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物语5:片山刑警在山城 刑事物語5 やまびこの詩 (1987)

导演: 杉村六郎
编剧: 片山蒼 / 榎本修 / 鳥居欽圭
主演: 武田铁矢 / 贺来千香子 / 铃木保奈美 / 片桐入 / 村井国夫 / 木村元 / 野村将希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7-05-16(日本)
片长: 98分钟(日本)
又名: Keiji monogatari 5: Yamabiko no uta
IMDb: tt7718660
5星
26.8%
4星
43.4%
3星
23.2%
2星
6.1%
1星
0.5%

刑事物语5:片山刑警在山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半日光辉 看过 2022-06-15 09:13:23

感觉小时候看过,80年代肯定是公映过。这还是铃木保奈美的银幕处女作,不过演的挺一般的,穿紧身衣跳热舞也和主要情节没有什么关系,纯粹是为了捧她吧?真子的这个造型肯定就是城市猎人16-17卷中出现的舞子的原型了。发型,造型,连故事梗概都差不多。

1 内陆飞鱼 看过 2013-05-09 00:02:53

太好玩了。

2 无处安放 看过 2010-12-02 16:37:30

印象最深的还是衣服撑子做武器~

0 侃侃而谈 看过 2021-06-06 09:52:56

不知道成龙的《警察故事》系列是不是参考了这套系列,武田和成龙之间的区别不单单是武力值哟

0 451½°F™ 看过 2020-07-19 21:56:47

片山刑警更加趋向于漫画角色,几乎所有光芒都给了新人铃木保奈美,因为是最终部,也给了片山刑警最大的安慰,以及结尾列车玻璃上的「谢谢」。

> 更多短评 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刑事物语5:片山刑警在山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清悠居士 2020-02-08 23:41:04

刑事物语5-完结总有完结的道理

刑事物语第一部国内没引进,除了题材过于尖锐外片中有漏露镜头外,主要原因还有第一部是电影旬报社独立制作发行的,第二部改为东宝发行,从第二部开始,影片关注于社会的不公残酷就收敛很多了。第三部起已经变成了东宝与旬报社共同制作的纯粹的商业片。也就能解释第一二部为什...  (展开)
黄辰 2020-08-09 09:26:19

片山系列的终结篇——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纵观整个5部片子、前三部保持了一定的水准、特别是第一部、奠定了整个系列的基调、也是演员阵容最豪华的一部、果然旬报社单独出品的号召力强大、连高仓健也客串了一把。最后两部的质量一泻千里,本片又回到了卖弄色相的套路中、不惜让两位姐妹花不断的泳装上阵大跳热舞、但是两...  (展开)
不许乱说 2012-05-31 23:40:24

闪电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刑警对姐姐有好感,跳闪电舞妹妹对刑警单相思。还有晾衣架是武器。 记忆中很好看的一部电影,但也仅剩下这些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片山 来自豆友IsNiPEnFbU 2023-05-29 22:02:01
铃木保奈美 来自肚脐缝合师 4 回应 2020-04-23 06:29:36
豆瓣对资料的选取是怎么回事 来自安然 2012-09-24 20:51:50
要是能拍一部这样的片子就好了 来自五版 2009-04-08 05:37: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刑事物语5:片山刑警在山城》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刑事物语5:片山刑警在山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