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捕之迷局 (2007)

导演: 司小冬
编剧: 黄鉴 / 李宝辉
主演: 商蓉 / 吴樾 / 苗皓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又名: 女捕快之迷局
5星
13.2%
4星
28.7%
3星
47.7%
2星
9.0%
1星
1.3%

女神捕之迷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光明王后 看过 2024-03-30 21:39:08 河南

商蓉这么多年始终不温不火,甚至已经很少能见到了。只能说是符合那个年代口味吧,当时探案+武侠的组合很流行的,比如少年包青天,神探狄仁杰之类的。而影片本身而言,服化道其实有一点廉价,打戏也不太精彩。

0 边说边学的小涛 看过 2020-11-22 21:21:06

这一集又把曹一风折腾一遍 对了上一集折腾的是那个太监,,这系列电影 套路挺特殊啊 看了三部了感觉情节弱了一些 可是演员我又都很喜欢 人物感觉 聪明和愚蠢都太刻意了 曹一风前期就是在那里想不通啊想不通 可是真的想不通吗?人物不够活 死人当然想不通。

0 钟笑乂 看过 2011-12-24 12:27:02

和镖行天下一样,没意思

0 _美邵女战士_ 看过 2022-11-27 15:27:12 北京

别说小时候还真的特别爱看那个剧来着。 总评:是会【开2.0倍速+不会看第二遍】的剧。

1 蓝清凌 看过 2016-08-27 00:56:56

这个系列的电影都很好看,铁飞花特别帅气特别酷……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神捕之迷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at129 2011-02-08 11:28:24

武侠世界的一缕清风

镖行天下和女神捕都是我很喜欢的电视剧电影系列,就像一缕清风,够简单,够快意。但是两者的风格又有所不同,镖行天下是孩子气的武侠童话,女神捕却多了几分现实的悲凉与自嘲。 商蓉是全系列的灵魂,九爷则是最大的亮点,女神捕冷峻机智,也不乏诙谐,九爷则是装疯卖傻、大智若...  (展开)
敢怒不敢言 2010-04-25 23:18:09

难得一见的喜剧电影

画面干净利落,动作设计精彩,情节不差,整个故事都洋溢自嘲式的黑色幽默,谁都无法左右自己,不论是在欲望不能自拔的高官大员,还是只求过平静日子的小人物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神捕之迷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