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新人类 How to Build A Human (2002)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2-01-13(英国)
集数: 4
又名: 复制新人类
IMDb: tt0487830
5星
17.6%
4星
56.9%
3星
25.5%
2星
0.0%
1星
0.0%

制造新人类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制造新人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o 看过 2010-02-16 13:25:37

90度/growth hormones as a elixir/be a vegetarian, eat less, excercise more/antioxidants

0 紫领 爱 看过 2010-07-19 21:59:26

老外做学问就是一丝不苟,譬如第三集。从另一个角度讲,只要你能自圆其说,干什么都成。

0 看过 2014-10-28 17:30:59

Build A Human

0 Vlasta 看过 2013-09-13 10:17:29

太浅

0 Aggie 看过 2012-12-07 08:15:31

@专业采访报道课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制造新人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皮皮鱼 2011-04-06 10:39:32

很喜欢这种探索未知世界的片子,关于我们自己

昨日看了一个很久以前买的BBC片子:How to build a human ? 1. 我们都已经知道XY染色体是决定的关键,而决定Y染色体的,是一种叫SRY的基因片断换句话说,就是发展成为男性的开关,假设距离为伦敦到莫斯科,这个片断只是前面的20公里而已,相当的少量,但是这一点点,决定了男...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制造新人类的影评:
feed: rss 2.0