tea 2013-11-15 10:19:06

过得好吗?崔英道!

想评论金叹同学的,希望自己开个影评写写,或者你想与我讨论直接回复在这个影评帖子里也可以。不要回复到我个人的日记里去~~ 还有喜欢偶像要理智,不能因为觉得他颜美身材好,就一概不入眼界了。 奥对,爱情都是盲目的,但问题是, 金 叹 是 剧 中 的 角 色,不 是 现...  (展开)
青烫APOsing 2013-12-09 16:49:36

你用最少的眼泪,赚了大家最多的宠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集 大结局 请导演你,不要抄袭 泰坦尼克号 好吗! 我疯了要,本来还想说导演你最后20分钟进展的太慢了吧,十年后那一段出来后我直接炸毛了好吗,导演你给我来这手儿,高明点别让我们看出来可好!! 编剧,你写的果然是爱情故事,多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成长和商战剧,你一集...  (展开)
茜半仙 2013-12-15 02:41:54

谁说它烂尾我跟谁急(大结局)

报歉我又来找存在感了,看了这样一部烂剧感觉就好像吃了一只死苍蝇一样槽心,如果再不让我像砣屎一样恶心一下NC粉怎么对的起我家乡的父老乡亲啊你们说是不是? 这一次我真的要批评一下那些成天嚷嚷着烂尾烂尾的“习惯性烂尾党”,我说你们是烂出惯性来了吗哪部都喊烂尾?这部剧...  (展开)
宝菀空雀 2013-12-05 21:39:50

智商情商双低富二代痴恋绿茶婊,形象性格立体鲜明小配角大放异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看这部戏之前对男女主角都没什么恶感,甚至对李敏镐还挺看好的,毕竟他在《City Hunter》里也曾经表现出彩过。谁知道在这部戏里整个形象被毁,生动地印证了一句话——男人长得再帅,只要一蠢就变得面目可憎了。 先来谈谈女主角(听说还是编剧钦点,为此我对编剧的情商水平深...  (展开)
🥤 2013-11-15 22:51:20

都是为了那个叫金宇彬的大长腿

bilibili的up主说这是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韩剧,而我在大长腿们的玛丽苏攻势中败下阵来,主要是因为金宇彬。 第一阶段:这是不是史上最丑男二? 现在回想崔英道同志刚出现的时候,必须要给摄像、导演差评,人家要演一个二流子,本来就用鼻孔看人,你还从下往上拍你是何居心...  (展开)
茜半仙 2013-10-22 18:16:12

玛丽苏心已死,有事请烧厕纸! ———能看得下《继承者们》的,那绝对是大长腿的真爱啊!! (更新至7、8集【 据扯,此剧已正式更名为《基承者》?】

【你什么时候开始爱我……(设计对白)】 【在目睹了你和你姐当街吵架后啊!(设计对白)】 带着对大长腿的极度渴望,对朴信惠的没齿难忘,以及对片中那铺天盖地、花团锦簇的一大拨小生花旦的心驰神往,韩剧《继承者们》以区区四集就已经让李敏镐的伪真爱粉们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  (展开)
皱眉底事 2013-12-15 15:13:32

再等下去就老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元哥哥问小女友“有什么愿望我帮你实现” 小女友说“你实现不了” “是结婚么?” “结婚多无聊” “我去相亲你不好奇对方的姓名长相身高?” “这些我也不差啊,我更想知道是谁家的女儿” 于是元哥哥就好伤心。 这是我对整部剧印象最深刻的一段,两个人躺在床上面...  (展开)
回暖 2013-10-10 18:29:17

不变的土豪与流水的灰姑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是发型还是摄像的原因,李敏镐看起来没有城市猎人里帅的那么不通情理,脸庞稍显肉了些,不过缺点才显了人间烟火气不是? 车恩尚是韩剧的祖传配方女主角设定,家境贫困,与母亲相依为命,有一个不成器的兄弟姊妹,外表看起来清纯而小美丽(不能太美丽你懂得)...  (展开)
晏清 2013-11-02 16:08:04

男一男二人物性格大盘点(夹剧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话说这真是一部超级好消磨时间的剧。不仅是剧中槽点很多 剧外大家吐槽的槽点也很多。可以在看完一集后刷上一晚上的剧评 比剧好看多了。 我原来从来不写剧评的 这次实在是看得太欢乐了 来让大家也欢乐一下。 我原来也从不追韩剧的 这次被李欧巴的长腿迷住了 才来追的。 ...  (展开)
林下之风 2013-10-10 22:35:25

财阀的童话之一 加州的恋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继承者们 财阀童话 前言 仙女的魔棒 身处怎样的时代,总有相信童话,期待看到童话的人们,所以,无论何时何地,灰姑娘的故事永远不会落伍,总有落力捧场的观众。因为现实残酷,理想太远,辛苦的人们在劳累一天之后,希望看到自己想看的人和事,就算发生在戏剧作品中也是好的...  (展开)
Vic 2013-12-13 03:07:15

你们牛逼!

剧情都烂成啥样了啊!你们怎么好意思打5星啊,妈蛋我原本是想打三星的啊,看到你们这一水的5星脑残粉不解释我就必须打一星尽点绵薄之力把这剧分数拉倒它该有的水平啊~ 一开始大家都说李敏镐城市猎人好帅啊,作为一个喜爱大长腿帅哥的正常女性还巴巴找来城市猎人...  (展开)
一树白Stone 2013-10-29 11:13:55

「继承者们」你够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艹、韩剧女主最大的优点不是善良么?!就那个虽然我丑我穷我挫我胖我笨我啥都不会但是我善良就能让土豪高富帅爱我爱的要死的神技能啊! 「继承者们」我求求你告诉我,这女主拿了家里所有的钱准备投奔美国过好日子不要自己妈,发现姐姐也没钱就骂人婆娘,住土豪家里还让老妈...  (展开)
良辰美景 2013-12-14 23:22:37

爱让人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附剧中那些让人拍案叫绝的金句们)

1,星座分析:恩尚天蝎,金叹巨蟹,英道摩羯,宝娜天秤,rachel狮子,灿荣白羊,rachel妈双鱼,民秀水瓶。 2,现在韩剧的趋势就是女主比男主胖,女配比女主美。 3,几年前看《绅士的品格》的时候就觉得演坏学生金东侠的金宇彬演得很好一定会红,看《秘密花园》的时候觉得演那...  (展开)
穆青 2017-07-08 23:51:10

呀,灿荣呀~

以前这剧好像很火,看的火热啊 确实都是男主帅女主美(剧情很捉急) 也没有什么看点啊 但是这么多年印象最深的还是尹灿荣跟李宝娜 李宝娜:“灿荣啊~”“呀,尹灿荣” (那一笑,这妹子实在太甜了) 恋爱的小甜蜜啊,虽然有吵闹有争执。 这一对太甜啦! 呀!车恩尚!我真的真的...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5-20 20:25:51

尤记得那满屏的大长腿

继承者们看着高端、大气、上档次,挖空内里其实就是一个有深度的带着浓厚玛丽苏情节的狗血三角恋故事,但依旧令追剧观众看得欲罢不能,人气居高不下,抨击与赞美声同样强烈。😻 因为关于青春的故事本来就是甜腻苦涩美好至极的。扒开俗套的王子与灰姑娘的剧情模式。无论是处在...  (展开)
林下之风 2013-10-18 17:22:06

财阀的童话之二 恋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继承者们 财阀的童话 第二篇 恋人 在举目无亲的异国,大额现金被同胞手足全数带走,一分不剩,就算相关调查人没收又交还,除了依靠有可能是富家子的人,还有别的出路吗? 在残酷的现实故事里,这大概是某底层女子最为心酸黑暗的奋斗史中最无法见得了光的一页,可是在金恩淑编...  (展开)
大志的小耳朵 2017-06-22 21:19:30

俗套的剧情,唯有大长腿撑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又是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可是这剧居然火了,一般走极端的剧比较容易引起大家注意,这剧的男演员个个逆天大长腿,女主长相非常邻家女孩,男主富的流油又帅的逆天,女主长相一般穷的给别人做仆人,住地下室,这大概满足了很多普通女孩的幻想,能火是因为有受众啊。 可是童话毕竟...  (展开)
澄空 2013-10-24 16:35:42

《继承者们》:豪门style(5)

一.这才是豪门范儿 豪门就该有豪门的样子,不是做派,不是优越感,而是智商与全局观。 高人一等的思维完全就是非凡,金叹老爸那招资助,杀得春草风花速凋零。 这一招的妙,我们要从金元那里来拆解:这一年金元是31岁,他18岁的青春早就过去,从他和他弟弟一模一样的贫穷...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5 36 后页> (共720条)

订阅继承者们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